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伊西斯】《自由的靈魂》

我是伊西斯。 我是你們所有人心中的自由靈魂。 你們可以在鳥的運動中看到我,在天空中飛翔,在河流中流淌。 我總是在流動和移動。 我的能量不會因為恐懼和控制的需要而陷入限制。 我是一種女性能量,沒有限制。


我今天來到這裡是因為地球上的女性能量正在覺醒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女性能量被壓抑了很長時間,但這是有原因的。 在你們人類的歷史中有著巨大的發展週期,男性和女性的能量都在發展自己,試圖在人類內部達到平衡點。 你們既不是單獨的男性能量也不是單獨的女性能量,你們兩者都有。 你們不依賴於他們中的任何一個; 你們是一個沒有限制的自由靈魂。 如果你們陷入了你們只是男性能量或女性能量的想法中,你們就會被社會傳統傳給你們的思想形式所限制而囚禁。 要成為一個自由的靈魂,你們需要生活中的遊戲元素:嬉戲、快樂、擺脫限制結構的自由,以及你們可以利用的男性和女性能量。 傳統迫使你們對男性或女性能量的印象有限,你們都在遭受這些印象的折磨。

現在,首先,如果你們是一個男人,我希望你們想像你們有一個女性的身體,或者如果你們是女性,想像你們有男性的身體。 帶著你們的意識進入你們的身體,進入你們的內心,感受你們內在的自由。 想像一下,擁有一個異性的身體會是什麼樣子。 你們實際上是以異性的身份生活的,所以這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那麼困難。 當你們處於異性的身體裏時,請注意能量的差異。 如果你們在這個身體裏,你們會有什麼改變? 你們會以不同的管道做事嗎; 有些事情對你們來說容易些嗎?歡迎異性的能量——這是你們的一部分。

現在,我請你們連接到你們的第二個脈輪,它在你們的腹部中間。 感受一下你們內心的創造力是如何產生的。 真正的創造力來自靈魂,不受限制。 真正的創造力是充滿能量的; 它想要以一種充滿激情的管道探索和表達自己,這就是當靈魂連接到物質層時所發生的事情。 當靈魂化身為人時,身體可以為你們提供快樂和愉悅,這沒有什麼錯。

當你們愛上某人時,你們會失去你們的邊界感,進入未知的領域,這對你們來說很神奇。 但墜入愛河的能量不僅僅是一個特定的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它更具有普遍性。 它是關於探索的快樂,超越已知進入未知,感受生命的神奇和奇跡。 這種超越自我、超越界限的自由能量是女性能量的和心,但它對統治權力,尤其是男性權力結構構成了威脅。

當你們壓抑並懷疑能量的真正意義和生命力時,你們會給自己製造許多問題; 你們會因為壓抑自己的重要部分而變得不正常。 你們錯過了快樂生活的自由,錯過了自我感覺完整的自由。 你們對自己產生了分歧,你們認為你們需要遵守規則和紀律,這些規則和紀律不是來自你們自己,而是來自外界。 你們疏遠了自己與生命之源的關係,這就是人類社會實際發生的事情。 因為人們害怕生命的力量和真正的創造力,控制和壓制的力量佔據了主導地位,扼殺了人類的靈魂。

現在情況正在改變,但你們仍然可以看到周圍的影響。 大多數人都很沮喪,也許不是臨床意義上的抑鬱,但他們只利用了自己真正潛力的一小部分,與自由靈魂的聯繫有限。 他們被他們認為應該遵守的判斷、規則和原則所阻礙,以便感覺良好,但這些法則並不是來自真正的靈魂來源。

我現在請求你們邀請我的能量進入你們的整個身體,歡迎快樂、自由和對生命的渴望的靈性回歸。 你們是完整的,你們不分好壞。 這種想法毫無意義; 你們的每一部分都是活耀的,你們內心的生活在尋找一種發自內心的表達。 你們的所有部分都可以並且確實渴望參與這個表達。 即使是黑暗的情感或激情也有其內在的光明核心; 他們只需要通過善良和理解的靈魂來改變,而不是被恐懼和壓制所俘虜。

所以,請邀請我的靈魂進入你們的心中,感受它是你們自己的。 我不在你們的外在,我存在於你們身體的每個細胞中——我就是生命本身。 我是你們靈魂能量中熱愛生活的一部分,我想享受生活並進行冒險。 我是你們中不怕改變、不怕前進、不怕接受新事物的一部分。 讓我流進你們的身體,把我當成你們的朋友——你們可以和我一起飛。

想像一下,你們有翅膀,向上飛翔,一段時間內,你們將地球的巨大能量留在你們的腳下。 你們看到了地球上的苦難,肉體上的苦難。但最重要的是你們看到了情感上的痛苦。 地球上的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被禁錮在內心深處。 他們無法擺脫自己,因為他們的思想限制了他們。 當你們在天空中看不起這種痛苦時,你們會感到自由,因為你們知道你們不需要改變任何事情; 你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來拯救人類。 你們知道,當你們體現了自己的自由靈魂——當你們相信自己的欲望、激情和真正的創造力——你們就會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並開始散發出對周圍人有益的能量。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當你們表達這種自由的能量時,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恐懼,因為你們在敲他們牢房的門,這樣做有時會給他們帶來威脅。 他們可能會認為你們太狂野、太與眾不同、太自由; 但只要順其自然,不要和他們爭論,不要浪費你們的能量。 你們需要你們所有的意識和能量來專注於你們自己,保持自由的能量,聆聽你們自己靈魂的指引。

當你們體現出自由、愛、生命和快樂的靈魂時,你們也需要對周圍的能量非常敏感。 從你們的內心感受到你們獨特的靈魂能量是受歡迎的,可以輕鬆流動。 當你們在某人身邊或在特定情況下感到筋疲力盡時——當你們感到精疲力竭時——就離開。 不要試圖改變事情,因為改變是以你們無法預測的管道發生的。 因此,你們不必把注意力集中在創造變化或為之努力,也不必說服其他人去做什麼。 如果你們與自己的心和腹部的生命之源保持一致,那麼你們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你們只需跟隨快樂的流動。 讓你們感到充滿能量和靈感的是你們應該去的地方。

在你們的生活中,可能會有這樣的時刻,你們覺得自己帶著這種能量去不了任何地方。 似乎缺少能夠讓你們充分表達自己的人或情況,但這只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 為了學會尊重自己,即使在你們感到孤獨和被誤解的時候,也要去大自然。 在那些野生和自由的地方感受大自然的能量,在那裡你們會感到賓至如歸。 你們必須尊重自己,在某種程度上,你們需要獨處才能做到這一點。

你們在這裡是為了創造一種新的意識,你們要做到這一點,你們要忠於自己,不要試圖改變自己之外的任何事情,要傾聽你們內心的聲音,不要對可能抵制你們的人或能量感到太不安。 就讓他們去吧; 你們不需要參與其中。 一次又一次地飛到高空,記住你們真正的身份:一個沒有限制的人,你們的能量會改變並影響你們周圍的人。 然而,改變別人不應該是你們的首要考慮,它會發生的。 你們在這裡是為了在生活中找到快樂,即使是在沉重而稠密的能量中。 通過保持快樂的靈魂,你們會給別人帶來希望。

好好照顧自己; 你們比你們想像的要珍貴得多。 你們身邊總是有天使; 即使在黑暗中,你們也永遠不會孤獨。 你們總是與生命之源相連,與超越一切界限的生命相連。

謝謝你們接受了我內在的靈魂。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