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

★世界上最神奇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感受這四句話在你的內在緩緩升起,帶來暖暖的能量流動。愛自己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當你提升了自己,也就同時改善了你的世界。當你提升了自己,也就同時改善了你的世界。
★修•藍博士:“對自己的人生負百分之百責任的意思是,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創造。”
★毫不誇張地說,不論你想改善你生命中的什麼事情,從財務到人際,只有一個地方需要照料:你的內在。


★世界上最神奇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感受這四句話在你的內在緩緩升起,帶來暖暖的能量流動。
★“痛”便會自然的得到療癒,而同樣外在令你所困擾的那部分,也會隨之而發生變化。
神奇的原因,在這裏,你會找到答案……


一位治療師通過療癒自己而治癒了整個院區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你信嗎?
三年前,我聽說有一位來自於夏威夷的治療師在沒有面對面為任何病人進行正式諮詢或診療的情況下,就治癒了整個院區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
這位心理學家只是查看這些罪犯的檔案,然後向內看,看自己是怎樣造成了那個人的疾病的,然後他就清理並療癒自己,而當他在清理和療癒自己時,病人也就開始康復了。
當我第一次讀到這個故事時,我覺得它肯定是個都市傳奇。
怎麼可能有人通過療癒自己而療癒別人呢?哪怕是最好的自我成長大師也沒法治癒患上了精神疾病的罪犯呀?這東西于情於理都說不通。簡直是不合邏輯,所以我把它放在了一邊。

然而,一年之後,我又聽到了這個故事。我聽說這位治療師是運用了一種名為“荷歐波諾波諾”的夏威夷療法。我從未聽說過這種療法,但它的名字卻總是在我腦海中盤旋。
所以萬一那個故事是真的呢?我決定一探究竟了。
他從未正式看過病人,也不與他們進行面對面的治療,就只是看檔案時對自己內在下功夫。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所謂的“完全負責”,也就是說我應該對我的思想與行為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但超越那兩者的,則非我能力所及了。
我想可能絕大部分人們都會以如此方式來理解完全負責吧。我們對於自己的行為負責,但至於別人的行為,我們可負不了責。

而這位治癒了那些精神病罪犯的夏威夷治療師,卻要教給我一種全新的、高階的對於完全負責的看法了。他的全名叫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
他和我第一次通電話,大約講了一個小時,我請他告訴我他進行治療工作的完整故事。
他解釋說他在夏威夷州立醫院 (Hawii State Hospital)工作了四年。那個收容患有精神病罪犯的病房區是個危險區域,每個月都有心理治療師辭職,員工也常請病假,或者乾脆就不來了。大家經過那個病房區的時候,為了防止被那些瘋狂的病人攻擊,都會背靠著牆走路。
說實話,那裏實在不算是一個可以愉快居住、工作或探訪的地方。
修•藍博士說他從未正式看過病人,也不會與他們進行面對面的治療。他只是同意在那兒有一間辦公室,然後他就在裏頭查看他們的檔案。他在看檔案的時候會在自己身上下工夫,而當他對自己下工夫時,病人也就開始康復了。

“幾個月後,那些戴著手銬腳鐐的病人被允許自由走動,”他告訴我說,“而其他本來必須服用高劑量藥物的病人,則開始減少藥量。然後,那些被認為永遠不會有機會獲釋的人,也被釋放了。”
我敬畏地望著他。“還不只這樣,”他繼續說到,“醫院的員工開始喜歡來上班,翹班或者人員流動率過高的情形也一併消失了。
後來,我們的工作人員甚至出現了供過於求的情況,因為一方面病人逐漸被釋放,一方面所有員工都願意來上班了。現如今,那整個病房區都被關閉了。”

★修•藍博士:“對自己的人生負百分之百責任的意思是,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創造。”
這時我問出了一個價值百萬美金的問題:“你在自己內在做了什麼,可以讓其他人也發生改變?”
★“我只是在不斷地清理我自己內在將他們創造出來的部分,”他說。
他的話我聽不懂啊。
★修•藍博士解釋道:“對自己的人生負百分之百責任的意思是,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物,只因為它出現在了你的生命中,所以就都是你的責任。
★從字面上來說,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創造。”哇,這樣的說法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為我自己的言行負責是一回事,為我生命中每一個人的言行負責,又是另外的一回事了。
然而,事實是:當你對自己的生命完全負責時,那麼所有你看到的、聽到的、品嘗到的、接觸到的,或者以任何方式體驗到的就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出現在了你的生命裏。
這個意思是說:恐怖分子、總統、經濟——任何你體驗到的卻不喜歡的人、事、物——都要由你來治療。或者,不妨這麼說:要不是從你的內在投射出來,他們原本是不存在的。

★因此,問題不在於他們,而在於你。要改變他們,就必須先改變你自己。
我知道這很難理解,更不用說接受或實踐它,因為責怪遠比負百分之百的責任簡單多了。
但在我和修•藍博士的對話中,我開始瞭解到,對他以及“荷歐波諾波諾”這個療法來說,療癒的良方就是要愛自己。
★如果你想改善你的人生,就必須療癒你的生命。如果你想療癒任何人,即使是對那些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也要由療癒自己做起。
我問修•藍博士他是如何療癒自己的。
他在查看那些病歷時,究竟做了些什麼?
“我就是一直說對不起、我愛你,一次又一次。”他解釋著。
“就這樣?”
“就這樣。”

★愛自己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當你提升了自己,也就同時改善了你的世界。
原來,愛自己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當你提升了自己,也就同時改善了你的世界。
讓我給你舉個小例子來解釋一下那是如何奏效的:有一天,某人發給我一封讓 我非常不爽的郵件。
要是過去,我就會去處理讓自己上火的情緒按鈕,或是試圖找那人評理,為何給我發這麼一封噁心的郵件。這一次我決定用用修•藍博士教的法門。我安靜地重複說“對不起”和“我愛你”。
★我並沒有針對某個人說,我只是喚起愛的靈性來清理我的內在,是我這部分需要清理的內在創造出了這個令人不快的外在情境。一小時內,我收到了同一個人的另外一封郵件。他為他發的前一封郵件而道歉。
記住,我並沒有採取任何外在的行動來獲得這個道歉。我甚至也沒給他回郵件。然而,通過重複地說“我愛你”,莫名其妙的,我清理了我自己內在那投射(創造)出他來的那一部分。
我後來參加了修•藍博士主持的工作坊,他現在已經七十歲了,看上去就像個祖父級的薩滿祭師,而且有一種隱士風範。
他稱讚我的書《相信就可以做到》寫得好。他告訴我說,當我清理提升我自己時,我的書的振頻也會提升,每一個讀到那書的人都會感應到的。簡單地說,當我提升了,我的讀者們也就跟著提升了。
“那些已經被賣出去了的書呢?”“那些賣出去的書並不在外面,”他解釋說,他的睿智再一次地令我折服,“他們仍然在你裏面。”
簡言之,沒有什麼所謂的“外在”。以這種療法當前的深度,這個超前的高階技巧值得用一本書來詳述。
★毫不誇張地說,不論你想改善你生命中的什麼事情,從財務到人際,只有一個地方需要照料:你的內在。而當你向內看時,請帶著愛意去看。

《零極限》在上市之前就已經火爆了。在作者喬·維泰利將手稿交到出版社之前,這本書就已經是亞馬遜上的暢銷書了。
這是咋回事呢?著名的網上書店將它列入了預售書目,但在此之前,書中的一段精華摘錄已然在網上瘋傳了至少一年的時間。
好幾百萬人都讀過它―於是讀者們提前就下了訂單,結果《零極限》在出版商接到書稿之前就已然大紅大紫了。
上面就是那篇2005年在網上瘋傳的文章,直接導致數百萬人都想要訂購此書。
這篇發表於2005年的文章,讓全世界都為《零極限》做好了準備,將它推到了最暢銷書的行列,甚至在它出版之前。

作者:修·藍博士    http://goo.gl/EN8n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