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BBC】地球的頻率限制着人類大腦的基準啟動層級

【BBC】地球的頻率限制着人類大腦的基準啟動層級,星球頻率提升後,封印的記憶才可能重啟!

【BBC】只有這顆星球的頻率提高後,你們被封印的記憶才可能會被重啟

MST:因此只有這顆星球的頻率提高後,你們被封印的記憶才可能會被重啟。

這樣做的目的是保證人們在每次轉生的時候不會帶有對過去所犯錯誤的悔恨,因為這種悔恨會阻礙人們的新的發展之路。

現在,是地球放下那些有問題的部分人群,併進入新的下一個頻率層級的時代了。


@BBC全球探秘資訊

MST:在未來,處在頻率層級一的地球人將可以隨意轉生到這浩瀚的宇宙中和他們有相同頻率層級的星球上。

這將是一個新時期,標誌著整個星系範圍內的和諧統一達到新階段的新時期。

這顆星球的頻率限制着星球居民大腦功能的基準啟動層級。

所有被轉移到這顆星球上的居民,他們曾經的記憶都被星球的頻率所阻擋


【BBC】人類種族仍未臻至完美,需要眾多的錯誤學習

MST:不同之處是,人類已經開啟了自己的大腦,在其他動物仍在原地踏步的時候,人類就已經可以思考,可以發展自己的哲學觀,並且可以發展自己的技術。

直覺是所有熱血哺乳動物與生俱來的天賦。狗有可能把小貓當作它的後代細心呵護。但是鱷魚絶不會領養一隻烏龜,烏龜對它們來說只意味着一頓美餐....


@BBC全球探秘資訊

MST:人類種族遠沒有到達完美的程度。

人類需要犯很多錯誤才能學到一些東西。人類過於驕傲以至於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

從文化角度講,人類有很強的排外心理。但是人類的感受能力是高度發展的,這種能力會幫助人類以更有效的方式協助人類和宇宙中其他種族的人們相互交流。這總的來說是哺乳動物的共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