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如何做超時空(遠距)療癒

幫不知情的家人做超時空遠距療癒,是否可以讓他身體出現奇蹟?
如果你能夠理解電話電腦靠微波當媒介,遠距療癒憑藉思想頻率振動,都屬於量子物理學的「非侷域性」,不論二地距離多遠,都能穿越質量,瞬間抵達任何地方、改變對方,那麼答案顯然是肯定的。


非侷域性的超時空祈福或療癒對方,非宗教界專屬。它指的是當我們運用靈性或能量的方式,從相隔數公尺到數千公里甚至更遠的地方,以心念發送祝福給看不到的一方,就像有一條無形的線牽動彼此,起了作用。

我常會遇到擔憂家人病情的朋友,詢問我是否可以為不知情家人做遠距療癒?這時我會啟用超時空治療機制,將請求對象邀請到我面前,有時也會碰到無法前來現場,遠在千里遠的個案,也同樣發生效果。

相信宇宙一切物質根源,起源於最細微的次原子粒子,超時空療癒會發生效果,就像是經由超次元宇宙不同維度所產生的共鳴。如果你也同我一樣,期待超時空療癒能發生效果,那麼你需要相信在「我們」之上,有一個多維度的宇宙與我們的命運緊密相連。你可以管它叫「阿拉」,「媽祖」,「耶穌」,「菩薩」(依你所信仰的神祇),或是單純叫它「宇宙力量」。接著,你可以依此步驟,為家人朋友送出祝福與療癒。

步驟一:

找個無人打擾的地方,安靜的坐著,脊背打直,專注呼吸。

專注呼吸的用意在於你需要撇開所有雜思,將注意力放在鼻吸鼻出,你需要在此停留一點時間,直到你整個人放空,感覺與宇宙合而為一。

步驟二:

觀想從宇宙天際處拉下一道純粹白光,將你整個人包圍,白光正逐步淨化你的身體。

當白光淨化身體時,你需要以緩慢速度進行,先讓白光淨化頭部,讓頭部充滿白光,接著是頸部,二手臂,前面身體,後背,臀部,二大腿,最後到達腳趾。在此階段至少進行十分鐘。

步驟三:
想像在第三眼眉心位置,出現一個「微笑的唇」 。「微笑的唇」接著出現在臉部每一吋肌膚,大腦,頸部,二手臂,身體每個地方,最後充滿每顆細胞。想像自己成了微笑與光的化身。

步驟四:

將你希望祝福療癒的對象─放在你的第三眼眉心地方。再一次以療癒白光送給療癒對象,想像他的身體浸浴在白光中。你可以在他病灶處送出多一些的白光、停留久一點。花一點時間想像他康復美好的樣子。
步驟五:

如果你想修復與他的關係,除了送出白光,也請在心中默唸「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可以多唸幾遍,直到你對他心平氣和為止。


注意事項:

1.為對象施行超時空療癒,不可操之過急。每次施行最好進行十至二十分鐘,至少連做五天,看看是否可以得到對方主動連繫,做為鼓舞自己的肯定提示。

2.如果沒有,也不要氣餒,想想自己是否還有什麼需要修正,也有可能是對方感覺不靈敏,或病情較重,需要多一點時間耐心等待。記得施作時,時時抱持感恩:感謝來自宇宙無私的協助,感謝自己也已從中得到白光療癒的福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