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開始進入能量的漂浮

★過去和未來不再是命中註定的事實。你的能量會越升越高,你的充實和喜樂會變得波瀾壯闊。
★站在中心,過去和未來只是根據你的體驗需要來運作。賦予它何種意識和感情色彩由你決定。
★一個有意圖的人是為自己的收穫和滿足為目標的,他只使用他個人的心智慧力。而意願則是讓海洋的意志和創造力流進你再向外擴散而已。


隨著年前的巨大壓力和障礙釋放和克服,我們正式進入一個新的能量提升迴圈。能量提升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它僅僅需要一個意願和對自我的責任,然後放手,一切都會自然到位。
★唯一有點不同的是,我們更像是進入到海洋的中心(不再是河流當中了),在這裏任何過去和未來都在此刻和你是等距的。於是你會覺得你生活中所經歷的跌宕起伏可以是過去的延續,也可以是新現實的組成,或者只是一個夢境。
★然而你卻是站在中心,過去和未來只是根據你的體驗需要來運作。賦予它何種意識和感情色彩由你決定。你開始體驗你就是造物主的眼睛和手,你開始嘗試創造你喜歡的遊戲和方式。
★過去和未來不再是命中註定的事實。你的能量會越升越高,你的充實和喜樂會變得波瀾壯闊。這種能力其實來自你和海洋連接以後自然產生的意願。

★一個有意圖的人是為自己的收穫和滿足為目標的,他只使用他個人的心智慧力。而意願則是讓海洋的意志和創造力流進你再向外擴散而已。
★所以一個是緊張、奮鬥、思慮和受限的,一個是平衡、放鬆、無念和充滿靈感的。
沒有了意願的配合,你會被困在一個由頭腦設計的主觀意圖裏面付出巨大的代價才會得到一點點自由。而意願完全依賴海洋,並結合實際狀況作出最佳和最有意義的人生路線和設想。
感受到海洋,你才能放鬆漂浮,並且天空和海洋看起來彼此輝映渾然一體。所以溫暖感和輕盈感會在你身心中輪番交替,並且是如此地鮮明和深不可測。
如果這種感受很困難,至少你要明白海洋是你唯一的依靠和重點,你要時時刻刻不離開它的懷抱和連接。

你應該不斷地練習感應那種永恆、寂靜。那種絕對,那種無限的創造力和智慧。那麼恩典會被湧動的波浪帶到現實層面。
很多人的迷失感僅僅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迷失的(和海洋分離)。
方面他們追逐錯誤的東西,非關海洋的事物,失去了真知;另一方面他們對外在現實的認同或排斥強化了那些隨時空而變動的物理體驗。
但是現在或者不久你會發現,你就在海洋裏面,你正在日漸與它融合,你越來越分不清什麼是你,什麼是海洋。唯一可以療愈和支援你的就是海洋本身,所以你需要不斷看穿你那虛幻的孤立心智,擺脫頭腦習慣思維和情緒驅使,開始學習連接海洋,或者不管你叫它什麼。
把一切的一切結果交給它就足夠了。

你也需要一些嫺熟的技巧來平衡現實的各種對立關係,比如行動和無為,參與和中立,計畫和靈感,放鬆與警覺。
★不應該讓任何一個小小的問題或情緒留下來,留到明天。那樣你的提升會變得很沉重,你增加了你的困惑和情緒負擔。你也會失去和海洋的連接,從而失去創造能力的來源。
在對立的平衡當中,海洋才會開始工作。
★而當你和海洋的連接如此緊密,仿佛是一刻也難耐分離的戀人,那麼可以肯定你可以嘗試無限使用它的智慧和權柄了。
這個海洋的到來並不僅僅是為了好玩,是我們共同的意願邀請它到物質層面去做最終的“審判”:審判一切扭曲錯誤的人性黑暗面和意識結構。
強化宇宙法則的執行,釋放恩典。不僅讓每個水滴學會在海浪中漂浮和嬉戲,它也要成就一些偉大的創作,為它的宇宙週期抹上最後圓滿一筆。一切靈魂水滴都會獲得恩典。

人的力量終究是孤單和弱小的。現在你有機會說,我和海洋並無分離,海洋擁有的不就是我所擁有的嗎?
只要我意願,我信任,任何困難都可以克服,並且是以最奇跡的方式到來。而且重要的是你作為一個海洋片段體驗了那個過程。這個過程無論結果是什麼,都是充實和圓滿的。
溶解你那毫無張力的自我分別投射之心,雖然它有時細小的如同發絲,也要把它找出來,棄之不用。
★你的意願會立刻和海洋合一,並啟用更高智慧。你的外在現實就會改變。那麼你才可以說,我到地球來是來學習和體驗的,因為二元對立被釋放了,你只從更高的靈魂層面和新自我中來重新認識和體驗人的世界。不然,對你而言物 理世界是艱難無比的。
海洋才是真實的,離你最近的。
如果你分清了什麼是主、什麼是次,次要的永遠要服務主要的,真的永遠是真,假的永遠無法成真。所有假的體驗僅僅是為了更接近真實的海洋,那麼你就走到了正確的道路上。你的提升將和地球同步。你將一步步收穫能力、知識和極樂。

作者 : yachak 20160210     http://goo.gl/RhxP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