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從等離子體磁引力場的角度看待人體

★人體,就是由四個重要器官散發的磁引力場所確定的一個實體。
這個四個器官中最重要的的器官是丘腦,居金字塔之頂,起到調節全身的磁引力場作用。心臟與左肺、右肺是三個重要的器官,處於基部。
★人體的情感等離子體,與其他個體的情感等離子體的互相作用是瞬間的,因為磁引力場的互相作用是瞬間的,並且不受距離的限制。由於人體的資訊傳遞和能量轉化都主要是以磁引力場的作用進行的,所以資訊和能量的轉化和傳遞非常的快,瞬間可完成。
★丘腦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因為它掌控和調節著全身的磁引力場。由於靈魂是自由等離子體,類似於主源恒星,與人體有著一定的距離,人體的精神、心理、物理活 動,一般都在腦、心、肺之間進行。


凱史在知識尋求者第66次教學中說到,接下來將開設一個新的教學欄目,教導人們如何自己製造健康反應器,用等離子體技術來達到健康。此前,凱史已經進行了三十多次的健康教學,比較 偏重於對人體原理的講解。
這些原理,是從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層面來理解人體,與傳統醫學、現代醫學的觀點,都大不相同。

★人體,其實就是自由等離子體靈魂所駕馭的飛碟。此飛碟具有著一般飛碟的磁引力場架構,即金字塔式的四個端點所確定的立體結構。不共線的三點可以確定一個平面,不共面的四點可以確定一個立體。
人體,就是由四個重要器官散發的磁引力場所確定的一個實體。
★這個四個器官中最重要的的器官是丘腦,居金字塔之頂,起到調節全身的磁引力場作用。
★心臟與左肺、右肺是三個重要的器官,處於基部。
四個器官的磁引力場互相聯繫和作用,在人體成長的過程中,當這四個器官成形,並且散發各自的獨立磁引力場的時候,就會產生自由等離子體靈魂。所以人體的靈魂的產生,有一個成長的過程,當胎兒心、肺、丘腦都成形之後,才可能產生靈魂。
換言之,但人體衰竭到心、肺、丘腦的某一器官完全損害,靈魂將無法停留在人體磁引力場之中。

人體的器官
★丘腦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因為它掌控和調節著全身的磁引力場。
★由於靈魂是自由等離子體,類似於主源恒星,與人體有著一定的距離,人體的精神、心理、物理活 動,一般都在腦、心、肺之間進行。
★由於丘腦是如此的重要,所以人體顱骨包圍之、保衛之。丘腦就如顱骨包圍之下的核心反應器。
★丘腦附近,通過磁引力場的作用,駕馭著各種感官的使用。比如聽覺、視覺、嗅覺、味覺、觸覺、思維等。這些感覺的觸角,類似於一個穿戴宇航服的太空探索者所擁有的探測設備。這些感官設備,其最基本的作用是保護生命的安全。
★人體骨肉結構,是一種磁引力場反應器的基本結構。即骨頭內有著骨髓,肌肉包圍著骨頭,皮膚覆蓋著肌肉的這種結構。
人體在活動的過程中,骨頭得到振動,影響著骨肉磁引力場的強度,影響著骨髓的產生。
人體的細胞和裏面的物質,幾乎都是甘斯狀態的。如果人體所有的物質經過燃燒變成固態的物質,會變得非常少。比如人體的鐵元素,如果從甘斯態變成固態,只有差不多一根鐵釘那麼多。
人體的肺部平時充盈著類似於液體一樣的東西,其實它是一種仲介,當人體呼吸空氣的時候,它能夠立即將氣態的物質轉化為甘斯態的物 質,並將其能量通過磁引力場作用立即傳遞給人體。
★由於人體的資訊傳遞和能量轉化都主要是以磁引力場的作用進行的,所以資訊和能量的轉化和傳遞非常的快,瞬間可完成。
★所以當人體聞到一種氣體的香味,其實是感受到這種氣體的磁引力場的作用,可以瞬間改變人體的磁引力場。
★人體肺部吸收能量的方式,也是人體腸部吸收能量的方式。
★人體在腸部並不吸收營養物質,只是在腸部的環境下,將營養物質的能量傳遞到人體的磁引力場實體。

情感與物理
★人體非常重要的是,處理情感與物理的關係。情感是一種較普通物質要高一個層次的等離子體,當然,靈魂的層次更高。層次,主要指的其磁引力場的場強。
★人體的情感等離子體,與其他個體的情感等離子體的互相作用是瞬間的,因為磁引力場的互相作用是瞬間的,並且不受距離的限制。
★人體的物理結構,主要是為了維護情感等離子體的生存和運轉。
★為了維護情感等離子體的安全,人體重要的器官都是雙份的。如左腦右腦、左肺右肺、左腎右腎,心有左右心房、左右心室。這些器官是情感等離子體器官。
物理身體上的許多問題,都源於情感等離子體的作用。
比如女兒看到母親的生活模式充滿痛苦,不願意後代再重複這種痛苦,那麼這位女兒很可能就會患上生育方面的疾病,通過這種疾病來阻礙其後代再重複上一代人的痛苦。
再比如三歲以下的少兒有兩次想結束自己生命的願望,那麼在長大之後就可能患上一種特殊的疾病,以達到結束生命的目的。
又比如,母親的疾病突然好了,不是因為兒女贈送給母親的藥品或者食品有某種療效,而是因為目前通過兒女的贈送行為,引發了內在磁引力場的變化,疾病得到了逆轉。


地球生命的起源
★在地球的外層大氣層,存在著地球磁引力場與太陽磁引力場互相作用的層帶上。
在這個層帶上,存在著等離子體的生命實體。
地球海洋的水,所包含的H和O元素,便是來自於這一層帶。
★H和O的恰當比例的組合,造就了地球的海洋。
★在這裏氮元素也以甘斯態存在,在這一層帶磁引力場環境中,氮元素很容易轉化為碳元素和氧元素,加上大量存在的氫元素,可以構成了地表人們稱之為的氨基酸。
★氨基酸由四種元素構成CNOH(碳、氮、氧、氫),這個四種元素剛好可以構成金字塔式的等離子體立體平衡結構,並產生自由等離子體。
當這些氨基酸元素下降到地球的海洋,依賴水而凝聚的時候,與自由等離子體同樣場強的靈魂就會下降其中,演化成為生命。
首先是各種各樣的魚類。當魚類走向陸地的時候,演化出各種各樣的陸地生命。
這就是為什麼人體的基因結構與地球其他動物的基因結構幾乎都是相同的。

人體之未來
在等離子體科技普及之後,人體因其飛碟的本質,可以通過自身的磁引力場的調節,直接吸收環境的能量來轉化物質,而無需飲食;
★還可以通過自身的磁引力場的調節,與地球磁引力場的互相作用,而可以自由移動,無需借助交通工具。
當然,人類還可以開發出各種各樣的等離子體科技產品,輔助人們來活動。
人類身體本身,就是更高場強的等離子體主體所承載的人體飛碟,
當我們從地球的大氣層冒出來探測宇宙的時候,就如魚兒從水裏冒出頭來呼吸一樣。
我們將發現浩瀚無盡的宇宙,猶如魚兒發現高遠的天空一樣。

來源 : 我劍無傷的博客    http://goo.gl/IJnSz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