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昴宿星·米拉】《真相開始展露》

大家好,我是昴宿星高級理事會的米拉。多年來,我一直在地球理事會全職工作,致力於地球的揚升。


正如你們所感受到的,我們已經非常接近地球的揚升了。許多人預感到有大事即將發生。我知道你們的目光都集中在獎品上,你們的心都在黃金時代。第五維度不只是一種誘惑,它是一個現實。這是你們的未來,你們將作為未來的自己居住在你們所有的榮耀中。

地球正在從黑暗中被清除。地球正準備沐浴她自己的榮耀。在這一點上,我們很高興地說,許多黑暗精英已經被剝奪了權力,並且正在被安置在他們應得的地方。他們的爪牙仍在試圖控制局面,但收效甚微。他們正在做一些負面的事情來給地球和人類帶來壓力。

大多數地面部隊已經有意識並居住在第五維度。這意味着他們仍然以物質形態居住,但有意識地生活在第五維度和更高維度。這對身體來說可能是一個挑戰,但你們正在利用光界提供的所有幫助來適應和調整。

漸漸地,越來越快,你們發現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樣了。物質世界與更高意識不同步。這導致了崩潰,也帶來了突破的魔力。當你們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天賦和能力時,這些就會出現。

你們真正的力量正在從你們內在的造物主升起。光線非常強大。感受它並審視你們的內心。相信你們的感受和內心的了解。這是關於釋放過去並加速走向未來。舊的方式不再適用。

地球上的所有人都開始看到真相,這令人震驚。更多的真相正在浮出水面。他們感到震驚並感到憤怒和憤怒。有些人已經感到絕望,或是正在開始感到絕望。我們的光之存有,地面部隊,已經準備好為我們指明道路。他們可以引領事物進入新時代。他們可以提醒其他人不要活在恐懼之中。

我們提醒你們保持平衡與和諧。請不要讓即將發生的事件和預測讓你們失望或陷入恐懼。專注於你們的力量和能力,以適應出現的任何能量和事件。

你們現在就被設計在這個星球上。請理解,你們將渡過難關,並且你們已準備好迎接轉眼之間發生的變化。我想說,你們已經為這項改變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因為你們已經完成了你們要做的事情。

我們與你們同在,非常感謝我們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工作。很快我們將慶祝創造的榮耀。

我們在一起,我向你們發送歡樂、愛、和平、美麗、豐富、療癒、力量並激活你們內在的力量。我是米拉。


傳導:Valerie Donn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