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12股DNA—我們的精神遺產!

【導讀】

◆脫氧核糖核酸(DNA)是一種核酸,包含所有的遺傳指令,用於所有已知生物的發展和功能應用。
◆DNA的主要作用是長期存儲信息。
◆DNA常被比作一套藍圖,因為它包含指令需要構建其他細胞成分。
◆攜帶遺傳信息的DNA片段稱為基因,但其他DNA序列含有結構的目的或參與調節基因信息的功用。
◆因此我們的DNA是我們個人的藍圖,因它包含我們所有的精神、身體、情感和精神方面的信息。


【正文】

原始人類已經12股活化的DNA,維護人類作為一個精神的全部功能。與我們在專注於左腦思維和關閉我們的心臟中心,這些“額外”DNA鏈已經丟失。

這種損失的後果是,我們生活在一個缺乏靈性的社會和我們的直覺和癒合的能力已經大大減少。這也導致我們只有訪問和使用一個非常小的大腦的一部分。

人類的身體是我們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它存儲和擁有我們的世界和所有的生命豐富的信息、智慧和知識的方方面面。

信息的組合存儲在人類中,大量的數據存儲在體內。在我們的身體內,是所需要的公式,它需通過整個宇宙中複製其他形式的信息。

從理論上說,我們從兩個不同的血統(父母)接收到一定是匹配的雙隱性基因。
這些基因持有光編碼,給我們最高的機會來訪問和開發我們的精神能力、治療我們靈魂受損的和受傷的諸方面。

同時這些基因保存記憶,創造了合一之路的阻塞,開創出根深蒂固的分離的感覺,從我們的真正的本質和我們的造物主分離。

這種分離的記憶已迫使我們創造出諸般經驗和情況,讓我們有機會治癒自己、療愈我們的世界和分離的感受。

作為一個靈魂,我們精心挑選和選擇我們的父母,他們的血統能夠在適當的經驗和情況下,使我們能夠治癒自己。

我們因此精心挑選自己的DNA結構和可能的機會,進一步激活和喚醒DNA鏈。
地球的能量正在通過關鍵振動的轉變提升到更高水平的意識。隨着地球提升了她的振動,我們作為人類被給予很多機會來提高我們的振動。

這種轉變被稱為提升揚升,有許多世界各地的人們在他們的世界裡正在經歷着困惑和混亂。
然而,在這種表面上的混亂和困惑對我們來說提供了大好機會增長、擴大和發展自己。

最令人興奮的一個方面,我們的進化過程是我們的DNA的重組。宇宙光編碼射線從我們的造物主已經進入地球,刺激並變化我們人類肉體的重新排序。

如光編碼絲被吸收進我們的體內,人體散落的DNA被激活,改進為新的螺旋或DNA鏈,並被重新排序。

作為這個重新打包和重新排序的進展,我們創建一個更先進的神經系統,促使新信息和數據進入我們的意識。

我們的許多休眠腦細胞被喚醒,能夠訪問全身的潛力。隨着身體充滿更多的光,我們的記憶被打開,伴隨着DNA演進我們發展為多次元的存有。

12股DNA激活並連接到12脈輪連接到能量門戶,我們從而可以獲得我們的精神遺產。
12股DNA通過12脈輪的能量連結我們體外的能量網絡。
12脈輪作為充滿活力的門戶,進入我們的身體,連接我們存在的重要力量。
通過開放和激活這些門戶網的能量,我們就可以開始真正的瞭解自己。

因為12鏈DNA正在形成當中,不管什麼樣的與寧靜清理個人歷史有關的議題都會帶來混亂。

情感和記憶正在浮現,給我們創造一個機會,體驗我們存在的構成,通過錯綜複雜的事件和信仰融入我們,揭示我們是誰。

我們的使命就是喚醒、激活全部的12股DNA和脈輪。這12股旋轉的DNA鏈和脈輪點將引發混合我們的能量,通過我們的存在,激活喚醒很多自我不同的面向。這將創造所有我們生命和世界事件新的版本、理解和意義。

我們的12脈輪可以收集能量,促使事件出現。他們持有的記憶和身份,每個都對應一個DNA鏈。

這12個能量中心必須從內部訪問,我們可以感受到相應的數據,在大腦範圍內轉化我們的經驗。通過打開我們的心靈和思想的偉大奧秘的答案會被發現。

我們必須走出當前的信仰體系和創建新的信仰體系的思想結構演變,形成基於我們命令我們的經驗。

我們的思想不是我們的主人,我們的主人是自己的想法。思想不過是一個工具用於創建現實而已。

通過有意識地與能量波和進入地球的光線共舞,我們能夠認識和理解這個星球上的轉換是基於療愈和我們的思想的力量。

激活整個12 DNA鏈將為我們人類遺傳編碼之間創建連接通道,可以訪問所有知識和智慧。這是我們真正是誰的認識和理解。

在激活所有12股DNA過程中,我們在讓我們向更高的振動水平和高頻光之間建立起連接,通過進一步喚醒人類意識,幫助我們提升自己的進程。


原文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12-strands-of-dna-our-spiritual-heritage#ixzz34CSftEbC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kz4.html  

翻譯coconut(感恩) 整理shan-athana 日期201406 12 Strands of DNA - Our SpiritualHerit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