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你來地球的目的只是為了治癒自己

✿當發自內心去觀察時,不存在善與惡的戰爭。
✿心靈的本體超越這兩者。心靈不反對黑暗。
✿基於心靈的意識建基於接受一切,接受一切萬有。
✿它是一種意識,釋放了那鬥爭能解決任何事情的觀念。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幸福或不幸負責。而這確實是一個祝福,因為它為每個人提供了創造的力量,從而改變自己的實相。


你來地球的最深動機是與自己內心的黑暗達成協議,你同意作為人類來跟自己內心的黑暗相遇。儘管你常常以為來這裏是為了幫助他人,或幫助地球母親,但最根本的原因,你在這裏是為了治癒自己。這就是你真正的光之工作。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在最深處,你的靈魂希望承擔那些已經蔓延的黑暗的責任。然而,為黑暗負責原則上是一個孤獨的冒險。它不包含你需要幫助或治癒的其他人。它只包含你。

在過程中你會幫助他人,但這是副作用。重要的是要認識其中事物的正確順序,要知道,你傾向於過分勤奮地幫助他人。

這種幫助他人的狂熱往往變成陷阱,因為你的能 量會與其他人糾纏過多,往往更甚的是,之後你覺得精力枯竭和失望。

✿請記住:施比受更多,並不崇高也非基於心靈,它只不過是個誤解。
此誤解是,你認為自己部分地應負責別人的境遇或精神狀態。這並不正確。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幸福或不幸負責。
✿而這確實是一個祝福,因為它為每個人提供了創造的力量,從而改變自己的實相。

你在這裏不是為了"修補"其他人或地球母親。你在這裏是治癒自己生命內的嚴重創傷。請注意這一任務,而其他所有一切無需你任何努力就會依序出現。

當你來到地球並轉生到人體,傾向與你希望克服的能量作鬥爭。在那個階段,你處於一個自相矛盾的情況。一方面,你知道自己想要一些不是權力的"其他"東西,而且你因以前做錯的事而恨自己。但是,你還沒有從憎恨那裏釋放出來,你還沒有從自我支配中解脫出來。

當你來到地球,你容易因黑暗而心煩,為它生氣,你的反應是與它抗爭。矛盾在此,你想通過鬥爭來來戰勝自我能量,那卻正是你非常希望放開的能量。

✿你還沒有意識到,基於心靈意識的真正含意。
✿當發自內心去觀察時,不存在善與惡的戰爭。
✿心靈的本體超越這兩者。心靈不反對黑暗。
✿基於心靈的意識建基於接受一切,接受一切萬有。
✿它是一種意識,釋放了那鬥爭能解決任何事情的觀念。

儘管你渴望一個和平的、非鬥爭方式去處理現實,但卻沒有實際活過此理想的經驗。你真的是在"區間",一塊無人之地,直到你進入一個新的意識境界。

因此,你開始犯下各種"錯誤",就某種意義上,重新陷入你想放開的存在方式上。
你渴望改變或說服任何人或任何集團,他們展示自我類似的行為或接受基於自我的價值觀。

但是,他們盛氣淩人地對待你,甚至常常還沒理解你嘗試想向他們轉達什麼。光之工作者們已被迫害了好幾百年,作為女巫、異教徒或政治煽動者。他們似乎受理想驅動,那理想卻是世界還沒有準備好的。他們似乎與眾不同和格格不入。他們通常會遇到很多阻力。

這裏所發生的是,當你在星系領域扮演了很長時間的罪犯之後,切換到受害者的角色。你的"精神憤怒"誘發出周圍的憤怒反應,而你成為受害者,體驗屈辱,深深的痛苦和被剝奪權力。

在反復幾生的被拒絕和/或被驅逐的創傷,在你靈魂內留下了傷痕。你以喪失權力和不受歡迎而告終。

你們中許多人在這一輩子裏感到疲倦和思家,渴望一個更可親和有意義的世界。
✿你要認識到,這對你很重要:受害者的作用就是:你扮演的角色。這是一個可能的事實解釋,但這是狹隘又歪曲的一種解釋。
✿你既不是受害者也不是罪犯。你是靈魂意識,為自己創造了扮演一會的角色。

你不是一個重物質、自私世界的真正受害者。事實上,你在許多生裏遭遇到的侵略性、不合作的能量,只是你與基於自我意識的聯繫的反映,你自己對它的依賴的反映。

如果你通過鬥爭爭取結果,將接收到鬥爭的能量返給你。這是/曾是你自己的能量的回到你身上!那正是業力的唯一含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2vhe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