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歐林--你能喜悅地生活

★喜悅之路是關乎現在而非將來。

★許多人為自己建立的生活是沒有喜悅的,因為你相信你對他人負有義務,你需要被別人需要,或你被某種情況所奴役。


歐林大師--將談談喜悅、慈悲和更高目的,因為你們許多人正在尋求寧靜和一種內在的完整感。

你們多半覺知到寧靜來自你們的內在世界,而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一個表象。關於你們創造你們的經驗這個過程,你們各有不同層面的感知。

喜悅之路是什麼?就如在人間的層次上,你們可以有許多服務方式,也有很多的人生之路可供你們選擇。有意志之路、奮鬥之路,也有一條喜悅和慈悲之路。

喜悅,是當你度過這一日所發出的一個內在音調:
是什麼將喜悅帶進你的生活裡?你知道嗎?是什麼讓你感到快樂,你覺察得到嗎?
還是你每天那麼忙着完成你的義務,以至把那些使你覺得舒服的事延後到將來?
喜悅之路是關乎現在而非將來。

你是否有一個內心的畫面,關於有一天當你快樂時你的生活將是什麼樣子,但是現在,在今天,你卻沒有那種健康愉快之感?

你們中有許多人以那些不屬靈魂導向(soul directed),而是個性導向的活動填滿了時間。你們也許被教以:忙碌創造自我的價值。然而,忙碌有兩種。

個性導向的活動往往建立在「應該」之上,做了以後無法利益你更高的目的,而靈魂導向的活動永遠是以你的更高目的為念的。個性往往因感官而分心,感官時時抓住了它的注意力。

電話、小孩、不斷的說話聲、別人的情緒-都是在你的一天中抓住你的注意力的能量,能把你由你的內在導向的訊息牽引開來。

真正的喜悅來自:以內在導向運作而確認你是誰?也許你有許多你現在無法改變你的生活的理由。

如果你不開始創造出一些你能改變的理由,改變將永遠會是個未來的想法,而你將不會走上喜悅之路。

在這個你選擇要進入的世界裡,你被給予肉體的感官和一個情緒體。你的巨大挑戰就是不被那些來到你面前,或拖着你、招呼你的事情而分神。反之,你要找到你的中心,並將那些與你內在本質相調和的所有事物吸引過來。

你是否使自己備受拖累,因此你的時間被填滿,但卻不是被你想要的事所填滿?你有能力改變這齣戲。這能力來自你對自己的慈悲,和你對內在自由的感覺。

你們許多人為自己建立的生活是沒有喜悅的。因為你相信你對他人負有義務,你需要被別人需要,或你被某種情況所奴役。


★每個人都是自由的。

★喜悅之路是學習不被那些形式的細節所覊絆。學習不被自己所創造的東西拉下去,而使自己被它們提升。

喜悅之路的挑戰是:去創造自由!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你也許創造了一個工作的競技場,而把你的生活建立在某些成就與形式上。

喜悅之路是學習不被那些形式的細節所覊絆。學習不被自己所創造的東西拉下去,而使自己被它們提升。

如果你創造了一件工作,關係,或任何事,它們沒帶給你喜悅,那麼你就要向內看。
自問:你為什麼覺得自己必須處在並沒有帶給你喜悅的任何事或任何人的關係裡?往往這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你想要的一切。

在我們這裡,沒有什麼所謂值得的事。你們都被賦予活潑的想像力;它們是一道走出你所在之處的大門。你的門也許是進入憂慮的門,如果你那樣用它的話。或者它可以是一扇進入喜悅的門。

白天當你和朋友通電話時,你是否讓他們一直喋喋不休,早過了你希望掛斷的時候?你是否傾聽他們那些使你能量低落的故事?

你是否與人約見,即使你並不真有那個時間,或者與他們相見並沒有更高的目的?

要找到喜悅之路,你該要自問:為何你對別人或對你創造出來的形式,感到欠了情?

慈悲之路並不是指你必須愛每一個人,而不管他們怎麼做或他們是誰?它是使你看到他們真正是誰,承認他們所有的部份。

這條路是看著人們,然後自問是否有任何你可以做的,能治癒、協助他們的,或把他們帶到他們更高的想望?

如果沒有,那你花時間跟他們相處只會拉低你自己的能量狀態。你們有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幫忙別人,但心中卻感到有點洩氣。

你也許覺得你必需如此,就好像除了傾聽他們的悲慘故事,希望他們振作起來之外,你別無他法。

如果你在幫助別人,而他們卻沒有在成長,那你最好再看看自己到底是否真的對他們有幫助,或他們是否有能力接受你給他們的幫助。

喜悅之路涉及接受的能力。你可以被愛、被關心你的朋友所包圍,擁有健康的身體,如果你如此選擇的話。有這麼多值得感謝的。

要得到更多的方法之一,就是花些時間來感謝你已擁有的一切。甚至最簡單的東西你都滿懷感謝,你一路上看到的花草,一個孩子的溫暖笑臉,很快你發現上蒼會送你更多。

對那些擔心金錢的人,關心是否能找到一個你喜歡做又能賺到錢的工作的人,你願意冒個險做你愛做的事嗎?你願意信賴上蒼給你的機會嗎?

更進一步,當你賺到錢時,你準備好要如何運用它嗎?你覺得你值得擁有這些金錢嗎?


★慈悲是照應你自己;重視你自己和你的時間。

喜悅之路涉及看重你自己並檢視你將時間運用在什麼地方:
如果每一個人都只把他的時間用在對自己及和他在一起的人最有益的地方,這世界在一天之內就會改變。

把時間用在長進自己的最有益的方式,是很重要的。如果某件事對你並非最有益,我可以保證它也不會對這地球或其它人最有益。

也許你會問:在這兒,我要做什麼才會帶給我喜悅?

你們每個人都有愛做的事。沒有一個活着的人,沒有某些他愛做的事。你愛做的事是從你大我而來的信號,告訴你:你要做什麼!

你也許說,我愛閲讀和冥想;顯然那不可能是我的道路,而替我帶來財富吧?
然而,如果你容許自己坐下來閲讀和冥想,一條道路會展現出來。

你們太常抗拒你們最想做的事。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下一步怎麼走的低語。下一步也許很簡單,比如打一個電話,或看一本書。也許是件非常具體、世俗的事,看似不會與你更高的視像有關。

要明白你們總是被示以下一步;它總是以一件顯而易見、簡單而喜悅的事來到你心中。你們全都知道明天什麼事會帶給你喜悅。

當你醒來時,問你自己今天能做什麼會帶給你喜悅和歡欣。臉上帶著微笑,不將精神集中在你怎樣才能熬過另一天。不要專注在你必須處理的問題上。

只有當你專注於得到喜悅,你才能得到喜悅而不接受任何妥協:
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在你的生活中它處於什麼地位?你們大半都有許多不必要的分心之事。

假如你能每天坐下五分鐘,覆查一下你今天預計要做的事,自問每一個約會,每個要見的人,或每個電話如何與你的更高目的相合?

幾個月之內你即將走上了你的命定之路,而發現倍增收入的方法。當然,你必須依着這智慧而採取行動。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路是什麼?你可以替它創造一個像徽。想像你把它捧在手中,像一個光球。

把它提到你的心,再進入你頭頂上的頂輪(Crown chakra-百會穴),把它釋放給你的靈魂。很快地它會開始成形。

你將發現只要你想到你的更高目的,你便會開始神奇地、帶著吸引力地重組你的生活。
突然間當你帶進新的朋友,而改變與舊識的友誼的性質,那些占用你時間的朋友,看來將不會再如此有趣了。

慈悲是照應你自己;重視你自己和你的時間。你不欠任何人時間。當你對自己負責而肯定你是一個獨特而有價值的人時,這個世界也會如此肯定你。


★每個經驗會與更早的經驗合而為一。

★不要以別人的標準,或社會告訴你什麼是你最該做的去評斷你的目的。

★讀到此傳導的所有人都是人類的先驅,因為你們:
若不是超前於你們的時代就不會被此文所吸引!

這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其目的和理由:
你活着不是只為做一件事,因為你完成的每一件事,都會成為先前那一步的一部份,且成為你進化的另一個舞台。

每個經驗會與更早的經驗合而為一。有些人往橫向走,嘗試新的、似乎不相關的事,以便能在向上的旅程中帶進新的技能。

有些人來發現你們的工作形式。而有些人到這兒來,以發展內在寧靜的願景來作為自己的目的。不要以別人的標準,或社會告訴你什麼是你最該做的去評斷你的目的。
你來也許是為發展內心的寧靜而把那種特質散發出來,使別人也能得到。你也許是在這兒探究知性領域或商業世界,協助在那層面上的地球上的思想形式。

慈悲是在批判之外的。它是對自己的能力以及更高的目的所展示的任何一條路都簡單的接受,愛並認為有價值。

全世界幾乎無時無刻不處在緊張狀態,但對那些貫注於積極面而願意為他們創造的任何事負責的人,其實也有很大的機會。

對那些有直覺,能治癒人和在喜悅之路上的人,能量是可以獲得的。那份能量同時也會在當下帶來充滿着許許多多豐盛和喜悅的大好機會。

你們許多人正快速地前進着。你們已在一條加速成長的路上,以使你們能治癒並教導隨你們而來的人。

你們有些人,比如作家和寫作者,也許在群體的思想形式(thought forms)前面好些年,因為當你們的作品出來時必須合乎潮流。

並不是每個人都在同時體驗同樣的過渡時期。
讀到此傳導的所有人都是人類的先驅,因為你們:若不是超前於你們的時代就不會被此文所吸引!

你們可能感覺到地球的能量有一個改變。你們中那些肯仰望而找到你們的夢想的人,將發現你們的生活甚至更加速了。

如果你們認為你們現在很忙--準備好啊!事情將更快地發生,那就是為什麼智慧和洞察力愈來愈形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為什麼你要看看每一天,而將它與你更高的目的對照一下的理由。

有時候最難的事是對需要幫助的人說不。如果你經常注意危機中的人,你就肯定了他們藉創造危機而引起你注意的方法。

如果你要別人尊重你的寶貴時間,你可以教他們,當他們如此做時,給他們鼓勵。
世界正在經過一個改變,事情正在加速。你也許已感覺到了,那些沒有專注於他們更高目的和大我的人們將會經驗更多的難題。

你們身邊的一些人也許會說這是他們一生中最偉大、最喜悅的時候,同時其它人會說是最艱難的時候。

如果你體驗到這是你一生中最喜悅的時候,看看週遭的人。對那些有困難的人,不必去批判或隔絶,毋寧是只簡單地送給他們光亮,然後放下。

如果你發現自己和別人---陌生人、所愛的人或親密的朋友---陷入權力鬥爭,進到你的大我裡去。

停一下,深呼吸...,不要被他們想和你抗爭的慾望覊絆。記住,那是他們的慾望,不是你的。
在這星球的加速的振動裡,你們會想學到不被經由第三輪-太陽神經叢-拉入別人的能量裡。

人由別人處體驗到的能量,多半經由太陽神經叢---權力和情緒中心---進入。你們在喜悅之路上的許多挑戰將是走出權力鬥爭之外,而發自一個很深的同情層面。

如果一個朋友出言不遜或不友善,退後一步,以同情之心,試着從他的觀點體驗他的生活。
你可能看到他的厭倦,或他的自衛自辯,那是與你無干的,因為你只代表他劇中的一個角色。

你愈能置身事外,不被牽扯進權力鬥爭,你的生活就會愈形寧靜與豐富,而你也就越能以心中的慈悲來治癒他人。

回到內心深處,很明確地問問自己你明天能做什麼來把喜悅帶進你的生活中。問問自己如何做才能放掉一項權力鬥爭或一個正在你生活中搾取你的能量的問題。

明天你能做什麼,能多給你一點時間找到你內在的和平?
你有這麼多值得感激的,你卓越的心智和你無限的潛能。你有能力創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給自己設下的限制。

清晨醒來後,肯定你的自由。懷抱著你更高的憧憬,過一個你所能想像的最最喜悅的生活。

通靈:Sanaya Roman.傳導:歐林大師. http://blog.sina.com.cn/u/36724411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