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負面想法、情緒的召回與轉化

控制並不是把某些事物壓抑在你們自身當中,而是把它們引導到好的方向上去。
控制某種東西並不是將其關閉起來,反倒是將其釋放掉,從而幫助自己取得進步。


你們看看目前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要非常專注地看!不幸的是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事情中有很大一部分被向你們隱瞞了,尤其是我們的臨在以及我們的飛船在這個世界上許多地方的臨在。

當那個時刻對你們和對我們來說都真正到來的時候,就沒有什麼會再被掩蓋,一切都將被揭示,舊世界將會消亡,而新世界將最終綻放光芒。

在那個新世界裡,所有已懂得生命究竟是什麼的靈魂將扮演重要的角色。在這個世界或另一個世界上,按照你們自己選定的生命計劃,你們也都將扮演重要的角色。

儘管你們有時覺得自己停滯不前、沒有進步,但那只是種子在更充分地成長之前的暫時休息。你們已經在頭腦裡吸收了很多東西,現在你們應該漸漸地把自己頭腦裡學到的那一切運用到你們的日常生活中去。

你們不要做得令自己的本質、頭腦、人格和心靈感到唐突,要用你們的精神或人格所喜歡的方式去愛!

讓那一切都在你們自身當中自然地成熟起來,讓你們所學到的一切都充分綻放並最終固定在你們的意識和心靈之中。這個世界每天都在變,你們看不到這一點是因為你們無法看到全部的情形。

但當你們回頭看看自己已經弄懂和吸收的那一切時,你們就會意識到自己走過了一段多麼奇妙的路程。當然,你們以後的路途上還是會不斷出現阻礙,直到你們完全知曉和吸收了我們所教導你們的一切。

我們知道這很困難,因為這要求你們能強有力地控制自我,控制你們的思想、情感,還要能控制你們的情緒(這對你們來說尤其困難)。

控制並不是把某些事物壓抑在你們自身當中,而是把它們引導到好的方向上去。
控制某種東西並不是將其關閉起來,反倒是將其釋放掉,從而幫助自己取得進步。
控制思想是控制思想當中所有不寬厚、不友善的東西,以及所有不是愛和同情的東西。

此外也要控制所有的憤怒,控制所有會把你們拽向低處的情緒狀態(在知曉與超越的方向上去控制)。

假如你們壓抑某個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來的想法,或是壓抑某個曾令你們痛苦的想法,那你們就把這想法關在了某個東西之中,而沒有把它釋放掉。

但如果你們控制了它的話,你們就會給它某種自由並會超越它,也就是說你們會把這個想法或這個情緒所放射的能量轉化為光的能量。


你們是自身的清潔工!有些清潔工是星際清潔工,但你們也可以做自己的清潔工。

每當你們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某個想法或是被某個情緒攪得失衡時,你們都要向它發送大量的光與愛,讓它回到你們的神性中心以使它轉化為純淨的能量、愛的能量。

把這個想法、這個能量召回到你們這裡,以便用你們內在的火焰燃燒掉它。
這樣來處理那些干擾你們的思想、情感和情緒,你們就把它們帶回到了你們自己的源頭,在那裡它們會被轉化掉。

你們可以為了自己的想法和情緒而這樣說:“我將自身當中全部的基督之愛、神性之愛投射到這個想法、這個情緒之上,我將它帶回我的中心以使它被神聖臨在或基督臨在或我自身當中的神性孩子所轉化。”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說的話,只要有意識地把你們所產生的、所創造的帶回你們自己的中心就可以了,因為這會轉化你們自己的能量。

我們希望我們已經把做法講清楚了。每個人都可以說自己認為合適的話,要達到的目的才是主要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