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瑪麗亞】《留心》

在這個時刻,我把地球抱在懷中,發送大量的愛給它。很可惜,很多人的意志不允許這個愛進入他們的心;他們的心被負面的東西遮住了,但最重要的是大多數人敞開了心扉,收到了我的愛。


不要害怕。我們一直在說這句話。因為一切事物,從最小的到最複雜的,都是你選擇的結果和需要學習的課程。不久前,你們都在一起。我也在那裡,伴隨著我大腿上的所有空間;我把我的能量、愛注入其中,這樣沒什麼會出錯。一切都如我們預料的那樣在進行。

那是美麗的,但很可惜,我無法說每個人都在振動光。有趣的是,一些存在認為他們能夠阻礙進程。他們嘗試了,但無法做到。認為我們沒有一個人會在那裡保護每一個人是很奇怪的。

這些存在似乎處於一個想像出來的世界中,他們深信負面的存在能夠做到任何事情,只要它們想要。這些存在帶著“沒什麼會奏效。我會妨礙你”這樣的想法來參加這個會議。我告訴他們有著一些意料不到的東西,會議的內容也很完美。沒什麼出錯。他們感到非常生氣,因為他們沒有實現任何東西。他們認為自己擁有的力量實現不了任何東西。他們心想“我哪裡出錯了?我沒有做什麼?因為沒什麼按照我想要的那樣發生。”

在你問“你怎麼能允許這些人參加會議?”之前。我回答“我們並不害怕他們。我們對他們認為自己很強大,但最終徹底失望地離開感到很有意思。他們什麼都沒有實現。所以沒有理由阻止他們浮現,他們總是會出現,看起來像天使一樣,像非常敬業的人,但當時機到來,會展示出真實的面貌”

是的,他們中的很多人驚訝過你。不是每個人都是看上去的那樣。許多人打扮得很像一個完美的人,但內心深處他們試圖給予你一個錯覺,一個荒謬的看法,來打亂你連貫的思維。我想說,親愛的孩子們,他們每一個會在正確的時刻卸下妝容,你會知道他們是什麼

留心,孩子們,總是相信你的心,不是頭腦,因為心永遠不會出錯。當一顆明亮的心遭遇半熄滅的心,它會感覺到,它會知道。不要認為這很蠢,不要認為“哦,我出現幻覺了”。不,任何處於明亮道路的人已經能夠看到誰不是同類

讓我們說清楚:這並不意味著那個人是完全從屬於負面的。不,我會說他們行走於一條蜿蜒的道路,有時候散發正面,有時候散發負面。取決於當時的情況,他們一大早醒來並決定“今天我要散發負面,今天我要散發正面。”所以這個人還未找到正確的道路去跟隨。他們東奔西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處於哪裡。

所以留心。不要認為每個人都是完美的。不要認為每個人都是覺醒的,因為他們不是。我再說一次:妝容會卸下。還有,如果你要詢問你的心,只是閉上眼睛,讓你的心充滿光並詢問“告訴我,心,這個人是否從屬於負面?”你就會知道。

現在,意識到由此而來的感受:憤怒、藐視等。發現一個人從屬於負面也輪不到你去評判他們。要點是保護你自己,知道在那個人面前你需要拿出你所有的保持措施。選擇是他們的。你不是那個改變他們的人。所以不要改變你對他們擁有的感受。留心 !

只是保護自己。這是你唯一需要做的。許多人可能會問“走開是不是會更好?”答案是顯而易見的。如果那個人完全在負面中振動,又離你很近,你如何把你的想法託付給他/她?伴隨著大量的愛將他/她從你的道路中移除。不要評判。請求我們的幫助,我們會展示你如何去做

這很重要,不要評判任何人,但你不需要忍受他們。請求我們的幫助,我們會展示你如何讓他們離開你的道路,伴隨著大量的愛。我們知道如何去做。

所以再次,不要害怕;一切都如它所需的那樣在進行,為了進化和學習。取決於每個人要不要跟隨明亮的道路,不要時不時地進入負面。敞開心。照亮你的心。你就不會想要進入負面。它們會離你越來越遠,你會變得越來越明亮。

接納我們的愛,我們的關懷和幫助,放寬心,你永遠不會後悔 !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