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感恩的能量很強大

感恩的能量很強大


我每天起床都會做一個儀式❤️

1.走到陽台敞開雙手讓陽光照射全身☀️

2.感恩祈禱文

生命中的一切來的輕鬆愉快且充滿榮耀⭐️

(1)感謝宇宙,萬物一切。

(2)感謝父母養育之恩,願意來到我生命裡,扮演我父母的角色,無條件的愛我,支持我。

(3)感謝我的伴侶,願意來到我的生命裡, 扮演我伴侶的角色,互相扶持成就,陪伴成長。

(4)感謝我的孩子,願意來到我的生命裡,無條件的愛我,帶領我,與我分享。

(5)感謝我的公司,主管,個案,願意信任我,讓我用我的專業服務協助。

(6)感謝我的身體,精神,情緒,願意支撐支持我,讓我能夠達到平衡舒服的狀態。

(7)感謝我的食物,提供養分營養,讓我的身體健康有活力。

(8)感謝我的財富,讓我在物質世界,金錢能量流動,能夠豐盛富足,財富自由。

(9)感謝過往所有經歷,成就現在的我。

(10)感謝太陽、空氣、水、大地,讓我能夠在這地球上生存。


喝一杯水(水)

對自己微笑😊

迎接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