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你是療愈自己,或是療癒者?

每次的人生都有著一份靈魂使命,為了療愈和一次生命目的,被設計用於
讓療癒的循環獲得結果。每次的療愈行程都映射出你靈魂希望獲得完整的願望,為的是釋放痛苦和創傷,如此你能知曉喜悅與和平。這種靈魂團體的課程和業力循環的解脫便是你療愈旅程的焦點,讓你完成你與業力因果和你靈魂團體間的羈絆。你進入一次人生,目的在於療愈,通過療愈讓你你自身變得完整,但當你把自己看作是對他人的治療者,你失去了你自身療癒的目的和焦點,變得為他人而活著。


這樣的療愈目的會把你吸入到那不可能結束的業力循環中,因為它們不是你的循環,這些痛苦和創傷是由其他人自己創造,目的在於獲得他們自身的療愈之旅。每個人都是他/她自己的療癒者,沒有誰能真正療愈其他人。一旦你轉變你自己療愈行程的目的,成為一位療癒者,你涉入到某人的道路中並失去這只對於你自己道路才可利用的賦權。

這種成為他人療癒者的願望部分來自你的想法 -- 阻止任何可能破壞人類揚昇道路的事情發生。你害怕的是- 若沒有懂得療愈或是錯過療癒的機會,某人就可能從當前的狀態被更高頻率的能量阻止,這會結束這次的揚升週期。由於你的療愈進入整體,你更加意識到來自他人的干擾,散亂的能量以及痛苦,同時你希望他們知曉和平,喜悅和愛。所以,你涉足了他們的道路,成為他們的療癒者。

陪伴這樣的靈魂團體,累生累世的痛苦和創傷是你已知道的,真實的情形是其中的許多已乾擾了你對自己的療愈,也同樣干擾到過去的揚升週期。但這次的揚升週期有著新的潛力,並且一種全新的能量層次在你過去都從未體驗過。沒有誰能中斷這次的揚升週期,但當你成為其他人的一位療癒者,你中斷了你自己進入完整的可能。原本你能明亮閃耀的光卻變得暗淡並失去它的焦點。你自己的揚升週期也被打斷,這沒有服務任何人,不論是你還是人類。

對你自身療癒的這份鼓舞才是光芒,讓你能為他人明亮的閃耀。並不需要說服他人對療癒的需求,也不可能是你去做。相反,你的和平,喜悅和愛才是作為了一種全新潛能的燈塔,服務全人類,它將鼓舞其他人去釋放他們自己的痛苦,同時在你身上看到他們自己也擁有著這同樣的喜悅。光之工作者的角色曾是為療愈這個世界而來,成為一個療癒的源頭。這種“光之燈塔”的角色便是一種療愈之源頭,鼓勵其他人在他們自己身上尋找到這同樣的品質。

每次的療愈體驗都映射出你的靈魂使命和生命目的。並不存在被浪費或是無必要的經歷。每次課程都有學習,療愈,轉變和昇華自己的一份承諾。要在你的道路上繼續前進,此時你需要放手成為一位療癒者的需要並接納你對自己的療愈。在揚升發生前任何人都無需被療愈才能完整。但那些揚升的先驅者,他們擁有最為明亮的光,且是此次揚升週期真正需要的啟蒙者。成為你自己的療癒者,並接納你走入到完整的自我旅程。處於喜悅中,這才是你的目的。隨後你也成為人類揚升的這份鼓勵,成為更高維度恩典流動的一部分,為你自己也為他人創造出地球之上的天堂,因為- 通過你喜悅無比的光芒就已鼓舞了這個世界。


由Jennifer Hoffman著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y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