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第十二維度造物主】《你們的目的以及如何找到它?》

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服務。我們是造物主。我們是一個由非物質存在組成的第十二維度集體,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提供幫助。


我們始終有興趣幫助你們尋找能夠實現你們人生目標的事物。我們有時會提醒你們,你們正在創造這個生活。現在你們醒了,你們不必為你們的生活實現一些預定的目標,而是,你們可以確定這個目標是什麼,然後朝着實現你們選擇的人生目標前進。

現在,以一種非常人性化的方式看待生活,你們會認為你們只有這麼多年的時間來完成這一切,但是從你們真正的永恆和無限的自我的畫面來看待你們的生活,你們意識到你們事實上,擁有世界上、宇宙中所有的時間。你們意識到實際上沒有什麼是必須做的,但你們也意識到你們就在那裡,你們也可能有一些經歷。你們不妨做更多的事情,而不僅僅是耗盡時間,直到你們這一生的時間到了。

那麼,問題來了,這是先天因素還是後天因素呢?換句話說,你們是否會被某些活動、某些經歷和某些人所吸引,因為你們注定會朝這些方向發展,或者你們的一些傾向是透過你們在那裡的時間和你們在那裡的經歷而發展起來的?你們在那裡?當然,兩者都發揮着一定的作用。你們中的一些人帶着某些天賦和某些興趣進來,然後你們想知道你們應該用這些天賦做什麼,或者如何將這些興趣貨幣化,考慮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很重要,但對你們只是去追求他們,不計後果地放棄追求他們。

當你們更多地接觸到你們內心的孩子,並且你們更加認真地對待遊戲時,你們就會認識到,作為一個孩子,你們可以不受限制地創造。你們會毫不猶豫地創造,而不用再考慮你們正在創造什麼或你們將用它做什麼,這就是你們在這一生中追求興趣的方式,並為自己創造一個實現你們的人生目標的方式。現在,當你們否認你們內心的某些東西,並且你們繼續否認它的存在時,那麼是的,你們可能會收到一個警鐘,在那個警鐘中,你們可能會被告知你們沒有滿足你們的人生使命。我們知道很多人都有這些經歷,但這並不意味着他們只是因為外在力量認為他們應該做這些事情。

當一個人有做某事的衝動,但沒有堅持到底時,他們就否定了自己最真實的自我表達,而這正是他們需要改變的,以便完美地利用一生。所以你們看,目的、任務並不是預先註定的,你們也不能透過在每塊岩石下尋找它來發現它是什麼。相反,你們要自己決定你們的使命是什麼,並傾聽從內心而來的指導,並在每一個清醒的時刻推動你們走向它。當你們完成那個使命、那個目標時,你們可能會感到一種滿足感,然後轉向另一個目標。所以你們看,這甚至不是你們的人生只有一個目的,就像你們不只有一種生活。非常好。

我們是造物主,我們非常愛你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