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雙生火焰揚升報告】《獅子門門戶與人類進化》

親愛的、美麗的兄弟姐妹們,向你們致以至高無上的問候。我們現在在你們的這個時刻挺身而出,帶來好消息與你們分享不斷發展的人類。


我們目前正處於太陽和月亮週期極其強大的時期,並迅速朝着8月8日獅子門揚升門戶前進。每年到達獅子門的時候,地球與天狼星、太陽、吉薩大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對齊。

我們的祖先深知,這是我們進化週期中的一個非常吉祥的時期,因為此時地球離它的銀河中心更近,並且由於地球在與天狼星的太陽有關,這對我們的 DNA 有重大影響。

如果我們了解我們作為頻率發射器的身份,我們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的力量來穩定在更高維度的開悟意識中。

了解我們總是有權選擇和調整我們希望磁化到現實中的思想、時間線和頻率,這一點至關重要。例如,如果我們希望顯出更多的收入或與我們神聖的愛人建立神聖的結合,如果我們允許消極的想法,例如“這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好事只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那只是一個白日夢,”這樣的想法滲透到我們的意識中的話,因為我們是發射器,這將觸發與我們內心渴望的磁力不相符的出現。

強烈建議使用肯定句,例如“我是所有偉大事物的磁鐵。我是我命運的磁鐵。我很容易在頻率水平上吸引我所關注的一切。”

當我們承擔責任並利用我們思想形式的力量並將它們與我們希望顯化的東西保持一致時,我們就真正觸發了在我們投生之前由我們的高我放置在我們體內的超級力量。

我正在與大家分享這個極其深刻的見解,我希望你們能重複幾遍,讓它深入到你們的意識中。

我目前正在與我們社區中的大量雙生火焰聯繫,他們正在與他們的雙生火焰聯繫。這些人中有許多人已經三到九年甚至十年時間沒有接觸過他們的雙生火焰。但是這個特殊門戶的能量正在喚醒許多神聖的男性,他們正在與他們的神聖女性接觸。

神聖女性的信仰對神聖男性的覺醒產生了重大影響。神聖女性在她的心的認識和記憶中堅定不移的能力已將必要的頻率發送到以太場,使神聖的男性能夠覺醒到他真正的神聖對手的身份。這則信息不適用於雙生火焰路徑上的每個人。它適用於與這一特定揚升波相關的某些人。

如果你們在這個網關與你們的雙生火焰接觸,請告訴我。它有助於我能夠與社區分享這些信息。

業力關係正在迅速瓦解,因為能量根本不支持任何不是建立在強大而堅實的基礎上的東西。業力聯繫不再切斷它。如此多的神聖男性正在意識到這些業力關係對他們的靈魂意識和進化極為有害。

這些能量現在正在為8月8日獅子門傳輸而積聚。在這次傳輸中,我們將與天狼星和天琴座的行星系統合作,我們將努力增強我們的貓科動物 DNA。這與我們12鏈DNA模式的配置有關,並且與我們許多深刻的靈性力量的上線密切相關,例如懸浮、分體、穿牆的能力、憑空顯化物體、心靈感應等等。

在8月8日獅子門傳輸中,我們還將清除社交媒體中試圖讓真相社區保持沉默的邪惡議程。

我們將觸發一個協議,以啟動我們在線範式的巨大轉變。

你們的存在是必需的地勤人員。所有接收這則傳輸中的人都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機會與你們的高我合一,並體驗隨之而來的所有幸福、喜悅和狂喜。

在愛和永恆的光中,

Jenji和白狼部落。


傳導:MataHariji Jennif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