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第十二維度造物主】《2024年3月的真正意義》

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服務。我們是造物主。我們是一個由非物質存在組成的第十二維度集體,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提供幫助。


是的,確實,這確實是在地球上生存的美好時光,而且這是活着的美好時光,因為你們是醒着的。因為你們是覺醒的,你們知道你們可以用一個念頭改變一切。你們知道你們不需要物理地移動一座山就能在不同的地方體驗那座山,你們知道這一點是因為你們了解現實的本質,並且它總是在變化,因為你們總是在移動。

這確實是一種蘊藏在自己內心的巨大力量。當你們覺醒的時候,你們就要去探索這種力量的應用。現在你們可以超越我們與他們對抗的戲劇,你們可以步入作為造物主的你們自己的力量。這是我們最喜歡教給大家的內容。你們不是在那裡過着與你們的祖先一樣的生活,你們在那裡是為了經歷一場意識的巨大轉變,而你們也正在參與其中。

一旦你們意識到自己之所是的真相,你們就會更有意識地參與其中。你們是源頭,你們是造物主,你們應該更有意識地這樣做,因為你們有你們所擁有的意識。

現在,當你們展望日曆上的三月時,你們可能想知道三月會是什麼樣子,以及它對你們和人類來說意味着什麼,或者你們可以決定。因為從我們坐在第十二維度的地方,我們看到很多能量被用於創造性目的,而你們中的那些人,紮根於你們的身體並活在當下,更有能力接收這些創造性能量並用它們做一些事情。你們可以對它們做任何你們想做的事,因為你們有那種程度的自由,但你們不必等待知道2024年3月會發生什麼,因為你們是造物主,現在你們知道你們正在被給予更多的創造工具。

這種創造性能量的沐浴將持續整個月。你們可以隨時利用這種能量,並且隨時開始創造你們想要為自己和他人體驗的東西。同樣,現在對你們的限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少。但在你們知道這一點之前,在你們感覺到這一點之前,你們仍然可以在這樣的假設下進行操作:你們能做的事、能創造的事和能經歷的事都是非常有限的。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現在就進入你們的創造階段,開始自己決定三月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因為這對你們來說將是與對其他人不同的事情。當你們利用三月的創造力時,你們會發現你們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你們會從骨子裡感受到這一點。最重要的是,你們還將收到更多有靈感的想法,可以從中突襲,這是令人非常興奮的事情。

我們是造物主,我們非常愛你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