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強大光能下能量未落地的特徵

在進入到更高光愛的頻率的過程中,從人類自我到神我自我,我們經常與我們物質生活的現實失去聯繫,或者我們進入到不平衡的低頻身體振動狀態。


一旦我們落實,更高的精神自我的頻率會使你感覺到生命的舒適與安全,這是我們生命的殿堂。有一些符號說明你的能量未落地,有一些與精神情緒方面有關,更多的是身體的狀況。

心境不穩、心煩意亂、漫無目的、健忘、短暫記憶遺失、不能集中精力、白日夢、笨手笨腳、無法勝任工作、噪音敏感、昏昏欲睡、無法寬容他人,這些都是能量未落地的徵兆。

身體方面的原因是不平衡的能量流動。當然,不是所有的身體徵兆都是沒有落地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身體的疾病。

當我們還沒有落地,過多的精神普拉那能量在於我們身體的各個層面,細胞努力在吸收同化這些能量。

這些徵兆包括頭痛、背痛、肩痛、視疲勞、噁心、頭暈、心悸和內臟脆弱。以下是我所理解的“落地”,從不同的來源和我生活中的體驗得到的:

我們是精神的存在體,在地球上經歷人類的體驗,需要與我們的物質現實保持一致,因此非常重要把我們的能量落地。

在揚升的過程中,我們的意識層面會越來越提升,進入到更高的意識層面,精神層面的成長讓我們直來越接觸成為我們的真實自我。

在進入到更高光愛的頻率的過程中,從人類自我到神我自我,我們經常與我們物質生活的現實失去聯繫,或者我們進入到不平衡的低頻身體振動狀態。

一旦我們落實,更高的精神自我的頻率會使你感覺到生命的舒適與安全,這是我們生命的殿堂。一旦落地,我們會會用更高和全方位意識,感覺到每日的生活,而沒有落地時,我們會生活在半意識半機械化的生活狀態,每日平凡的例行慣例會讓我們沉悶。


【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渴望着平衡】
要知道落實的意義,這對我們非常重要。它讓我們可以到達任何目標,我們需要全然的臨在。享受生活,在家裡,在單位或者任何的活動中,我們需要與身心靈的連接。

落地後,我們可以更加有意識地做任何事,發揮我們的才能。

它可以任何事—烹飪、運動、家務和寫作,甚至參加社交活動。我們可以更加靈活地應用。肉體精力集中可以讓我們不用費力,減少生活中的爭鬥,跟隨生命之流行動。

落地可以讓我們生活的方式得到改善,帶來更多喜悅、快樂和滿足,我們可以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於從事的事業當中。
在每段關係中都存在着和諧,作為孩子、父母、工人、伴侶、友情或只是通常與他人的交往中。通常,我們沒落地時,其他會補償我們的失敗,或者自我及他人帶來的壓力。

落地意味着我們沒有包袱,到哪裡都有家的感覺。在創造地球的天堂過程中,精神顯化於物質,必需要落地,通過吸收光與愛的神聖能量,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容器和管道。

我們可以接受生活更高的目的,而不是只達成個人目標和夢想。

【落地的形式多種多樣】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路。從個人層面來說,我喜歡帶著石頭、佩戴寶石或躺在沙石上,坐在石頭上。

我佩戴的最能讓你落地的石頭是黑寶石、赤鐵礦、黃鐵礦、煙晶、石榴石、紅碧玉、黑碧璽石或綠碧璽石。與自然相處是最能夠達到平衡落地的方法,擁抱一棵樹,光腳走在草地上或沙灘上(或者只是光腳!)這是非常簡單的落地技術。體育活動比如跑步、游泳、瑜珈或其他運動,跳舞、園藝也非常有效。吃(明智地)是另一個落地的非常有效的方法。


【簡單的冥想法或可視化方法】

1)想像我腳下有根向地底紮根,錨定地球母親。

2)宇宙銀色或亮白色的光線進入到我的頂輪,通過我的脊柱流出,進入到腳下地底深處。

3)我可視化自己在二個交叉的三角形中央,一下角向下一個角向上(即梅爾卡巴,二個正四面體相向對插進彼此內部)形成六芒星,我自己則處於中央。

這源自印度的傳統“瑜珈”,這是幾何設計,運用互相支撐的儀器轉化進入更高的意識層面。

還有一些瑜珈方法的延伸,斯里蘭卡人常用,但我的這個方法對於我來說非常有效。在意識的轉換過程中,冥想落地非常重要,它應當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要成為我們的習慣,就像我們每日刷牙一樣!

我們要對自己的精神成長負責,讓它在宇宙的一中閃閃發光。


 【傳導】Inaya VedAshtarie【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