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12星座的靈魂目標

親愛的 : 你化身的目的是成功完成你的靈魂目標。鑒定我們生命最好的方式,忘記並釋放掉他人的行為就是你的靈魂目標。


諒解和釋放是我們在揚升進5次元意識準備過程中清理工作的主要方式。當這樣做時,如果能夠理解我們此世化身的靈魂目將會非常有效扶助我們的。

在我們化身前,我們在精神指導的幫助下,共同簽訂了靈魂契約,其中包含我們達到靈魂目標計劃的方法。我們與他人接觸,扮演獨特的生命角色,確保成功學到化身設計的真實經驗。

因此,每個我們生命中的個體都扮演着一個重要的角色—父母、兄弟姐妹、孩子、親屬、愛從、伴侶、配偶、老闆、密友—來到你生命中不是沒有理由。

每個人的角色帶給你的可能是痛苦,也可能是快樂,或者是介於二者間的感受。我們選擇化身進地球極性層面的原因是因為痛苦是讓靈魂成長的快速工具。

因為如果你過得一切順利,我們的改變很少。一個充滿創傷的關係或事件刺激我們接受挑戰並超越它。我們的精神在這個過程中得到成長。

當我們回顧自己的生命時,我們可以看到那些正在給你帶來挑戰性的人和事。

但關於這個人或事,我們只能說:“我很高興這件事發生了,或這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出現了,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從中學到經驗教訓。

事實上,這對我來說是能發生的最好的事”。這些出事的人和事都是你靈魂契約組成的一部分。

如果這個人或事扮演了一個痛苦的角色,這就是我們靈魂渴望得到的教訓。請記住我們也在同樣扮演着他們生命中的角色。

當他們幫助我們學到了經驗,我們也在幫助他們學習。如果不是所有,那麼絶大多數角色都在潛意識層面執行着自己的任務。

當進入二元層面,我們變得容易健忘了。很少人能夠回想起靈魂合約。雖然我們通過聚會會認出一些人,我們說“我感覺在過去見過他!”

這是鑒定我們生命最好的方式,忘記並釋放掉他人的行為就是你的靈魂目標。
要知道所有人都在扮演着讓我們達到這個目標的角色,要知道如果沒有他們,我們不可能達成。

一旦我們明白了每個人在我們生命中扮演的這個角色的重要性,我們就是知道沒有什麼需要原諒,相反,我們希望感激他們。

記住,那些扮演了帶給我們痛苦角色的人是因為他們對我們足夠的愛才會如此。


【你的靈魂目標】

你的靈魂目標可以通過你的星座標誌被揭示,它是你的太陽標誌落座之處。這取決於你的出生日期。

通過下面的文章,發現你的太陽標誌。請運用這些信息,回顧你的生命,想一下發生在你生命當中關鍵的那些人和事。

當你這樣做時,你會發現你的生命會以一種建設性的方式展開,而不用考慮是什麼在做着這件事。

生命的成功=完成達到靈魂目標

和我們的世界教導我們的相反,這個成功並不建基於你在世界的角色。用世界的眼光來判斷你是否成功並不是你化身的目的。

你化身的目的是成功完成你的靈魂目標。

白羊座化身目標(3.21-4.21)
這是個非常重要的生命時刻。它提供給我們建立強烈的自我肯定的感受。學習建立自己的界線,通過運用智慧和直覺,把分離的感受演進成為統一的人類。

在白羊座開創的是自己的基礎,通過它其它11個由12宮的化身的靈魂目標表達出來。

在白羊座化身過程中,靈魂體驗到內在的智慧和自立。這是一個學習“我是我所是”即是自我的機會。在極性中表達平衡,白羊座和天秤座可以通過建立持續快樂的婚姻或伴侶關係來達成。

白羊座學會了如何向前,雖然要穿越黑暗的隧道。樂觀就是永恆;白羊座知道在隧道的盡頭就是光明。

金牛座化身目標(4.21-5.22)
這是一個發展開明的價值系統的機會,它超越了物質財產和個人財產體系。金牛座通過在肉體中的體驗學會,最終目標是用精神力量浸入到物質。

金牛座在責任和壓倒他的貪心方面需要尋找平衡。本能和情感需要面對,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大的惰性需要他去戰勝。

這個慣性可以以美好的形式轉化為傑出的冥想專心致志的能力。

雙子座化身目標(5.22-6.21)
這是最重要的一個星座,因為它非常習慣生活在生命的二元性當中。接受它們的存在,學會在二元層面通過彩虹橋提升自己,進入到合一中。

雙子座反過來說,就是連接他人的智慧。綜合無數的面向,找出答案,進入到有意義的整體當中,與他人分享是雙子座的主要目標。

巨蟹座化身目標(6.21-7.21)
創造了一個機會,與自己的感覺接觸,學會控制和有建設性地引導情感到創造和人道主義事業上來。它是一個新演進循環的開始,創造了堅實的內在基礎,讓未來自己的靈魂得以進化。

巨蟹座要學會“放手”所有有關安全的熟路標從而進入世界。這是一個培養慈悲和滋養品質的機會。

獅子座化身目標(4.22-8.22)

是一個重要的星座,它帶來的是小我和讓大我降臨的機會。它的使命極其重要—使自然的靈魂演進行駛在積極持續向上的路途中。

獅子座無需學習與合一的融合過程,直到他明白自己作為全一的組成部分獨特的角色。由於這個原因,獅子座一個要完成演進的階段—專一於自己/自我。

創造性的自我表達對這個過程是很重要的。獅子座的使命是成為自我的大師,他的追求是為了全體。

處女座化身目標(8.21-9.22)

創造了一個獲得基督意識的機會,透過低頻率的身體進入到以靈魂為中心的服務人類的計劃中。處女座是自我/大我的表達。

天秤座(9.21-10.21)靈魂目標
提供了一個機會,靈魂在轉化為天蝎座的戰鬥前可以休息一下。天秤座化身與創造的第七天有關,這是業力的空隙。

自我的感受在前六個星座化身前業已完成。現在休息是被允許的。這個化身在與外在世界互動時要關注關係,不僅是個人層面的還有靈魂層面的關係的平衡。

天蝎座(10.21-12.21)靈魂目標
這是一個當她進退選擇時期的一個關鍵的化身。在生命的早期,很多過往的業力會展現,不管意識到與否。沒有什麼是無聊的,每件事對她來說都很重要。

天蝎座是突破個體生命的,弟子之路顯示出來。從更低自我的死亡過程進入到更高自我當中,這是她的路。

天蝎座的鬥爭包括了與往世生命殘餘,尤其在抵達靈魂的精神之時。她一個要落入一定的深度這樣才可以揚升到她的高度。

射手座化身目標(11.21-12.21)
標誌著煉金術提純的最後的階段。這個過程常從肉體的傷害開始,特別是臀部。

射手座從不能從馬上下來開始演進自己(半人馬座),成為一個騎士,他自然地戰勝他的敵人,在他的選擇成為一個騎士時下馬,他把箭錨向一個單點,向着萬能的智慧之源奉獻自己。

射手座就是要成為一個單點門徒,他的箭表示光之桿,從他更高的頭腦中釋放,為人類生命帶來擴展的意識。

摩羯座化身目標(12.21-1.21)
尋找達摩,或者生命中蘊含使命。跟隨初步的摩羯座過程,她準備好了服務人類—在世界服務者中她贏得了她的位置。通過摩羯座完成的精神工作一定是水晶般透明的,也是在地球落地的。包括正確的利用地球資源。

寶瓶座化身目標(1.22-2.21)
涉及到聖盃的尋找。寶瓶座一定要單身獨往走自己的路,為了尋找聖盃進入到黑暗的森林。他的旅程一直是孤獨的。

寶瓶座靈魂的工作是臣服於他的意志,從而達到對全體來說是最大利益的神聖意志。寶瓶座對全體人類來說是天使的寶瓶。

雙魚座化身目標 (2.21-3.21)

尋找和平的內在城堡。就是雙魚座贏得了愛的勝利。雙魚座的意思是當她進入到無意識創造的過程中。

她學會了一切,靈魂得到了更新,在外在世界處於一段時期的安靜狀態可以恢復她療愈和服務世界的能力。

在無意識狀態下的閲讀、冥想、創造、寫作、創作音樂對雙魚座的福祉來說非常有效。

否定自身的這一部分(引發的能量會比其他十二宮還要強烈)也是在否認自己的靈魂。雙魚座是聖子再生的標誌。


原文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chieving-your-soul-purpose-using-your-astrological-sun-sign#at_pco=smlwn-1.0&at_si=53951a845852563b&at_ab=per-12&at_pos=0&at_tot=1#ixzz347URgr6R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lpe.html

作者-NancyB. Detweiler, M.Ed., M.Div.  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