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

(零極限)療法【睡前語音】

【睡前語音 文字檔】


現在…將你的手 ,放在你的胸口 心輪的上面 。告訴自己。 我要睡覺了…

我要睡了… 我 將要睡著了 …

想像由頭頂傳下來一道溫暖的光芒 。像一道冬日的陽光。 照耀著你 。你的頭頂感覺到溫暖的光圈籠罩著你。 包圍著你。讓你感覺到好安全。 好舒適 。溫暖的光。滲透到你全身的每一個器官。 每一個組織。每一條肌肉 。每一個細胞 。

所有的煩惱 。緊張、焦慮、 疼痛、都 將完全的消失了。 白色的光包圍著你的全身。 越來越明亮 。你也就越來越放鬆了 。

白色的光。 溫暖了你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讓你越來越放鬆 。感覺你的每一個細胞。 都是一個小小的光體。感覺你就在這個溫暖的、而充滿能量的光體。

你只會聽到我的聲音的 。所有的聲音都會讓你更放鬆。 所有的聲音都會讓你更放鬆…讓你全身的細胞完全的放鬆…

你可能會看見自己的內有小孩。也許不會…那都沒有關係。

現在開始,我要告訴內在小孩…我的潛意識…一些新的信念;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一天比一天更健康。我們要啟動脊髓內所有的免疫細胞,我們將不被任何的病毒侵犯。

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在每一刻、每一秒鐘…享受著宇宙智慧的能量。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好、更有自信。我是獨一無二的。我就是我。我是無法被比較的自己。因為我們是宇宙間唯一的那一個自己。

從現在開始。所有生命中的疑惑。都將在無限的智慧中得到解答。我們會開始體驗智慧的生命。所有的生命問題。將會很容易的得到宇宙智慧的支持。而非常容易的解決。

明天起床後。我們將會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對生命充滿著活力與希望。所有的問題。都會很容易的解決。我們會開始很積極。我們會充滿熱情。我們會有完全的行動力。

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再委屈求全。我會勇敢而自然的表達出自己的需求。我就是我。我是宇宙中最特別的自己。我被宇宙包容與呵護著。我是宇宙的兒女。

從明天開始…我們的運氣會越來越好。我的智慧會越來越高。我喜歡我自己。我會開始深深的愛上我自己。

從明天起床開始。我會莫名奇妙的感受喜悅。感覺到生命中的一切美好。我愛自己。我愛宇宙。我愛與我有關的所有人。

我是最棒的。我充滿自信。我惹人喜愛。我很積極。我有良好的溝通能力。

好好的睡。睡得很深 。睡得很熟。我知道明天早上。醒來後。 我會感覺到精神充沛 。充滿著活力。對生命充滿著無限的希望。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4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