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心法--進入開啟自己內在的法門

心法--是進入開啟自己內在的法門,運用心靈空間的力量,轉圜--在當下時空--所有境遇的一種翻耕與重建,這是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鑰匙!


人類常在無意識間中—承襲了舊有的認知,而少了一種與內在連結的管道啟動。
其實每個人都配備了生命的導航器,因外在感官的侷限而忘了自己本有而實用的生命導覽圖!

生命的導覽圖—包含在細胞記憶及DNA中, DNA更是廣袤了在宇宙中無限的延伸,細胞記憶承載著此世人身在歷史長河中的記錄。簡單來說細胞記憶是此世攜帶著種種生活境遇中的實相展現。

人身載具是在物質界顯化而進入意識空間,人人各有不同的DNA與細胞記憶,也只有進入自己獨一無二的內在空間,才能真正探尋而與自己的內在空間連結。

細胞記憶是在人身載具中,藉有感官啟動著思想念相延伸著種種人與人之間相應的能量場.
這種相應是本次人身細胞記憶中帶有種種因子,化為在生命中的種種生活境遇。

而在當下能借境回返內在,是一種因境而顯化的溝通橋樑,產生種種相應之道。
又化為種種境遇,這其中有著因當下的相應而產生平衡和諧。也有著重新再次的陷入境中而難以跳脫。

這些也都存在心的應用與意識的延伸,而擴張當下如何因應轉圜的密碼,心的應用是—是自己心的造就了當下的自己!

所以親愛的!心的外面沒有別人!

心法是進入方寸間,雖是方寸卻是绻之藏密,放之無垠,也只有自己才能揮灑的空間,用之不盡,取之不絕。人最大的福澤還是在方寸之間的種種造化。

每個人的 DNA都與宇宙中的能量場相應,而細胞與DNA都可以透過意識的轉換—修整而激活!
這種無形無相的能量場,卻是真實的對應著每個人的生活層面!

連結內在是一種過程,外在都只是參考工具,工具並非人人同一模而適用,而內在還是取決自己的種種心法對應,延伸靈性成長與智慧。

外在呈現的都是個人的過程轉折,當我們用更寬廣的心去尊重每個人不一樣的過境,才能再展閱自己的心靈空間。

道理很簡單,我們少一分罣礙就少一分阻力,因靈魂的旅程來處不一,每個人都在以不同情境演化自己。
這些種種人與人之間的對應是一種能量場的牽引,這種種牽引就看自己以什麼心態去對應,而產生了思緒在方寸之間翻滾攪動,而又延伸了種種對應以致。

這都是在我們的方寸之間產生對應—所以種種法還是一種自心法。

沒有經過自己心法的演譯又如何呈現體驗生命的完整地展現!

帷幕漸開,更多的連結來自不同的能量場,這些會在個人生活中產生種種對應。

這時候正是進入方寸之間重新整合的大好時機—這些修整包含著細胞記憶與DNA能量場,每個人都在應用自己的心法對應。

所以—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