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人體DNA系統是身體的本質

根據克里昂宇宙網格理論,宇宙是由細小的網格細胞組成的,宇宙之中的通訊是瞬間完成的;宇宙的星系之間是有一條意識的細線相連的。


據此可知,人類也是個網格細胞,人可以利用宇宙網格能源,而且這個能源無限。

於此同時,人類這個系統,也應該具有宇宙網格系統的共同點,擁有一對孔洞,一個是明顯的,另一個是不容易發現的。其中,一個是細線的通路,另一個是能量的通路。

結合各種資料,人類的雙孔應該是肚臍和頂輪。肚臍可以作為出體時候的靈線出口,頂輪可以為人類補充生命能量,也可以說是氣,也可以說是高級能量等。

人是個能量渠道,人體脈輪系統,還有經絡系統,都是能量渠道,脈輪系統可以作為一個能量通道,連接地球和高級能量。

脈輪不僅是個能量渠道,還是一個能量頻率轉換渠道,可以通過不同脈輪把高頻率能量轉換為低頻率能量。

正因為如此,人類擁有了可以瞬間由怒轉喜的能力,其實這是一個高級能力,需要把低頻振動的能量瞬間轉換成高級頻率的能量。

人類對能量的掌控方面應該具有獨到之處。當然,最好的情緒是保持平和,樂極生悲,過猶不及就是這個道理。

人是個意識體,人的頭腦是個意識工具,人的每個細胞都有完整的意識,都是一個全息宇宙。人的心靈意識是本質,可以連接靈魂和高我等未知意識。

頭腦作為工具,相當於一個計算機系統,不過運算的數據比較複雜,但是這個計算結果是不可以當做真實的我的,那不過是根據存儲的數據進行的計算而已,和未來是完全沒有必然聯繫的。

人體DNA系統是身體的本質,每一個細胞都包含全息宇宙的信息,人類是個無限的個體,擁有無限的潛力。佛說的眾生皆有佛性,便是此道理。

人類有很多缺陷,人體的五感,其實是一個感知範圍很小的器官,相對於宇宙來說,就是瞎子。

但是我們卻因為自己的分離,陷入物質之中,而把我們有限的認知能力當做了宇宙的全部。
人類的心是能量源泉,慈悲可以產生無限能量。

人類可以創造實相,從物質層面來講,是我們用雙手來創造自然,改造自然,而這不過是物質層面的假象。

真正的創造實相是通過意識來進行的,不是每個人的意識,每個人的意識其實是分離的源頭意識在頭腦中形成的一個暫時存儲而已,雖然我們擁有靈魂,可是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那個都已經被封閉很久了,真正的創造實相恰恰是那個和源頭連接的意識,實相是宇宙提供給我們的豐盛,讓我們更好的體驗一切。

人類的本質不是身體,而是靈魂層面,靈魂永恆不滅。

人類是個完美的創造,潛力無限,開發的實在太少了,其實是我們自己的認知能力太膚淺了。

松果體是個寶,通過這個器官,人類可以打開第六感,從而大大提高我們的認知能力,不僅對自身,還有對宇宙的認知能力將會大大增強。

切記,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甚至會走向相反的方面。

一切修行都需要以修心為前提,否則,可能會迷失在物質能量的力量之中,陷入更加物質化的低密度中。

人類的知識其實不過是個假象,並非新發現,而是舊有記憶的恢復。

我們現在所認識的科學,相比我們的靈魂曾經體驗過的,簡直就是皮毛而已,一切都如同錦囊,只是在合適的時間打開而已。

呼吸是人類發現自我的一個重要工具,也是人類呼吸天地精華的一個工具,需要高度重視。需謹記,宇宙的真諦在那一呼一吸之間。


http://www.awaker.org/a/yishikexue/yishikexu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