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昴宿星】《我們的大門會為你敞開》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是KALIGHAL


伴隨著巨大的喜悅我來給予你新的指引。我們都在慶祝,慶祝什麼?地球不再被那些來到這裡改變了人類整體路線的存在掌管。地球越來越接近昴宿六的中央大日。你們都在自己的方式中體驗強烈的光。

一些人感到有點不得勁,其他人在身體的各個部位擁有奇怪的疼痛。其他人感到很熱或者振動,每個身體在自己的方式中接收光。但永遠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水晶身體的轉變正在發生。即使那些無法進化到五維的人也在受到影響。他們可能不會進入五維,但已經沉浸于這個進化的能量中。因此,他們不會像之前那樣離開地球。無論如何,進化的進程已經開始,所以我可以說許多人會快速進化。

但這是另一個話題了。目前,依舊有著消極的品質在試圖掌管薄弱的心智(只會看到自己想要看到之物的心智)。但一切都有著一個結尾,這個品質在一點一點溶解。所以會來到一個時間,沒什麼有害的東西會存留。所以這是慶祝的時刻。不要讓自己被正在發生的東西驚嚇到

這是它們最後的一口氣。它們知道自己已經輸了但不會乖乖認輸。不要進入這個遊戲。這個遊戲不是給你的。這個遊戲只適合不想要和不接納新道路的人。他們想要處於自己的信念和決定中!不要認為這個品質會在一夜之間溶解;它很大但在一點一點溶解

但一切會在自己的時間發生。不早也不晚。我不想要帶來悲傷,我想要喜悅,因為這個感受在地球周圍的船隻中洋溢。看到這個星球完全被光覆蓋的喜悅之情。不再有黑色的斑點。負面的能量會越來越少直到光到達這個星球的中心。在那一天,地球會上升。

今天,我們離地表很近;一些人甚至能夠看到我們。我們一直在露面。展示我們自己的時間非常近了。我們可以在心中感受到,我們想要把我們感到的喜悅之情帶給你。任務完成的喜悅之情。

請不要在乎這個消極的品質。它會一點一點溶解。但首先我們需要從中間慢慢消除有害物質。然後,最終,那些保持內心黑色的存在會從這個星球上被移除。但這依舊需要時間。我們在盡一切所能保護你免受它們的傷害。

所以,就像我們一直在說的“遠離這個爛攤子,沒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不要進入它,不要傳遞它的能量,不要評論它,不要分享它,不要做任何事情。忽略外面所發生的。穿上你的護甲,忘記外面。遠離這個爛攤子,我們無法拿走它的可信度,大多數人依舊相信它。每個人會在自己的時間去明白。你無法做什麼”

保護好自己。不要進入這個爛攤子。放心,我們為任何東西準備好了;我們沒有在看電視,玩遊戲或忽視你。我們知道地球上每一個角落正在發生什麼。沒什麼沒有被注意到。

我的制服整潔、大方、美麗。我希望每一個看到我的人立刻就注意到我散發的同情心和愛。這是我希望的。我希望我們都能夠得到一個擁抱,因為這是一個我們並不清楚的見面,但我們肯定期待。

我們希望你能夠不害怕、不感到噁心或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來擁抱我們。我們準備好了。我們每天花費很多的時間適應三維的振動。所以我們的身體已經習慣了它,我們能夠在地球上待上一段時間,與你交談,擁抱。甚至慶祝和玩耍。

你就像閃光燈,所以我們會有一個很棒的派對,每個船隻會發出不同顏色的燈光。每個人會舉杯同慶。這確實會是宇宙中一個難忘的時刻。我們都想要一個大大的擁抱和愛的感覺。你不需要散發愛給我們,只要你散發尊重和欣賞我們就滿足了。

但我們也知道這不會那麼輕鬆。你不喜歡不一樣的東西。你排斥一切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我們為任何感受準備好了。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們不會難過,因為我們已經學會尊重每個人的觀點和感受。但那些想要擁抱我們的人,我們會敞開雙臂。擁抱會開啟一個大聯合,對你和宇宙來說的巨大時刻,一切萬物會學習尊重剛進入五維的你們。

對一些人來說,這一天非常接近,其他人需要更久。但一點一點,你們會轉移到五維。繼續你的旅程,繼續你的進化,一點一點,你會處於五維。漸漸地,你會前往那裡;你前往的那一天,我們會在這裡,歡迎你登上我們的船隻。如果你願意,我們的大門會為你敞開。


日期:2022年11月8日
來自:Vania Rodriguez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