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金銀紫火焰】《將你的意識提升並穩定在第五次元》

✿我是銀紫火焰存在,我是純粹的神聖意志。
✿金銀紫火焰能量是高度轉化的,可用於你自己或者他人身上。
✿紫色火焰轉化寄居於我們靈體或者身體內的如自我憎恨或身體病毒等任何負面能量。


將你的意識提升並穩定在第五次元

金色、銀色和紫色火焰是持續進化和轉化的火焰,可以通過簡單地陳述肯定語來祈請:

現在我祈請金銀紫火焰(或者轉化的火焰)來釋放和(你認為的問題)有關的負面能量。

什麼是轉化的火焰?

紫火焰是高頻靈性能量,上千年以來為靈修人士所知。亞特蘭蒂斯時期,人們祈請轉化的紫色火焰消融關係和情景中的負面能量,這高頻光實際上轉化較低能量,因此讓人們的氣場保持清澈。不幸的是,這股力量被錯誤使用,因此它被取回只允許被揀選的少數人使用。

1987年8月的和諧聚會時,如此多的光之工作者為提升人類意識而祈禱靜心,聖哲曼,紫火焰的守護者,才能前往源頭為人類請求特許。在神聖恩典之下,紫火焰回歸以供每一個人使用。

火焰包括薰衣草、丁香到最深的紫羅蘭的顏色,真正地轉化、消融和移除較低振動。1998年,攜帶恩典與和諧的銀色光與紫羅蘭轉化火焰相融。

✿美麗的銀色光在紫色火焰中跳動。當祈請它時,負面能量被更高頻率的美好事物所替代。

現在第五次元的金色光已和銀紫火焰相融,在轉化與和諧中增添了智慧、天使之愛和守護的品質---真正強大的組合能量,將你的意識提升並穩定在第五次元。

✿金銀紫火焰擁有自由、煉金、正義、喜悅、寬恕、慈悲與和平的品質。

✿當帶著奉愛虔誠之心大聲誦讀神聖旨意時,金銀紫火焰穿透身體、心智體、情緒體、甚至無意識記憶中的每一個細胞與原子。它實際上加速了電子的振動,因此我們更多地與來自神聖臨在的純粹宇宙意識共振。

✿紫色火焰轉化寄居於我們靈體或者身體內的如自我憎恨或身體病毒等任何負面能量。

✿銀色能量用更高的振動能量替代被轉化的負面能量,金色在療愈結束時帶來持久的和平感。

✿除了排除寄居在身體器官內的毒素,金銀紫火焰還能轉化記錄在乙太體、心智體和情緒體和身體中的現世和前世的業力、心靈創傷。

✿有時我們的個人業力感覺像是重物,通過祈請這轉化火焰,我們會感覺更輕鬆,負擔減少,因為它實際上摧毀導致個人問題的原因。

✿換句話說,金銀紫火焰清理了前世的記錄,因此提升個體自尊,幫助我們感到幸福。

✿通過與金銀紫火焰的調頻,在常規的神聖旨意過程中靜心與觀想中連接運用它,就會加速轉化的過程。

✿調頻準備

✿金銀紫火焰調頻對於傳遞方和接受方都是愉悅的。每個人將有自己的調頻體驗,伴隨著某些形式的內在轉化。
✿之後,你將對他人有更多的慈悲,也更加關心他人。

當你的直覺力增長時,你可能突然意識到天使、指導靈等,如果你已經和指導靈一起工作,那麼你與祂們的靈性連接會更加強烈。

我們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感覺舒服的接受調頻的方式,只要你聆聽自己而不是他人的心聲,就沒有錯誤的方式。

你可能希望沐浴或淋浴,點燃蠟燭或香,放一些放鬆的冥想背景音樂,祈禱、靜心、唱誦等等。這是個體的過程,具體做什麼並不重要,只需設定意圖在事先安排好的時間裏調頻,能量會自動運作。

當你準備完成時,大聲說或者心裏默念一下這些肯定語:我準備好接受金銀紫火焰。
之後,坐好,放鬆,休息15分鐘,直到你收到結束的信號。

✿運用金銀紫火焰

✿金銀紫火焰能量是高度轉化的,可用於你自己或者他人身上。

你可以在晚上睡覺之前召喚天使或者金銀紫火眼的指導靈、聖哲曼等祈請祂們在任何需要療癒的問題上做工。

早上,問題一般會被釋放,雖然深層的問題你需要連續30個晚上重複這過程,比如需要破除障礙或克服上癮或根深蒂固的恐懼。

通過使用金銀紫火眼,痛苦的記憶可以被療癒,也甚至可以有助於消融關係中的困難。引導金銀紫火焰進入關係問題的人們說感覺到巨大的負擔被減輕。

生活中感受到向前移動的自由,它也可以每日祈請被用來清理和純淨氣場和主要的脈輪。

當使用金銀紫火焰療癒他人時,你需要召喚金銀紫火焰天使和聖哲曼大師,並觀想你自己和祂們一起在火焰中。想像你自己療癒某人,看見天使和金銀紫火焰轉化他們的問題或疾病。

這個觀想可以根據自己個人需要來修改,親自或者遠端做都可以。

以下是哈利 達斯 默基色德(香巴拉多次元療愈的創建者)從聖哲曼大師獲得的通靈資訊:

✿金銀紫火焰

我是聖哲曼,紫色火焰的守護者,或者加入金色、銀色和紫色火焰維度的紫色火焰。因為,隨著時代的改變,振動加快,振動加速,我們必須加入其他顏色來協助那些一直在用的人們。

更高的振動意味著不同的時代,因此需要不同的療愈和不同的方法,這就是金銀紫火焰的由來。

✿你 們可以用它做很多事情。其中之一是你們可以用它消融所有的負面感覺和情緒。

✿將那些加劇的問題交托給金銀紫火焰。

因此,當你們發現思想朝向自己不想要的方向移動時,或有思想打斷基督能量流入你們的身體時,在這些上面做功,慢慢地,它會變得越來越容易,僅僅是將它們交托給金銀紫火焰。
你們也可以用真言,當然,它只意味著你在紫火真言中加入一點銀色。


許多人發現最有用或者最容易的真言是:

✿我是銀紫火焰存在,我是純粹的神聖意志。

現在我把真言給你們,讓你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原因之一就是有清理效果,你們可以說,金銀紫火焰真言是靈性消毒劑。

你們可以用它充滿你們的意識、頭腦和身體,有了靈性消毒劑,所有的都會變得潔淨。但是,如果你們早上沐浴或在盥洗室唱誦真言,你們會發現有銀紫顏色,銀紫能量進入你的空間、起居室,當然這還會提升振動。

我們不是建議你用念珠唱誦或每日唱誦多少遍,不是讓你們遵照那樣的戒律。

如果你們打算那樣唱誦真言,你們日復一日地唱誦這真言,這真言也是非常值得思考的。

日常生活中只唱誦幾遍,你們會發現一切事物都變成銀紫色的。振動進入房子的牆壁、汽車的金屬構造、珠寶中的金屬、進入你們的能量系統中,靈性和物質層面都是。

你們將實際上閃耀這銀紫火焰的光芒!因此,我們可以重複幾遍唱誦,看看振動:

✿我是銀紫火焰存在,我是純粹的神聖意志。

✿我是銀紫火焰存在,我是純粹的神聖意志。

✿我是銀紫火焰存在,我是純粹的神聖意志。

這是非常好的,因為重點放在“我是”上面,因為這個真言的重點部分是“我是”。

揚升過程的重點部分就是了悟到你是臨在“我是”。

因此日常生活中使用這這真言,不會佔據太多時間,不必投入幾個小時,把它當做一個過程,允許它流入你的意識,允許你大聲地說出它。

✿最好帶著意圖大聲說出來,因為當你心中默念時,雖然它可以影響到你的身體、四體系統以及靈體,但不易影響到周圍的事物。

因此你們看你們只通過大聲唱誦真言,就做了如此多的創造服務,就影響到周圍的大眾。
當你進入這些情境,利用大天使麥克的光柱守護你,也請使用這些銀紫火焰真言,他們將幫助更高的美好能量帶入你的空間。

有任何疑問嗎?從內心深處感謝你們大家。
沒有必要感謝我們,那是我們的工作。我們接受你們帶著愛的感謝,但是不必感謝我們,因為我們正以無條件愛服務你們。

因為我們愛你們,所以我們服務你們。我們也接受感恩、愛和感謝。因此,再次對你們說,你們可以大聲使用這真言,也可以和這真言一起冥想,它將讓你的頭腦安定在冥想中,然後冥想這金銀紫火焰。

現在有一些義工幫助我將金銀紫火焰能量放置在你們的工作空間,你們唱誦幾輪真言,其中一些人,必須看到這個空間裏已經構建好了銀紫火焰能量。

我們正將它放入這個小星門,並傳送到房間裏。因此,花點時間沉思這真言。根植入你的身體、你的意識,沐浴在愛的振動中。你們必須感覺身體振動的提升。

這是相當強的能量日,因此第二天,許多人會感受到它的影響。許多人感覺到失去方向,莫名地疲憊,但你們看,這裏確實能量振動在提升。

因此,日常生活中運用它,去轉化你們不想要的情境。你們也可以在去任何地方都把紫火焰留下,把火帶入,安置在許多地方,城鎮的街道上、島嶼的馬路上,島嶼的能量點上。

它會將接下來在那裏轉化,不僅是人類,還有動物和鳥類。請按照指示去做,我們愛你們。

哈利 達斯 默基瑟德 通靈

✿如何給他人金銀紫火焰調頻

你可能希望開始調頻過程之前沐浴或者根植你自己在能量中。

確定你不被打擾,如果你是靈氣執業師、老師或靈性療愈者,自由地使用任何你感覺到舒服的準備方法。

一旦你準備好了,專注在你要調頻的人身上,想著或者看著他們的名字。

要求你的指導靈、金銀紫火焰天使、調頻指導靈和聖哲曼的協助。

他們是真正的校準調頻者--你只是天線,把信號傳送給特定的人。

然後,觀想紫火焰在你內在和周圍環繞你。請大聲誦念或默念以下肯定語:

✿(人名), 你已經被調頻入金銀紫火焰--無條件愛與靈性服務的火焰。請進入和平中,為他人校準這靈性火焰。

你可能想進一步解釋,但沒有必要,這個調頻已完成了。


摘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50cccb0102e7t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