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能量醫療是靈魂的治療

★靈魂是你的本質裏最微細的能量的源泉,是這個微細能量給你一個形體與表像一從你的細胞到你的自我感。
★身體的設計是能夠自我康復的。身體維持健康與克服疾病的能力是大自然最神奇的技藝之一。
★你越是沉潛到自己的靈魂深處,就越會發現你的根乃是屬於那涵容宇宙的、眾生合一的精神生命體。你的身體也會變得更健康。


★身體的設計是能夠自我康復的。事實上,身體維持健康與克服疾病的能力是大自然最神奇的技藝之一。
★然而你卻處在一個有系統地干預這個自然能力的世界,因此如果你想獲得真正的健康,就必須有意識的參與保健的工作。
疾病與治療是靈魂之旅的中途站,然而靈魂並不是一個容易忖測的概念,正規的醫療體系甚至沒有嘗試把靈魂層次的考量納入它的理解範圍內。為了要探究靈魂,文藝復興的神學家研究起夜間天空的浩瀚無邊,以隱喻我們內在無限廣大的空間。

它是一種極具啟迪性的練習。
★靈魂是你的本質裏最微細的能量的源泉,是這個微細能量給你一個形體與表像一從你的細胞到你的自我感。
★如果靈性{Spirit},誠如它經常被定義的,是一種存在中遍佈的智慧能量,靈魂便是它在個人層面上的展現。
★靈魂與靈性是我們的存在中一個無法測度、生生不息的神秘體現。然而我們可以透過愛的能量、冥想、療癒或神秘經驗,直接去體驗它們。

微細能量的研究學者威廉▪柯林之【William Collinge】將能量描述為「靈性與物質之間的橋樑」。
愛因斯坦透過物理解釋了數千年來所有智者的教誨:
★物質世界裡的每一樣東西─有生命的或無生命的─都是由能量所構成的,萬事萬物都散發著能量…
他下結論說,我們只是把宇宙持續展現與動能態的本質理解成是來自另一時空的高等智慧指引所完成的傑作。我把靈魂視為一道精神的火花,為肉體灌注生 命,為頭腦注入意識。靈魂離開的時候,也就是頭腦消役,肉體死亡的時候。

要在一個人的能量上下功夫就是碰觸身體,同時也碰觸靈魂。
★但也許會令人諷刺的是,你越是沉潛到自己的靈魂深處,就越會發現你的根乃是屬於那涵容宇宙的、眾生合一的精神生命體。你的身體也會變得更健康。
★當你各方面的能量都處於和諧之中,你的身體便會欣欣向榮。當你的身體欣欣向榮,你的靈魂在這個世界上便有了一個得以讓它開花結果的豐沃土壤。
這些正是能量醫療的終極意義─灌溉土壤,滋養花朵。


本文摘自 “能量醫療”     來源:網路: http://goo.gl/ecZX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