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集體】《開始新的一天的3個問題》

“祝福。”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我們在你們內在喚醒的東西是普遍的。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提醒你們,你們到底是誰,你們不亞於整個宇宙,甚至比宇宙還要更多。我們知道你們喜歡探索自己的不同方面,當你們研究前世、平行生命,甚至未來的自己時,你們就會這樣做。當我們對你們說你們就是一切,同時,我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是難以理解的。你們很難想像事情會是這樣,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執着於一個恆星系統的身份、一系列的前世,或者一個你們真正喜歡的特定的前世。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完全了解自己,這意味着超越將自己視為只是任何事物之一的侷限。你們已經開始體認到,你們不只是這個人、這一生。你們還有很多東西要了解,當然這對你們認同你們的銀河起源或第十二維度的自我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們邀請你們考慮你們是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靈魂是源頭,當你們了解自己時,你們可以去任何地方,成為任何人。當你們早上醒來時,問自己這個問題:“今天我想成為誰?”這個問題與「我今天想要感覺如何?」這個問題非常吻合。你們可以考慮的另一個問題是,“今天我想創造和體驗什麼呢?”

你們注定要超越限制,因為現在是時候這樣做了。你們已經意識到自我強加的限制,現在你們很可能將它們全部剝離,只做你們自己。成為你們完整、自然、真實的自我,你們正在履行你們的使命,你們正在探索你們同意探索的源頭方面,你們不必如此沉迷於你們所做的事情或做了多少事情你們做。只要做你們自己,誠實地面對自己想要做什麼和感受如何,然後你們就會更容易決定你們想成為整體的哪個面向。

你們看,事情不一定比這更複雜,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們事實並非如此,我們確實明白,吸收這些事實並將其付諸行動需要時間,尤其是當你們可能成為你們居住的地方唯一這樣做的人。但沒關係。成為靈性的花衣笛手(讓大家跟隨的人) pied piper of spirituality,並讓其他人跟着做。你們已準備好這樣做,我們知道你們已準備好,因為你們正在接收此傳輸。

現在,就是這樣。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