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不同的時光隧道

★步入時光隧道相逢中有著不同的演譯情節,包含許多層面的各樣
各式的顯化。但也都隱含於生活層面中。有些人更開啟【心靈之眼】,或許無意中出現與當下現實不符的影像,別害怕,因為空間的開放,往往會出現另一時空的不同的影像。這些也是【能量印記】的一部分 !
★我們藉著外在的顯化情節,對應當下那份本已潛藏的能量印記,我們只須回返內在—問問自己,縱無答案--進入【臣服而順應】,如此讓此能量流轉而非讓他【停滯。】
★自身心態是重要的一環,當不往外責怪事情的發生而開闊自己的心靈視角—當延伸出多樣式出現,不管面對面或擦肩而過都是一種能量的流轉。抖落滿身的塵埃,釋放了才有【心】存的空間與更高的頻率匹配。


隨著更多能量層的開放,打開自己的天幕,許多人正進入不同的能量印記中與自己相應相逢與相遇。
★步入時光隧道相逢中有著不同的演譯情節,包含許多層面的各樣各式的顯化。但也都隱含於生活層面中。
其一我們藉著外在的顯化情節,對應當下那份本已潛藏的能量印記,我們只須回返內在--問問自己,縱無答案--進入臣服而順應,如此讓此能量流轉而非讓他停滯。
此時自身心態是重要的一環,當不往外責怪事情的發生而開闊自己的心靈視角—當延伸出多樣式出現,不管面對面或擦肩而過都是一種能量的流轉。這其中也隱含著啟開'智慧'的一面而進入自心中轉圜舊有意識,進入更廣的視角與自己斡旋著本已隱藏的能量印記,得以釋放與整合 ! 抖落滿身的塵埃,釋放了才有‘心’存的空間與更高的頻率匹配。

★其二,有些人更開啟心靈之眼,或許無意中出現與當下現實不符的影像,別害怕,因為空間的開放,往往會出現另一時空的不同的影像。這些也是能量印記的一部分 !
有些自身的本靈在以前當過的神尊被膜拜過,有些是曾在當時駐寺修行,有些曾在當時是往生後到--所謂駐寺修行的--當時寺中主神的洞天別府修行。
在多次元空間開放,都會因自身DNA重束而顯化光波因此相逢,而每個階段都不同。縱然當過神尊被膜拜,今生今世是以肉身投胎,如何面對自己今生所應的人生課業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