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集體】《你們意識到源頭最好的禮物了嗎?》

“祝福。”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你們有一個美妙的意識可供探索,你們的意識是你們從源頭獲得的最偉大的禮物,值得你們感興趣和興奮。另一種看待它的方式是,你們擁有超越你們體驗物質世界的五種感官的感官。例如,你們的神經末梢有感覺,你們可以觸摸貓的皮毛之類的東西,你們的手上可以有身體的感覺,但是在那個層面上有你們的意識和體驗。

有很多方法可以利用你們的能力來獲得我們希望與你們一起探索的體驗,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有超過五種感官,而且你們現在必須知道你們也有超過六種感官。當你們願意探索你們作為無限和永恆存在的真實面時,你們就會擁有超越物質領域的深度。愛你們正在撫摸的那隻貓是什麼感覺呢?與你們注視着的那棵美麗的樹交流是什麼感覺呢?當你們看着孩子的眼睛時,你們有什麼感覺呢?

這些都是你們加入的經歷,是你們想要在地球上的生命經歷之旅中獲得的經歷。現在,你們已經準備好探索還有多少東西可供你們使用,因為你們是覺醒的並且你們是有意識的。覺知為你們提供每時每刻所需的一切,以繼續你們有意識的旅程。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你們並不總是用你們的意識來指導你們,而是遵循習慣或社會的方式。你們遵循潛意識或遺傳的東西,你們繞過了你們面前的機會,更深入地進入你們所處的時刻,探索作為一個向各個面向擴展的光與愛的存在,探索你們可以利用什麼。

我們知道你們會對此感興趣,我們知道我們此時是你們的嚮導,因此我們為你們提供機會問自己這樣的問題:『我怎樣才能更深入地了解這一刻,以獲得更純粹的體驗呢?當你們自己回答這個問題時,你們將會喚醒這麼多的連結和能力。你們在那裡也展示了你們在第四維度地球上的物質身體內可以走多遠。我們可以感覺到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擴展你們的現實體驗,這就是你們收到這則訊息的原因。

不要太嚴肅地對待這一切,但請確實將其視為享受生活的另一種方式,地球上大多數學校都沒有教過這種方式。我們知道我們正在與人類的老師、療癒師和領袖交談,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多少潛力可以進一步探索意識、自我和源頭。

現在,就是這樣。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