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十二條宇宙法則

★每一個聲響、事物、意念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振動頻率。
★萬事萬物的發展沒有偶然,且不會獨立於宇宙法則之外,每個行為都有結果反作用力我們會收穫我們自己的播種。
★所有人都可以用內在能量去改變他們生活的狀況高級的振動消耗與轉換低級的振動。

十二條宇宙法則:
✿1.萬物合一原則
萬物彼此緊密相連每一個行動言語思考與信念都會影響到這個宇宙的其他存有。

✿2.振動法則
每一個聲響、事物、意念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振動頻率。

✿3.行動法則
必須用在顯著地球事物上,必須以實際行動去實現自己的想法夢想,情感話語。

✿4.一致性法則
物質世界的物質法則或原則-都與乙太或宇宙的狀況一致。

✿5.因果法則
萬事萬物的發展沒有偶然,且不會獨立於宇宙法則之外,每個行為都有結果反作用力我們會收穫我們自己的播種。

✿6.補償法則
因果法則正面應用所給予我們的福報再未來給予我們禮物、錢財、繼承遺產以及幸運。

✿7.吸引法則
我們如何創造事物、事件、他人如何進入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思想、感覺、言語以及行為製造能量這些能量依序吸引類似的能量。
負面能量吸引負面能量,正面能量吸引正面能量。

✿8.能量恒變法則
所有人都可以用內在能量去改變他們生活的狀況高級的振動消耗與轉換低級的振動。
當人們在理解了宇宙法則並將其應用到實際生活時 就能改變現實中的能量以達到實質的變化。

✿9.相對性法則
每個人都會面臨一系列問題(考驗的開始) 以此達到增強內在之光的目的。我們必須考慮到每個考驗都是一個挑戰,在處理問題時,請記得時刻與心連接,對照他人的問題來看待自己的問題。這會讓所有事情(的判斷)都走向合適的方向。
無論情況有多糟糕都要覺察到我們的處境會怎樣發展,且總會有人處於錯誤的一方一切都是相對的。

✿10.極性法則
萬事都是持續的存在對立面,通過集中意識轉換到對立極性我們能做禁止和轉換負面思想這是心智振動的法則。

✿11.律動法則
萬物振動與移動有特定的韻律,這些韻律決定了季節迴圈發展步驟與模式。
每一個迴圈反應了造物主的宇宙的規律性。大師們深知如何超越一個迴圈中的負面部分,即永遠不過於興奮或讓負面事物滲透他們的意識。

✿12.陰陽法則
萬事皆有陰陽原則,且是全部創造的基礎,靈性必須始於將本身的陰陽能量達到平衡,這樣才能成為大師成為共同造物者。

✿13.愛心、慈悲,必須建構在、智慧的基礎上。

✿14.智慧包括:
洞察力 (直覺與知覺--看清事物本質的能力第六脈輪)。
警覺性 (並非懷疑一切,而是具備自省以及過濾外在資訊的能力)。
大愛心 (與博愛稍有不同,這是理解萬物一體的能力,第4脈輪)。
正知心 (保持內心的平衡,時刻覺知臨在的能力)。

✿15.兩條根基法則
1)愛:究極的慈悲.包容一切光明黑暗、美醜善惡。
2)自由意志個體均有任意選擇的自由即使是純粹的善意,內容多好總有人不相信因為你干擾了此人的高我的人生規劃。

✿16. 21次級法則
向上、驅動力、仁慈、憐憫、勇氣、奉獻、信念、寬恕、慷慨、優雅、誠實、希望、喜悅、善良、領導、互不干擾、耐心、讚美、責任、自愛、感恩、無條件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