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光體與脈輪

光體


人是一個多維度的存有,除了最低層的肉體之外,還有光體、星光體、心智體、靈體、菩提體、阿特曼體、神體等九個體。越是高層的身體越玄妙,越有光明。我們現在來談談光體。


光體就是中國傳統的生命之氣,它仍然是屬於物質世界的。光體的作用是維護肉體的存在、提供生命能量、引導肉體的活動、接收高層世界的各種信號並加以綜合,它是一個連接可見世界與不可見世界的橋樑。

光體也叫乙太體(EthericBody),是由乙太能量組成的。

現代物理已經認識到空間中充滿了無形的能量場,而物質粒子不過是這個能量場的能量在不同位置聚合所造成的結果。這個能量場就是我們所說的乙太能量。

光體像一個雞蛋殼一樣罩在肉體上,光體是有無數條流動的小管道所組成,這些小管道就是我們中國人所說的經絡,其核心在脊椎骨裡面。

不同的管道互相交叉,縱橫交錯,在交叉點形成大大小小的能量中心。
最主要的能量中心有七個,分佈在脊椎骨上下,這就是我們所熟悉的七脈輪。

光體吸收來自太陽的氣(普拉那能量),這是維持肉體生命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植物和動物都渴求太陽光的秘密。

光體把這個能量在體內循環數週後聚集在脾臟裡,然後把它分佈到身體的各個部分,再把多餘的氣排放到體外,在身體周圍形成一圈輝光,這就是輝光(Aura)的來源。


光體的體驗

光體是一種真實的存在,是可以被感知到的,包括聽覺、觸覺和視覺都可以經過訓練後感知到光體的存在。

在聽覺上,當你在安靜的環境裡仔細聆聽時,你會聽到耳根裡有一些鳴叫的聲音,像不間斷的嘶嘶聲。

如果你用指頭塞住兩個耳孔,你可能會聽到瀑布一般的轟鳴聲。這些就是光體的不同脈輪所發出的聲音。

在觸覺上,你可能已經在調息練習中感覺到身體的晃動、體內熱、漲、麻的感覺。
你的身體或者手掌通過訓練可以感覺到氣的流動,包括不同脈輪的轉動。

在視覺上,通過一定的訓練,你的眼睛可以首先看見人體周圍的輝光,包括輝光的顏色、強弱、厚薄等方面的變化。

這些信息都反映了被觀察者的意識和健康狀態。越是境界高的人輝光越明亮、越富有奪目的色彩。


光體的脈輪系統

七個脈輪就是光體的七個感官,它們分別負責接收來自不同維度的信號,然後把這些信號轉化成電信號傳輸到大腦和不同的腺體裡,從而成為肉體可以感覺到的信號,引起肉體的相關反應。

胸腔橫膈膜把七個脈輪分成上下兩組。橫膈膜下面的三個脈輪是人的個性或者說動物性的部分,它們負責外界的生活,常人的七情六慾、痛苦和快樂,都來自這三個脈輪。

橫膈膜上面的四個脈輪是人的靈性或者說神性的部分。

它們負責人的高等意識和生活的品質,它們致力於吸引和改造下三輪的能量,最後把下三輪的能量提升到上面三輪(心輪,喉輪,頂輪),當這個提示實現以後,外界的生活就完全變成了神性在人間的體現。

我們看到的就是一個活在肉體中的神靈。


http://www.cfjkshbdw.com/show/28/8347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