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情緒

★RNA是活躍的意識,DNA則是沉默的智能。透過DNA與RNA的合作,
細胞群知道它們必須如何、並以何種方式運作。RNA負責超過兩百萬種不同的蛋白質製造,這些蛋白質能形成並修復身體。
★想與天使溝通的人需要去化解他們內在的恐懼和受限的宗教模式,並療癒自己的心靈阻礙。一旦如此,他們的心輪及第三眼就能打開,受限的過濾器便會消失。
★肯定語要能成功作用,情緒和思想必須一致。永遠要正面地制定解決處方,並記得「我們正在創造自己的人生!」
✿情緒存放在哪裡 ?
★每一個情緒和念頭都會送出訊息到我們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這些訊息對我們或多或少都有影響。
★我們是否有意識的記得並不重要,無論如何,送出去的情緒會被儲存在我們細胞的DNA裡,而它們的強度顯示了被儲存能量的總數與力量。

《量子療癒》作者狄巴克‧喬布拉博士解釋了DNA及RNA的功能。
★RNA負責超過兩百萬種不同的蛋白質製造,這些蛋白質能形成並修復身體。
✿★RNA是活躍的意識,DNA則是沉默的智能。透過DNA與RNA的合作,細胞群知道它們必須如何、並以何種方式運作。不僅在個人的成長階段,在面對創傷、疾病、意外和情緒壓力等危機時也是如此。
★DNA包含了藍圖,也就是說建築師的計畫在DNA裡,而RNA則解釋了如何建造施工。此外,DNA也與身、心連結。
我們定期與細胞裡的DNA溝通,如果大腦沒有發送出如使者般的神經胜肽,就不會有任何念頭或是情緒產生。
★所有的生命起源於細胞裡的DNA,而每個細胞又被每個念頭與每個情緒所影響。

科學家保羅‧麥克林(Paul Mclean)就相信情緒坐落在大腦的邊緣系統。
★神經科學家波特博士研究結果,證實了情緒存在整個身體,分布於所謂的節點。
★博士解釋,身體裡有身心連結的網絡,而一個念頭或情緒是否被察覺,或以一個未被消化的型態儲存於身體較深層次,都是由神經胜肽的受體(感受器)來決定。在這個神經網絡裡,情緒與身體的感受互相交織、彼此互相影響。
★★★最容易取得儲存在細胞裡的潛意識情緒的方式,就是透過連結高能量在身體進行治療性的碰觸。(單單使用對話、肯定語句或兩者並用,並無法得到真正完全的療癒)

✿大腦的過濾系統
每一秒鐘我們的感官接收到許許多多的資訊,這些資訊根據它們不同的重要性被處理和儲存。所有知覺上的資訊會經過一個過濾程序,並透過許多細胞突觸連結,一直到達我們的意識層面。
我們的宗教信念和當下的經驗會影響我們對資訊的感知。如果沒有連結的概念,資訊就無法被處理。好比你聽到一個不會說的語言,你聽到聲音,但一個字也聽不懂。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無法看到天使的原因。
有些過濾器被嵌在他們的頭腦裡,審慎地阻礙了他們去感知視覺的資訊,因為這個過濾器也許相信「天使不存在或天使是無法看見的」。


上面這張圖片中你看到什麼?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的是鳥、雲、天空。經過一些思量後才能夠真正看到天使。(但我知道長期閱讀天使資訊的你能夠第一眼就辨識出來)
大腦的過濾器阻擋了感知擴張,如果人們對看見天使懷有恐懼,他們大腦的過濾器就會因此不允許他們看見天使。一個人所認為的真實,永遠會被過去的情感、經驗及宗教的信念所過濾。
阻礙我們感知過濾器去接收天使的幾個典型恐懼 :
★害怕看見可怕的東西
★害怕被取笑
★害怕無法關掉他們的感知
★害怕被神處罰
★害怕能預言事件的發生(特別是令人恐懼的是)
★害怕必須負責
★害怕失敗
這些恐懼多半被隱藏起來,而人們通常試圖用另外的信念系統來克服 :「你一定要更努力去嘗試」。
★然而感知天使是無法強求的,一個人越是勉強自己,阻礙反而更大。
★想與天使溝通的人需要去化解他們內在的恐懼和受限的宗教模式,並療癒自己的心靈阻礙。一旦如此,他們的心輪及第三眼就能打開,受限的過濾器便會消失。

✿情緒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
★我們都攜帶著被儲存的情緒及程式,這使得我們的生命變得不必要的艱難,這些儲存的情緒成了我們的信念和模式、也決定了我們的想法。這些想法就像我們種在肥沃土壤裡的種子,在我們還是胚胎時就在那兒。當我們有強烈的情緒(如恐懼),它們就會成長。
★如果這些情緒的能量與想法遇合,它們產生的振頻會再度製造出磁性效應、並總是將我們所想的如實吸引過來。以這樣的方式,我們創造出我們的實相。
如果我們的現實生活看起來期望的不同,那是因為我們的情緒與真正的思想並不一致。
倘若我們引導我們的思想,例如將焦點放在我們想擁有的事物上,但潛意識的情緒卻管制我們不值得擁有渴望的事物,那麼我們就不會擁有它。
★情緒雖然會驅策我們,但對立的想法卻造成衝突。
通常我們會無視良好的意圖或在明知不對或勉強同意的狀況下行動,最後以感到愧疚或罪惡感收場。
你曾經問過自己,為何正面肯定語對某些人能發揮功能,對其他人卻一點也不管用嗎 ?
★對於那些沒能達到渴望結果的人,他們雖然說著正面肯定語,但他們的情緒和思想卻是往不同的兩個方向。
★肯定語要能成功作用,情緒和思想必須一致。
審視自己:如果你在情感關係中常感到失望;如果事情經常出錯;如果你總是受挫、從未達到渴望的結果,那麼你的思想與情緒肯定朝著兩個不同的方向。
「永遠正面思考」的經驗法則,顯然不是掌控思想世界的通用處方。
我們都知道自己會讓情緒爆發的「紅色按鈕」,尤其是當被身邊親近的人(配偶、孩子、父母等)觸碰時,情緒的爆發甚至可以沒有任何明顯的理由。在這類情緒爆發的背後,總是有著未被療癒的痛苦和隱藏的創傷。


✿如何改變想法與情緒 ?
如果我們對每天無意識和令人不快的情緒所創造出的情況不開心,就應該去轉化這些情緒和它們在能量上的影響。
★我們必須回到情緒的源頭去改變它們的振動。這個過程會改變存放在我們潛意識裡的資料以及有害的情緒程式。
當然我們可以使用肯定語去改變我們的想法,然而,如果我們不剷除蒲公英的根,它就會一次次地長出來。
★情緒是能量,它不會自動消失;然而能量可以被轉化,改變情緒並與之連結,因此疾病可以被治癒,問題可以被永遠解決。
★轉化情緒的第一步驟是準備好去意識到並承認它們,不加以評判和定罪,唯有如此,你才能意會自己應用什麼樣的感受來替代這些負面情緒 !
★許多人渴求的不過就是被愛、健康和自由,但他們經常帶著有害及未釋放的的情緒,因此阻礙了自己實現所渴望的。
他們在人生旅途所攜帶的情緒行李,對他們未來的旅程產生極度負面的結果,這些情緒行李包括壓力、缺乏自發性、欠缺創造力、缺乏喜悅,甚至是身體的病痛。

★請檢核你的情緒,在認出你的行李後,你也能夠選擇你要什麼樣的感受,將它放入療癒的解決處方。
★我感到(被接受、被保護、被療癒、被愛、被了解。)
★我是 (感恩的、健康的、快樂的、成功的、冷靜的、光明的、肯定的。)
★我決定成為(勇敢的、強健的、財務獨立的、自由的、有生產力的、堅強的。
★永遠要正面地制定解決處方,並記得「我們正在創造自己的人生!」


作者 : 伊娃-瑪麗亞‧莫拉 (Eva-Maria Mora)    翻譯 : 黃寶敏
文字編輯 : 黎飛翔    http://goo.gl/wnIou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