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在即將到來的能量中提升!

親愛的 : 這些釋放中的事件,正在通過脈輪體系發生,與你們全部的腺系統相關。透過這些即將到來的能量,人類的脈輪已經開始旋轉,甩掉那些與神聖計劃無關的能量。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人類在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對有一些來說是揚升過程中最不舒服的時刻。

因為我們已經到達了最後的階段,釋放掉身體所有稠密的部分,為合一的意識準備好。
這個事件是多次元的,所有都將歸因於那些黑暗分子—不存在的存有。

這些釋放中的事件,正在通過脈輪體系發生,與你們全部的腺系統相關。當它發生時,它會激活一些直到現在仍然在休眠中的脈輪,而現在它開啟了。

總數是13個主脈輪被打開,讓身體全息圖可以擁抱全部的愛的高頻率,這個高頻率將進入到這裡,讓我們達到平衡與和諧。

記憶和情感都是稠密的思想,扮演着固定負載的角色,比如能夠固定船的錨一樣。這些情感和記憶一定要在所有的脈輪體系中被釋放掉。

這同樣帶來蓋婭母親脈輪的調整,當她感覺到好些了,她上面的人類也會如釋重負。
因此那些科學家沒有釋放掉記憶和情感的人們,身體中填滿了這些東西,現在一定要求釋放,它們已經不能夠進入到更高的速度能即更高的想法當中。

這就是人類的稠密之所在,進入到更高能量的頻率中,隨同地球母親,一道遇見他們的星際家人們!透過這些即將到來的能量,人類的脈輪已經開始旋轉,甩掉那些與神聖計劃無關的能量。

不管你意識到與否,這都在持續發生着。因此,當脈輪旋轉起來,它們將支持人類釋放掉所有來自2D密度的痛苦和苦難。

(這可能讓你通過每個脈輪或腺體感覺到像是身體的疼痛)。

現在正在演變的是集體的經驗,這是演進的自然過程。這不是個可控制的體驗,而是一系列的自然事件或過程,發生在內在外在。通過DNA頻率密碼,在每個靈魂體內,它無法阻擋,也不能逆轉。

真實之能量正在到來。這個充滿威力的能量當前通過所有的無意識迸發出來。由直接來自源頭的光密碼信息傳遞過來,到達每個人的中心或銀河系的中心。

通過這些連接、打開的門戶、草場線和漩渦的激活。現在正在發生的事件是能量即將進入到人類的全息圖中,到達中心並向外表達,這就是這顆行星的轉化的發生過程,它正在發生着。

這也是被稱作愛—即萬物即神—的運作原理,通過內在的表達傳達到外部。
這個體驗將在2014全年和當下現在這個時刻在行星地球上,伴隨着這個過程的展開被快速傳播。

一旦人類發現並通過它和真實之眼感受到,萬物所是即將在行星地球永駐,心即是光。

(此處:earth=heart,即把地球的h移到了前面,就成為心)

揚升過程發揮了充分威力,沒有人控制得了,除了愛和真理之能量。

我們建議大家放鬆,呼吸,這些是很好的工具。擁抱感受到振動的愛和愛之能量的純原子能量的到來。也是透過它,你可以帶來與飛船能量的連接。

現在就花會兒時間,坐一會兒,閉上眼睛,放鬆,呼吸純愛能量的原子,如果你能擁抱它的話,這將連接你們與飛船的能量。

現在,通過這個體驗,你的靈魂正在說話,回憶起愛是唯一真實體驗中的存在。
靈魂渴望體驗更多愛的感受。愛是能夠傳染的!愛是人類的自然存在的狀態!

人類正在被光點亮,他們將更加喜歡它。

你正在閲讀的一切都擁有內在之勺,內在顯化外在,如果沒有人相信,它就不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們建議選擇愛。

愛就像夜晚的賊,它從你這裡溜走,你不會再隱藏什麼,因為它來自你的內在,傳達到外。
現在,這難道不是個非常完美的計劃?看看,不管它是什麼,愛會帶來什麼。

記住,我們永遠在一起!

愛之母親和爪子,第一次接觸地面團隊


原文網址】http://firstcontactgroundcrewteam.com/blog1.php/update-on-these-incoming-energies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n1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