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昆達裏尼啟動?我們身體發生了什麼?》

我們常看到這樣的情況,一個人經歷強烈的精神性的或非常出類拔萃的
體驗後,他們周圍便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物。他們開始感覺到強熱的感受或能量流過身體,聽到聲音,聲調非常高。身體會感覺到它的振動,前額會感覺到壓力。


人類相信他們發瘋了或要死了,這很正常,不用擔心,對所有選擇提升意識的人,這一切都非常的正常,這叫做昆達裏尼啟動。

現在,昆達裏尼一詞與印度很多宗教緊密相關,還有為數不少的西方神秘學校有關。因此,對於昆達裏尼有很多衝突的想法,很多人會告訴你哪是錯的,哪是對的,我想盡可能繞開這些矛盾,與大家簡單分享我的經歷。

要明白的第一件事是脈輪如何工作。
有七個主脈輪與你的脊柱相連,一個在最下面叫底輪,一個在肚臍下的叫生殖輪或本我輪,在肚臍上的叫太陽神經叢,一個在胸中間叫心輪,一個在咽喉處叫喉輪,一個在前額叫三眼輪,一個在頭頂叫頂輪,每個脈輪對應著不同的內含,比如喉輪與通訊有關。

現在網上有非常多的網站解釋了脈輪原理,我不在此詳述。
推薦一個網站   http://www.poeticmind.co.uk/wellbeing/chakras-and-dantien/ .

除了七個主脈輪外,還有上百上千個身體更多的脈輪點,主脈輪通常很容易首次接觸到,通過你的掌心腳心的某個東西,你會很容易感覺到。如果雙掌互相對著,離開一段距離,你會感覺到掌輪。

【出神的藝術】ArtBy Trances The Awakening by Trancestor

脈輪並不依賴彼此難發揮作用,他們都是連接的,即使一個沒有開悟的人,他們至少也都是打開了一點兒,如果不是,那麼人會死去。

✿脈輪自身通過能量管道--脈絡彼此連接,這些能量通道和脈輪構成了我們的精細體、能量體或光體。

每個人都有能量體,非常清楚不是每個人都知道,那麼為何會這樣?

對大多數人來說,身體的能量流動只是細流,足夠讓他們遠離死亡,但卻沒有使他們開始真正的生活。他們的脈輪受阻,沾上了情緒的繃帶、恐懼和受限的信仰。這些東西束縛了能量在脈輪間的流動,不僅使人體受到了限制,對外也顯示為得病。

我過去提到過,喉輪與通訊有關,如果受限,你無法正常地表達自己,會出現人們徹底擊敗你這些事情。過去的恐懼和兒時的創傷讓人無法真正表達自己,它需要被療愈恢復健康,使喉輪發揮全功用。其他脈輪也是如此,雖然不同的脈輪有不同的療癒方式。

那麼昆達裏尼到底是什麼?這裏有些不同觀點,一些人格化的昆達裏尼比如女神,但我將會用一個過程解釋昆達裏尼。

能量清理的過程最終導致脈輪體系發揮全功能。傳統意義上說,它應當從底輪開始,之後向上延伸,但從我的經驗和其他一些我交流的人的經歷,它卻應當從頂輪開始,之後向下。

我也聽到過可以從二個方向 同時開始。

昆達裏尼過程可能有些荒謬地激烈,它被描述為貨運火車沿著你的脊柱上行,我個人可以擔保,對不明白它的人來說,它可能會令人感到恐懼。

我強烈推薦大家不要抗拒這個過程,相信它會帶給你已經擁有的,抗拒使事情十倍的難,導致痛苦和恐懼。

當我完成了昆達裏尼啟動,我看到了自己的變化。我肉體的感覺更加的敏感,過去的觀念已經流走,有一些噪音但卻不怎麼影響我,只是有些疼。

從某方面說,它就像整個外部世界重新翻新。以前的世俗和生厭變得不可思議,生活突然間充滿了冒險和孩子般的好奇。我能細緻感覺到首先很困難與它保持聯繫,它開始整合進我生活的每個方面。

我的移情連接到他人的能力得到增強,對其他所有的改變我都可以保持下去。對很多人來說,我講的是老話重談,這個東西並不是靈性團體隱藏的知識。

對其他人來說,我希望它能幫助到理解身體發生的事,清理掉他們曾經的恐懼。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kundalini-activation-or-what-is-happening-to-my-body-renee#ixzz3QCMlzIwh

【傳導】RENEE KIRSTEN 【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