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你可以改變你的DNA

如果你認為是在憐憫你的遺傳密碼,那麼這是天大的好消息,但你不是的。


根據表觀遺傳學的說法(專門研究外在環境因素對DNA的影響),可以通過磁場、心靈相通、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和意向來改變幹細胞和DNA。

世界各地的頂尖科學家都同意這一點:基因決定論是一種有缺陷的理論。


遏制遺傳基因受害者的心態

DNA不是我們健康和福祉唯一的決定因素。

幹細胞生物學家布魯斯·利普頓博士,在超意識雜誌採訪中討論了基因決定論和表觀遺傳學之間的重要區別:

“這兩者之間的差異是顯着的,因為基因決定論的字面意思就是,基因決定我們的生活,遺傳密碼控制了我們的生理,心理和情緒上的行為特徵。

這種信仰體係為受害者提供了一個可視化的圖片:如果基因控制了我們的生活功能,那麼我們就沒有能力去改變他們。這導致相關屬性的基因通過家庭傳播疾病和傳染病。而實驗室的證據表明,這是不正確的。 “

利普頓的理論由大利博洛尼亞大學的醫學博士,教授和研究員Carlo Ventura所證實。
Ventura博士經過實驗室測試,證明通過磁場頻率可以改變幹細胞的DNA 。

“這就像一台時間機器。你重新編程這些細胞,讓它回溯到一種不確定的狀態,其中任何形式的決定都成為可能,甚至可以決定演變成任何類型的機體細胞。想一下這個發現的巨大潛力。“

他補充說,兩位諾貝爾獎的科學家們發現,甚至是“成年非幹細胞也可以通過表觀遺傳重新編程回溯到原始狀態,在這種狀態下可以選擇演變成神經細胞,心肌細胞,骨骼肌細胞或產生胰島素的細胞。”


意識改變DNA

據加利福尼亞州BoulderCreek的心術研究所稱,表觀遺傳學涵蓋遠超DNA 、我們的環境和生活體驗。

經過二十年的研究,研究人員發現喜愛和讚賞,焦慮和憤怒等因素也可以影響一個人的DNA。

在一項實驗中證明,選擇參與者能夠通過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來改變DNA。


健康細胞表達和量子營養飲食

如果我們要在細胞水平上滋養我們的身體(而不是促進疾病),該研究所則建議通過量子營養豐富的飲食。

當我們緊張或消極,我們的生物能源儲備就不能進行再生和修復人體。
我們可以通過純粹的關心,欣賞和愛的狀態來抵消這種細胞饑餓。

這些積極的情緒可以提升我們的能源系統和滋養身體,甚至可以達到DNA水平。心術稱這種積極的情感為“量子營養素。 ”


http://www.awaker.hk/2013/09/29/you-can-change-your-dn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