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心臟的直覺智慧–我們的第二個大腦

★“心臟具有它本身的智慧。科學現在才開始證實,以心為基礎的心靈鍛煉其實並非消極的活動。
★這種智慧超越頭腦所具備的思考智慧,它的細胞所儲存的記憶不但可以影響我們體內的其他細胞,也可以影響我們親人體內的每一個細胞,甚至影響遠方親人體內的每一個細胞,超越時空的限制。
★當我們在自己的內心播下和平的種子時,我們也可以說是為他人播下和平和治療的種子。


精神心靈,在某種程度上有點像我們的智慧手機,無形的鏈結著我們的資訊網路 !
它是通過心臟發出一種我們看不到的能量把我們所有的生靈都互相聯通!
★每個人的心臟都可以建立一個能量場,這個簡短的視頻解釋了我們每個人加入這個能量場的重要性,我們每個人的心臟能量場甚至可以影響到地球的磁場!

✿✿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TbAUumVPFw/
http://www.tudou.com/listplay/1vi9B_ZblVs/RTbAUumVPFw.html
★“心臟具有它本身的智慧。這種智慧超越頭腦所具備的思考智慧,它的細胞所儲存的記憶不但可以影響我們體內的其他細胞,也可以影響我們親人體內的每一個細胞,甚至影響遠方親人體內的每一個細胞,超越時空的限制。

心臟能量的傳遞
★心臟所發出的電磁信號非常強大,可以延伸到體外影響其他人,這可能就是為什麼具有深厚修行功力的高僧和精神導師們可以散發出讓周圍的人都可以感受到的安祥與慈愛的高頻率。
MacCraty和他的同事所作的另一個試驗是測量兩個距離相近(數尺)的人的生理訊息,發現到那些具有高度心臟和諧人士的心跳節奏能夠影響另外一個人的心跳節奏,令他們的心跳節奏變得更和諧。
★(注:正面情緒的能量能改變其他人的負面情緒也變得正面和氣,不過,自己和別人負面情緒會給彼此加油添醋,煽風點火製造衝突和對立,因此,如果不想再讓其他人針對自己挑釁或出氣,就先管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被激怒,能避開最好,要不然就大而化之,用愛包容,因為邪不勝正)。

如果按照Pearsall的研究取得的結論來看,心臟不僅傳遞有關情緒的資訊,也能夠傳遞一些較為具體的資訊,就如心臟移植病人的個案一樣。
在他從心臟移植病人那裏收集的故事中,有些就如天方夜譚一般奇異。某些病人在接受了謀殺遇害人的心臟移植後,能夠清楚地接收到與受害者相關的一些影像和明確的訊息,因而協助警方破案。
★科學現在才開始證實,以心為基礎的心靈鍛煉其實並非消極的活動。當我們在自己的內心播下和平的種子時,我們也可以說是為他人播下和平和治療的種子。
★★★透過培養一顆和諧統一的心,我們將開啟與他人進行非語言溝通的深層聯繫,並且與一種可以拉近人類距離的超凡智慧銜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