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不要試圖去說服任何人

親愛的:在不久的將來,所有人都是被容許以自己的步調來走自己的旅程,不再被推擠或督促進入某個信仰體系。
所有人都是被容許依各自的速度來進化。也因為每個人都在忙着尋求真實,他們不會以對錯來論斷他人。


問:那些有着組織制度、並封耶穌的面向多有知識的宗教團體,如何處理基督識或是大我呢?他們會瞭解他們是基督意識的一部分並開始活出那股愛嗎?

我的目的是將這樣的瞭解結合造某個有組織的宗教團體。我不希望感覺自己還得在某個宗教設定中表現一個樣子,而在那些活在基督意識的人面前又是另一個樣子。

答:許多人正在歷經此事。他們希望留在某個正式宗教團體當中,但是他們瞭解到,如果我們都是神之能量的一部分,那麼我們都是基督意識一部分。

我只能跟你說——一直向內尋求,一直往內看。不要試着去說服任何人關於字句與行為的不同之處,或是將它們結合的需要,特別是在有組織的宗教團體當中。

持續地向內連接並試着找到答案,因為當你找到時,你再也沒有需要得去向兩邊解釋。
你會瞭解他們都是在自身的完美當中,但最重要的是,你會瞭解到本我的完美。

基督能量一心一意想在地球層面描繪的,就是找到內在的基督,或是找到偉大造物者之光的完美。

我很遺憾地說,在過去有許多處在正式宗教團體的人士,利用恐懼使你維持某個特別的信仰模式。

這恐懼已因時光流轉而破碎,像你一樣的人們認為生命應該不會只有活在恐懼當中,不論那是對於車禍的恐懼、擔心自己不夠好的老師、護士或醫生的恐懼等等。

使你處在恐懼之中,並不是基督能量的道路。此外,正式的宗教團體還會繼續存在很久、很久。它們必得經歷一些改變,以容許像你一樣美的人們能夠瞭解到,自己跟任何穿黑袍的人們一樣都與基督相近。

在不久的將來,所有人都是被容許以自己的步調來走自己的旅程,不再被推擠或督促進入某個信仰體系。那時所有人都是被容許依各自的速度來進化。也因為每個人都在忙着尋求真實,他們不會以對錯來論斷他人。


問:一些不同的宗教團體正在等待救世主的降臨。那基督意識的再臨對他們來說也是一樣的嗎?

答:當你使用宗教團體這個詞的時候,馬上就創造出爭論的空間。

如果你關注在等待所謂的再臨,你就是在放棄追尋自身真實的力量。
他們所稱的救世主們,從未真的棄絶人類的進化,而是容許你們每個人依自己的速度來前進。他們一直都在這裡,絶不背棄任何一個想要更清楚瞭解生命道路的人。

你只需要去回想當時,整個世界似乎在人們週遭碎裂開來的時候他們呼求跟基督同類的偉大能量並得到各自的回應。你會毫不費力地使這些人確信基督就在此地、就在當下。


問:我正試着帶著更多的基督意識到教室裡。對我而言,那就是帶著更多的愛的能量。我有個學童,我愈是給她愛,她愈向我索求愛。她的行為現在更糟了,我覺得我已讓她失望。我正在想辦法處理這樣的情形。

答:首先要做的是不去論斷她或你自己。如果你盡你所能向她提供這能量那麼就向她顯示着療愈的愛是征服一切的路。

請記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立即處理大劑量的愛。就好像禁止小孩吃糖,直到孩子十幾歲的時候。你或許認為你所要做的就是給他們一小顆方糖,他們就會覺得這是最棒的。你或許錯了。

他們或許發現人們看來似乎對愛完全並不想要,但如果長期以少量來給,絶大多數都會學到去要求更多。別放棄。大師們並未放棄你們。

讓我們再往前推一步。如果你盡你所能地給這小女孩所有的基督能量,或是愛與療愈,她會依當時的能力來吸收。當她吸收基督能量,或是另一股以基督能量為名傳來的愛,在一開始或許感覺很好。

有時這或許感覺太過好了,就會創造出一個適應期。如果你堅守只要她回來要求更多、自己就會繼續下去的承諾,那麼,我的朋友,對於本我之愛能填補任何匱乏感的體認,將會是你的獎勵。

因此,我對你與你的小朋友的建議就是,讓她愛她自己。
這樣你就不必一直去裝滿她。這個小女孩(大師在觀察這小孩的能量)在她生命中幾乎每個禮拜都被毒打一遍。而現在突然間,她的學校老師給她一個擁抱、以仁慈的眼光看著她,而且沒有伸手打她。她對這樣會有何反應?

這對她來說是不尋常,而她也不記得這是什麼樣的感受,因此她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接受。所以她做了什麼?她就反抗。

把你嚇跑了,再回到毒打當中。每次你對她做同樣的事,她或許反抗愈來愈多一些。但是,如果她某天瞭解到或許愛並沒那麼糟呢?

如果她決定向另一邊反抗並說,「我不要再被打了。」呢?這些只是假設,但是你的辛苦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