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大轉變後脈輪的變化》

問:大轉變後我們脈輪的顏色會改變嗎?如果會,它們將變成什麼顏色呢?能給我們一些關於脈輪和大轉變的其它信息嗎?

答:很顯然,隨著大轉變的發生,人類存有在其物理存在狀態上和能量存在狀態上都經歷著深刻的巨變(物理存在狀態其實也是能量,可以將你們所看到的自己視為一種增加了稠密度的能量)。

你們將實現巨大的轉化,因為你們會變得越來越晶體化。這個進程在許多人身上已經開始了。你們無法意識到脈輪的重要性是因為你們看不見它們(那些能看見它們的人或許能意識到)。

脈輪將會變得與現在不同。這些(能量)接收中心會變得更大、更重要,因為它們將有可能接收到(比現在)多得多的能量,而所有這些能量都將是為了使存有達到最佳運行狀態而發送給它們的。

別忘了你們的主要脈輪和次要脈輪、你們所有的這些能量接收器將要接收、感知和吸納的那些能量是僅僅在幾年前或幾個月前才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你們的第八脈輪將會越來越活躍,你們也會開始感覺到第九脈輪的能量。當你們完全進入第五維度時,這兩個脈輪將徹底運轉起來。

通常,為了使你們的肉體與各個能量體保持平衡,你們有十二個脈輪。你們目前並沒有全部使用這十二個脈輪,而當你們變得完整時你們就會全部使用它們。我們不會告訴你們這些脈輪的顏色,因為它們的顏色取決於存有們的進化狀況。不過這些脈輪肯定會有不同的顏色。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某些脈輪會比其它脈輪吸收到多得多的能量。它們的顏色有點像是混合色。我看到那個心輪呈現出綠色、粉紅色和金色。一些我無法描述的色彩在閃閃發光。

祂們讓我看到第九脈輪呈耀眼的白色。第八脈輪在我看來近乎於金黃色,那是一種我難以形容的顏色。)

你們將變得與現在大為不同(你們已經開始變得不同了),因此我們很難告訴你們與脈輪顏色相關的情況。我們已經向你們指出過這一點。

我們還要說的是,(人體周圍的)光暈也有顏色,但包裹在你們肉體之外的不只是顏色而已。你們的多維度能量體也都有它們各自的顏色,這些顏色往往與你們脈輪的顏色相關。

(Monique:我看到在我面前有一個人。非常奇特的是,我看到了他的物質身體上現有的那些脈輪,而在這個身體周圍我看到了呈不同顏色的各個能量體。一個巨大的金銀色光體將所有這些身體包含在其中。這個光體是那麼的明亮,如果我以我人類的眼睛去看的話,一定會感到非常刺眼。)

在你們的能量體中有這麼多層不同的色彩。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了十二層,這對應於十二個脈輪。)

當你們的意識有了更大程度的覺醒時,這一切將會被展示給你們。當然,在舊世界(2013年以前的世界)中,許多人已經用靈魂之眼看到了脈輪的顏色,也看到了人體的光暈,但那時人類身上的某些東西還沒有像現在這樣開始發展起來,因此他們那時無法在舊世界的人體和脈輪上看到那些東西,那是人類的意識與眼光在當時無法看到的。

(Monique:我又看到一幅畫面。那就像是一棵奇妙的聖誕樹,有著非常美麗的色彩。其中的一些色彩是我無法形容的!我看到了那十二個脈輪!它們美妙極了!

如果你們能看到自己的樣子,就像我所看到的,那你們一定會說:“我們不可能如此美麗吧!”

那些色彩與能量十分完美!

祂們讓我看到這一切彷彿這是給我的一件禮物。我所看到的是我、是你們、是全體人類。祂們對我說:——)

這是遠遠超出人類的範圍之外的!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所有生命都在其周圍有著許多個身體,只不過在它們身上顯現的方式與在人類身上不同。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一棵樹。我看到了它的物質體,而它並沒有像人類那樣的十二個能量體。這棵樹似乎是一棵高大的橡樹。我先看到的是一種有點發白的顏色,越往外就越是呈現出微微發黃的綠色調,隨後又變成了白色。那顏色非常明亮,非常美麗。

在動物們身上則有更多的層次,也就是說有更多的能量體。我看到了五個或六個能量體。我無法數清,因為這些能量體是混雜在一起的。)

一切生命都有許多能量體。動物和人一樣有許多能量體,不過人的能量體是最多的。人有十二個能量體,此外還有大量的多維度體,那些多維度體對應於在不同世界上相繼進行的轉世生活。


當存有們不再需要在任何地方轉世時,祂們就不再有這些身體了,這些身體全都毫無用處了。那時祂們只擁有耀眼的光體,但祂們有能力、有辦法為自己再造一個物質身體以便去執行某個祂們願意執行的使命。那時在祂們周圍會自動再造出十二個身體,這是祂們在低級世界上生活所必需的,那些世界的振動頻率比祂們的光體的振動頻率要低得多。

在宇宙中生命是奇妙的,在這個世界上生命也是奇妙的。你們所看到的生命,只是你們的肉眼向你們展現出來的極為有限的部分!如果你們能看到自己的美,能看到你們作為能量存有、光之存有的美,你們現有的那些與生存相關的煩惱也就不存在了。你們會對自己的美感到非常吃驚,因此你們會渴望不斷地以你們的愛來滋養這種美,以使其繼續變得更加明亮和美麗。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的景象真的非常美妙!在這個客廳裡,我看到的全都是光之存有,我看到的全都是你們的美、你們的光。在你們自身的中央,我還看到一個純金色的大球。)

這是一個愛之球,你們可以不斷地將這愛奉獻出去,因為這愛永不會枯竭。這個愛之球不斷地得到你們各個高級脈輪的滋養,這些脈輪從很高的光之層面接收到大量的光與愛,而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

當然,作為人類,你們可以努力地在愛中成長,而一旦你們意識到這個光與愛之球就在你們自身當中,一旦你們將其顯現出來,你們就不再需要費力地以求在這愛中成長了。

(Monique:你們是如此的美麗!我真希望這幅畫面長留在我這兒。我相信我再也不會以原來的方式去看待人們了,我相信雖然我還是那個Monique,但在我注視著我的兄弟們時我會看到更多的一些東西,因為我曾看到過他們真正之所是。我希望這幅畫面永遠留存在我這裡。這樣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們。我會忽視你們身上那些還有點陰暗的東西,因為我只會看到光,只會看到愛。)

愛會愛上愛,光會愛上光!愛與愛相結合,光與光相結合!

(Monique:我更清楚地理解了為什麼說我們都是一。的的確確,在愛與光中,我們都是一。)

在這個地方你們有一定的人數,但你們都是一,因為你們的光輝,因為你們放射出的愛,因為這美妙的愛之光。

(Monique:我只想說謝謝讓我看到這一切!這是給我的一份禮物,也是給你們的一份禮物,因為我已​​向你們描述了你們之所是,別忘記這個!我已對你們說過你們是多麼的美麗,在你們的心中又有著多少愛。別忘記那個永不枯竭的大球!)

現在,經常地在生活中把你們的意念放在這個球上吧,讓這光與愛的能量無限制地離開你們,湧向一切存有和一切生命吧。

人們將越來越多地意識到我們讓你意識到的這一切。當人們意識到他們之所是時,將不會再有戰爭、暴力、悲傷與不和諧。

要知道一切都掌握在你們手中!如果你們覺悟到了這種較高的意識,那麼就是在你們生活的地方你們也一定會減少爭鬥的願望。你們會與自己和解,你們會感到幸福、平靜,會處在歡樂之中。

明天,也許就在今天,你們將會在自己的心中和意識中成為充滿幸福、歡樂、和諧、尤其是充滿愛的存有。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i4xi.html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2014年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