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別忽視上天給你的神聖指引

因為超覺知的來到是如此精微,像是想法或點子,所以讓人很容易錯失此高層次上天與我們溝通的方式。
你可能會忽視你神聖啟發的想法,而沒有認出那是對你的祈禱的回應。你也可能誤以為那只是胡思亂想或白日夢,而非上天所啟發的。

超覺知型的人忽視他們的神聖指引,因為他們相信,他們所知道的對別人而言也是顯而易見。「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一位具超覺知力的人會如此決定,而不曾投資在他們所接收的極佳點子。許多超覺知型的人,曾經因為「什麼都知道」而被嘲笑,所以猶豫不想說出,害怕被嘲弄。但這個稱呼有其真實性,因為超覺知型的人與集體的無意識非常連結。

所以,真正地注意進入你心智中任何一切是重要的……包括重複出現的想法以及創新的點子。神聖指引的來到可以是不斷重複出現的建議,或是像燈泡發亮式的靈感。注意這種形式指引的最佳方式之一是,每天寫日記,記錄有關於你的想法和點子,與自己的對話。日記的形式可以是像和你更高自我的對談,或許是一問一答的模式。以此方式,你能更容易將無意識的訊息帶入你的覺知中。

當你得到一個回應,不要自己二度揣測。反而是給予你的想法和點子有一些時間可以表達。問它們:「你們想告訴我什麻?」這可能是一個洞見,例如「這位我剛認識的人似乎不太誠實。」或可能是受啟發的點子,協助你「了解」一個靈性律則的真相,或是一陣湧入關於不可錯失新事業的腦力激盪。

透過寫日記,你能評估你的想法和點子的模式與準確度。你會養成覺知的習慣,知道哪些是真實所啟示。你或許曾經驗過忽視你的想法,而在之後說:「我就『知道』這會發生!」你的成功和失敗教導你,不僅去信任更要遵循你的洞見。

我也發現,許多人是思考導向(相對於感覺、視覺或聽覺導向),傾向於工作狂。他們時常處在辦公室,長久坐在電腦前。所有這一切的工作是好的,只要它與花在戶外的時間相互平衡。然而,我總是督促超覺知型的人多走出戶外到大自然中。這對他們的舒適環境而言是陌生的!一旦他們走出戶外,超覺知型的人發現,新鮮空氣、植物和樹木令他們的靈性感官更加敏銳。他們對神聖啟發更加敞開和覺知。

戶外的寧靜令我們更容易聽見我們的想法,並記下聰明的點子。當我們在每日行程中安排個人休憩的時間,我們便暫時離開時鐘和電話的忙碌世界。我們變得更調準身體的內在韻律以及自然節奏。定期花時間處於戶外有諸多好處,其中之一便是協助我們發展「運用好時機」,這意謂著我們注意並遵循生命的韻律。當我們回到辦公室,我們發展出關於打此通電話、轉送那封電子郵件或是在會議中發言等的最佳時機,更精準的直覺。我們處於戶外的時間,激勵我們完全離開辦公室,並轉入一個更與我們心之所欲相契合的職業。



本文作者:朵琳.芙秋

本文出自:<如何聆聽天使訊息>

由/生命潛能 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