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神聖的體驗

問:如果我們聚在一起,專注於我們愛的表達,將愛送給處於危機中的環境,這樣做有幫助嗎?


答:並不是環境需要你去送愛。你堅持認為有必要,將某種在你之外的東西投射出去,才能達成治癒,但是我告訴你,唯一需要治癒的,是你自己的視野中,沒有上帝視野那樣完美的部分。

除了你真我的光芒,你不需要送給環境其它東西,那時你會看到它其實處於一個神奇的完美中。你不需要向環境投射,你只需要從你內在的真我看出去,你會明白完美依舊。

如果這環境,如你所認為的,真的是上帝珍貴的財富,那他會不阻止你們去摧毀它嗎?如果它真的身處險境,上帝會不出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嗎?如果因為你不明白自己究竟是誰,而處於危險之中,那麼上帝會不挺身而出來阻止危難發生嗎?我問你的這些問題,其實反映的就是你對自己的幻相定義。你不可能改變上帝的造化。你不可能褻瀆它的美麗。你不可能玷污你自我的神性~你只能選擇去認出它,或者忽視它。而時間與此無關。

如果你真的願意接受我所說的這些話,你是不是會如釋重負?那麼你能不欣然接受,你的生命正是一個喜悅的表達嗎?


問:我們如何才能獲得這份治癒呢?

答:讓那些不真實的東西,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這個過程,就是通過放棄那些不真實的幻相,從而讓那亙古已存的真理為你所認知。你是在找尋一個如何去做的魔術偏方,一個從一到十,依次有序的規則,讓你能每天早上或晚上都能去照章執行。我會告訴你,雖然在一定時期,給你具體的指示對你有幫助,但是當你執著於,“是規則讓你得以覺醒”的信念,你就會開始相信,長久以來你都在昏睡中,而幻相也變得像是真的。事實上,如果我真給你某種魔術偏方,我就是在向你傳達與真理相違背的意義。

我給一個提示。當你覺醒時,你會發現,你向來都是愛的完整表達,你從未看到過,來自於上帝造化的任何一部分的展現,帶給你不是愛的信息。

因此,如果你想知道該放下些什麼,我的建議是:放下那些你感知中不是愛,不能代表你真我,或者與你真我相一致的東西。我會進一步地將這些東西定義為恐懼的感覺。

我會明確的說,放棄你恐懼的信念,那麼就不會有與愛相反的東西留下。當你放棄恐懼的信念,當你採取了不防備的心態,你就是在告訴自己,你的安全只在於表達你愛的本性。

很多時候,你都在期望從我這裡,得到比我已經給你的答案更多的回答,因為你覺得我說的太簡單了。你對自己說,“一定比這更複雜。”

然而,我告訴你,當你願意讓自己聽取至簡的道理,你會知道你聽到的,就是真理。


神聖的體驗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