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從頭腦到心的變革

宇宙的法則就是:你越有愛心,你就會變得越有智慧。
想想在過去的十年中單單通過我們的頭腦,我們就在科技領域取得的創造發明是多麼輝煌耀眼。然而,我們仍無力解決人類現今面臨的最緊迫問題最大問題,那即是:如何療愈我們已對地球的做出的傷害,如何停止自從人類遺忘和他們的生命本源連接以來對地球所做的一切,這傷害一直持續著。只是經由頭腦,人類就已經創造如此多的奇蹟,請設想,當我們真的開始由心而活,世界會怎樣。頭腦不會變的停滯呆板或不被使用,而會更加強大,因為他將和心靈,和存在之源,和一切創造和諧相處。如果我們放下那些由小我驅動的心理意識,就會捨棄追逐那些毫無意義的事--那些事只會讓我們的最小部分滿意而已。我們將停止耗費心理能量,並開始用心和頭腦的所有能量來療愈地球,為所有生靈創造富足。我們將在地球上開創前所未有的天堂。


聖靈曾教導我,地球母親是神聖的,人類不會被允許將她殺害。她對宇宙裡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神聖的,而不僅僅是人類。我們急需提高振動頻率,從而可以和地球母親一起,蛻變到一種更高的存在方式中。我們已經傷害地球母親太久了,因此,必然要有巨變發生以改正我們步伐,以協助她重新呼吸。對於人類,形勢嚴峻。作為地球之子,如果我們渴望繼續留在這個星球,就必須揚升蛻變到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

如果你聆聽,這個星球上沒有土著長老或智慧持有者們在說:"現在你必須去做某些事。"相反,他們在說," 保持臨在(Be)",他們告訴我們成為改變( to be the change),關注臨在(being),而不是做什麼,僅此而已。如果有足夠多的人能與心靈和已存在之愛連接—那就是在大自然中一直相伴我們左右的愛--並領悟我們被賜予的美麗神聖的生命,我們就會改變這個星球的支配意識從頭腦到心靈。


翻轉全球意識的浮標
我接收靈性信息和資訊的方式之一就是在我的視野內展現如電視屏幕的影像。據此方式,我也能與其它智慧持有者,和地球上其他的生靈交流溝通。我稱為“圖像展示”(picture show)。我曾被示予一次獨特課程,講述由腦至心的轉變如何發生。我看到一個浮標飄在水面上,就像你垂釣時那樣。假如你釣到一條魚,浮標就會沉入水中。浮標半紅半白。浮標代表星球意識。影像中,我看見地球此刻的情景,白色浮標露出水面,而紅色部分淹沒水下。白色浮標隱喻頭腦意識-人類如何困擾迷惑於思維,評判,並以此狹小視角看待現實。紅色浮標隱喻心靈意識,由愛之實相而活---一個更加宏大的意識狀態,它讓我們了悟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們能夠創造自己的實相。雖然白色部分裸露其上,我看到圖像展示浮標開始翻轉。現在在此星球上,成千上百的人已全然致力於轉變星球意識中,他們為此獻身工作。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覺醒,領悟到我們內在都閃耀著神聖之光,我們的本來面目比我們能想像到的大的太多太多。

越多的人能改變自己的意識狀態並覺醒知曉我們是誰,就愈能協助浮標轉動向心靈意識。並非星球上的的每個一人都被要求作出這個意識飛躍,因為愛的振動是所有存在中的最高振動,比心智小我意識的能量強大很多。如果有足夠的人類能覺醒,並開始從心而活,我們就會轉變星球的意識模式。我們有能力翻轉浮標,改變星球上的支配意識。實際上,這僅是時間問題-我確信不久它就會發生。當浮標翻轉時,一切都會改變。

我們的世界將會改變。我們會集體領悟到我們能彼此合作在地球上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無論我們的夢想是什麼,我們都能創造。這就是我們開始在地球上創造天堂,並找到我們最急迫問題的解決之法-清理淨化我們對地球母親的所為和開創一個更加和諧平衡,公正合理,美好的人類社會的時候。我們觀察現實的方式,看待彼此的角度,以及看待我們有能力做什麼與和不能做什麼的方式都將轉變。我們會忽然了悟,我們能夠以自己所願創造現實,我們能夠創造驚奇之事。

關鍵在於我們必須憶起我們就是神,而非我們自認為的受到各種局限的生命。我們是那神聖意識的點點火花。我們每個人都具有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是它將我們的一束火花送到地球來獲得一個人身,擁有一顆奇妙的人心並體驗和學習。

通過從愛而活並存在於心靈中,我們將記起最神聖的真理: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母親-地球母親-的兄弟姐妹。我們從未彼此分離,或與其它生命形式分離。發生在一個人身上的事也會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因為人類的能量和地球的能量完全相同,在地球母親身上所發生的事,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反之亦然。我們能夠改變這個我們所居住世界。聖靈向我展現在地球大蛻變之際,人類會團結如一家人,團結成一個部族,這個部族會成為彩虹部族(a rainbow tribe),由多種膚色的人組建而成。經由覺知到我們有同一顆心並從未互相分離過是讓這個部落匯聚相見唯一方法。一人或者一個種族感受到的,全體都會感受到。當一人或者部分的生靈處於病態,整體都會不健康。它會影響到我們所有的人。雖然很多世紀以來,生態系統早已向我們揭示這種相互的依性,但直到現在我們才開始領悟它。我們彼此之間,與地球母親之間從未分離。我們來此學習,去愛並創造。我們來此愛彼此和萬物。地球是心之行星,宇宙的心輪。我們有能力愛和感受情感,這是我們最偉大的禮物---這也是人類被其它許多許多的星際生命認為非常有趣的原因。

每日我們都可以讓心靈在創造和體驗之美中敞開綻放。每日我們都可以花些時間為自己的存在和擁有的一切感恩地球母親,感恩聖靈。我們可以開始放下那些不再服務於個體或集體的信條和觀念。我們並非為生計奔波之物,亦非所擁有之錢財。我們並非他人所認為的那樣,亦非自我所意識到的自己。我們不是身份地位,堆積的經歷,榮辱成敗,或我們的個人秉性。我們必須放下曾經被告知的一切---我們都被告知我們應該追尋什麼和何事最為重要,並且我們也要從內心最深處為自己主宰這些事情。何事最重要?什麼為你帶來真正喜悅?你是誰?如果你有勇氣膽識,你會為何而活?是什麼讓你流出感恩和驚喜的淚水?何時你在內心中會有最強烈的在家裡的感受?探究這些問題是邁向感觸怎樣是由心而活體會的第一步。


我們如何開始由心而活?

然而,如何全然的開始由心而活呢?如何了悟我們是否活在在心靈中?恰如生命中的很多事情,答案非常簡潔。但是因為頭腦心智讓事物錯綜複雜,初次看來似乎困惑難解。對我而言,活在心靈中,必與處於當下臨在(being present)相關,不僅是對當前的周圍境遇和在我面前的事物,還涵括對自己,對自我正在發生的感受。很多靈性導師和教導都闡述同樣的道理,只是語言不同。但他們都提及了相同的存在狀態,那真正就是一種是對生命保持純淨無染和完全開放的狀態。

基本上,當我談論從心而活時就是說活在此刻當下的臨在空間,此時我們不受心智頭腦的控制。當我在經驗每件事物時,我不思維考慮它,我感受它,我覺知它,不用心智思考而將自己從體驗中分裂隔絕。用心靈而非頭腦感知領悟實相意味著讓我的一切所見所聞,觸覺感受同內在的存在狀態之間建立連接。當我們由心而活,就會感受到與其它生命和其它一切存有的一體感。我們感覺到在一定程度上,發生在某人身上的事,也發生他人身上,因為我們都有生命並由意識和能量構成。我們真的沒有彼此分離過。對於我們的智慧而言,這視乎是一種誇大並和我們被教導的如何看待實相的方式完全不同。然而,每個人都曾體驗過某種形式的這種存在狀態,即便是短暫瞬間。

有時這種狀態會伴隨寂靜的滿足感, 一種極大的平安感;有時伴隨一種狂喜,僅僅是存在的喜樂感,對生命之愛的喜樂感;有時它伴隨一種被提升的覺知—對此刻在星球上其它生靈經驗的磨難和痛苦的覺知或者對存在本身作為一個巨大奧秘的覺知---這種覺知就在每個瞬間,包括了喜樂和痛苦,或者兩者之間的一切感受。我們感受到更多並願意感受這有時候看來瘋狂的存在方式賜予我們的所有感受。我們讓自己被生命打開。我們讓自己更好的接納他人,接納每一天,每個瞬間。

我們都自然而然用自己的方式這樣做,甚至無需思忖過多。有可能你有讓自己活在內心中的個人方式,一種歸家般回到你自身的方式。對我而言與自然界溝通鏈接一定能帶我回歸心靈,讓我處在一種更加深邃的臨在狀態中。要真正的和動物互動,我必須使用有別於我們曾被教導的一種覺察感知力;我必須信任我的直覺和感受。我必須敞開自己到動物生活的現實中--在那個現實中的每個瞬間都全然的與地球母親融洽諧同。假若一個人深陷於小我和頭腦,就無法和動物交流溝通。一個人必須讓心靈完全純淨並學會真正的聆聽。

是什麼讓你進入自己心靈最深處?對於有些人而言和孩童或動物相伴有助於他們回歸心靈。有些人,音樂效果最佳。音樂使他們感受到隔離分裂的意識轉變至合一融洽的狀態。要知曉你是否活在心靈中,你需要感受自己的情緒。當你蛻變回歸心靈,你將更有機緣體驗更加偉大的情緒。這些情感並非都是積極正面的,比如,喜悅,感恩,喜樂。假如,你已與心靈遠離太久,或許會體驗你曾抗拒抵觸的感受。你可能感受到痛苦悲傷,你可能會開始感受曾自我壓抑的所有情緒。而這些必需發生以淨化和療愈你的心靈。你需要去感受你內心的感受並將你所有執著的痛苦和傷害帶出心靈並釋放。這將為更加宏偉之愛和瑰麗之美創造空間,使它們存在於你的內心。然而,我們需要願意真實面對自我,時刻覺知我們的感受。

我有時用音樂讓自己和心靈連接。如果我沉陷於思維,或感受到局限,或如自我“Kiesha”般渺小,而真誠希望鏈接高我,我會聽激發我最深厚情感的音樂。如果我能夠進入潸然淚下,全然將意識臣服於音樂的狀態,我就總會發現所需要的指引。如果我能成為音流,使自我完全讓位,我就能讓聖靈對我的指導之路通暢進而與它溝通交流。當你如此做的時候,所發生的實際是你和更高的頻率調諧。如果實相是多維度的,那麼我們就同時存在於很多層面。確實有我們能夠調頻進入的充滿光和更高愛的維度。我們的高我總在進入這些維度,但我們需要開闢空間並與那些頻率調諧。那種頻率一直都在,但是大多數時候,我們並未選擇調頻進入。

當你由心感悟人生,不再拒絕你的感知感受,或者評判自我,你就在邀請高我接管掌控你的生命了。我們“知道的”太多而蔑視和拒絕關注它物。時常,我們的直覺體悟引領我們走在適當的路途上,但因它看似毫無意義或者我們不能經由理智推理,A如何導致B,B又是怎樣引出C,我們拒絕聆聽。我們認定某些事不可能,並相信我們被兜售的那些東西就是實相。我們有比我們意識到的更多的選擇。如果我們開始信任內心並讓它指導我們,我們將以全然不同的方式生活。我們將以愛作為評判和行為的基石,而不再以利益的最大化,安逸或者穩健作為標準。這就是會促使人類團結一心,聯合組成一個部落的東西。而當這發生時,我們會彼此關切互愛,恰如自己的家人,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也會以我們現在只可能想像的方式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