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集體】《在身體中擁有的最滿意的體驗》

“祝福。”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我們了解你們的真實面。我們看到你們在你們的神性空間中,統治你們的現實體驗。我們知道你們即將到來的一個時刻,你們將分享我們對你們的體驗,我們知道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們提升到那個意識層次。我們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拋棄舊的自我、有限的自我、執着並相信這就是一切的自我的意識。

現在你們已經準備好超越這一點,尤其是現在你們已經改變了你們的信念,知道你們是永恆的。你們已經準備好在肉體中體現更多的神聖自我,而這是你們想要在你們的意識中處於最前沿的東西。你們想問自己這個問題:“源頭會如何經歷這種情況?”你們想問自己這樣的問題:“源頭如何看待這個人?”這些是你們想要問的問題類型,因為你們想持相同的觀點。

而且因為你們不相信一個審判性的、自私的上帝,你們能夠看到在你們感知自己、你們的世界和與你們互動的其他人的方式上,哪裡有你們成長的空間。我們正在與你們一起做這件事,為你們指明道路,以便你們能夠追隨我們的腳步。我們希望激勵你們將自己視為神聖,並將他人視為神聖,我們知道你們可以透過練習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知道,這需要練習,也需要以這種方式看待世界和其中的其他人,包括你們自己的渴望。

為了實現這種願望,有時你們必須在自我追求中失敗。有時你們必須過着迫使你們轉向神聖的生活,因為在物質世界和你們的生活環境中發生的事情並不是那麼偉大。現在,一旦你們開始以神性與神性的身份穿越世界,事情就會開始為你們解決。你們確實發現你們的生活環境發生了變化,但你們並不太關心創造完美的生活,因為你們太忙於培養你們內在的天國。

現在,就是這樣。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