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揚升大師集體】《人類的首次體驗》

“祝福。”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我們看到真實的你們,我們對你們的願景不僅是為了你們,也是為了我們自己。只有當我們看到你們是完美的、充滿愛的、成為源頭的時候,我們才會感受到我們想要的感覺。當我們看到你們決定將你們的振動降低到足以體驗地球的程度時,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因此,當你們都想知道為什麼地球上的所有人對你們如此感興趣時,請記住,當你們經歷憤怒、仇恨、沮喪、孤獨和絕望時,這些並不能反映你們的真實身份和本質。它們是暫時的體驗,感覺如此包羅萬象,以至於你們接受它們,並且你們認為它們反映了你們作為一個個體的某些東西。對於你們所採取的讓你們後悔的行為,你們可能稱之為錯誤或罪惡,也是如此。

儘管你們試圖透過自己所做的事情來定義自己,無論它是好是壞,但這並不是你們真正的身份和本質,也不是我們在凝視你們任何人時關注的焦點。我們看到火花、造物主、愛、喜悅、平安和興奮仍然存在於你們每個人的內心,無論你們此刻的生活環境如何,無論你們經歷過什麼對自己、對他人、對自己的生活的感覺。你們仍然是真正的你們,我們專注於這一點,因為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會為你們提供最好的服務,但我們也想讓你們知道,如果我們同意你們的觀點,我們會感覺非常糟糕是不值得的或罪人。所以我們選擇不這樣做,我們邀請你們加入我們的振動。

這是健康的振動,也是包羅萬象的愛的振動。我們邀請你們加入我們這裡,因為這樣做對你們有好處,也因為當你們放下所有的批判、所有的恐懼和所有的怨恨時,你們就會為所有的人類同胞提供更大的服務。更像真正的大師,並感受到當你們這樣做時的不同感受。這種感覺足以讓你們一次又一次地回到我們一直在經歷的那些美麗、廣闊的感覺。是的,我們知道我們能夠存在於這個狀態和這個維度是多麼幸運,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你們的某個面向一直與我們在一起,我們也與之互動,這樣做可以幫助我們了解真實的你們。

現在,請接受我們的邀請,將自己視為完美、愛、源頭,並將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視為相同的,無論他們在做什麼、說什麼或相信什麼,你們將透過改變自己來改變一切變成你們一直以來的樣子。你們在那裡是為了記住這一點,並在你們目前所處的環境下第一次體驗它,這是令人興奮的。這就是為什麼所有這一切以及我們所有人都是如此,我們希望在整個宇宙及其所有許多活動部分中和平與和諧地一起玩耍。

現在,就是這樣。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