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揚升大師集體】《你們和地球上的巨大變化》

“祝福。”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你們注意到你們內在正在發生的變化,你們也注意到有更多你們想看到、你們想經歷的變化。有時你們會感到厭倦,並認為你們受到了阻礙,或者你們必須做一些事情來阻止你們想要看到的改變實現。我們在人性中一次又一次地看到這一點,我們只是想向你們保證,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都沒有問題。

你們應該可以更加放鬆,更加開放。你們應該可以允許更多的東西進入,但有時你們必須明白事情展開的完美時機,有時你們確實需要比你們通常想要付出的更多的耐心。你們正在創造你們想要體驗的一切,但你們所創造的東西和現實中所體現的東西之間仍然存在差距。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如此。在某些情況下,你們能夠向自己證明即時顯現是可能的,或者至少時間間隔很短,以至於它也可能是即時顯現。

你們在那裡要經歷的事情之一就是放手。你們在那裡體驗放手、信任、信仰、耐心和臣服,這些東西似乎都不適合成為一個有意識的創造者,但你們確實將它們與掌握聯繫起來。關於我們這個集體以及我們在地球上的一生,你們可以注意到的一件事是,我們並不容易不耐煩。

我們注意到地球上存在一些問題,有些事情需要解決,但我們沒想到一夜之間會發生巨大的、徹底的改變。有時它確實發生在個人身上,但並不經常發生在整個社會或世界上。因此,善待自己,不要急於下結論說你們做錯了什麼,或阻礙了你們真正想要發生的事情的發生。相反,放手並放鬆。尋找機會享受當下的時光,並放心,你們想要體驗的一切都會如你們所願。這是你們的創造,你們將在你們的旅程的完美時機讓它進入。

當你們不注意生活中它是否存在時,你們就更有可能讓它進來。因此,去做你們能做的事情或專注於你們生活中你們可以欣賞的事情總是對你們有幫助的。對你們來說,欣賞已經發生的事情並尋找機會享受你們已經表現出來的事情總是很重要的。

你們可能覺得自己沒有表現出任何靈性天賦和能力,如果你們是這種情況,那麼請改變你們對靈性天賦的概念,並認識到你們有意識並且正在培養更多耐心,多一份信心,多一份信任。它也有助於每次你們承認自己已經顯化了任何東西,無論它有多小,因為這樣做是通往那些更大的顯化和那些你們確實希望在你們的世界和生活中看到的更大變化的道路。地球和她所有的居民。

現在,就是這樣。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