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更高領域】《生命的循環》

生活在事件的連續螺旋中周而復始,這些事件決定了未來的發展意識的表達。


情況有好轉嗎?這是相對的。它並不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好或更糟。唯一決定生命狀況的是平衡,它的救贖品質。

週期是平衡的,但當它們發生時,它們會從優雅、平靜的能量波動到正在適應正在發生的變化的能量。當有阻力時,必須用改變來應對。當有平衡時,就會有幸福。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是一個比時間更古老的問題。但你們不必問這個問題,因為沒有答案。只有平衡,因此不需要答案。

當你們穿越時間的螺旋,體驗生命的輪迴時,享受每個輪迴的宇宙表達之美和世界螺旋的魔力,甚至遠至太空的星系。

如果你們只允許自己享受這種奢侈,那麼你們正在經歷一種神秘的意識表達。如此宏偉的美麗,作為整體的一小部分,是不可思議的。

當你們以這樣的方式看待自己的存在時,只有善良才能描述你們所獲得的人生機會。

週期是生命流逝的根本基礎。又一個新的早晨、下一個新月、至日和春分,以及人類的世代相傳,都是時間流逝的標誌,定義了意識的演變。

每個人都會影響下一個人,依此類推,始終向前邁進,建構一個值得寄予希望的一生、一代人、一段歷史和一個未來。

感受地表下持續、溫和的流動。它是循環運作的神聖引導能量。當你們與那個運動連結時,你們會體驗到生命的發生,在和平與安寧的無盡進展中,這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無論表面上發生什麼,你們總能回到表達你們的世界的循環模式的本質。存在着一股真理之流,你們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它上面,輕鬆地度過生活。

每個重複出現的模式和每個返回的循環都為進入未知世界的獨特運動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總是有新的東西,總是創新,冒險與守護着你們的更高存在建立聯繫。

每一次循環,每一次轉彎,都會讓你們更接近你們正在尋找的東西。引入光可以幫助你們找到自己的道路,持有光可以加速旅程,而將光發送到世界上是為了每個人的最高利益。

你們的個人生活也有循環,一個循環又一個循環。童年為你們成為成年人奠定了基礎。你們可能相信其餘的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事實也很可能如此。即使面臨挑戰,這項理念也值得你們隨身攜帶。你們所儲存的平靜會成為一座燈塔,引導你們走向你們努力重新獲得的平靜和幸福。

順着生命的循環流動,活在這一切的奇蹟中。


傳導:Wendy Ann Zelle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