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來自揚升大師的消息-冥想

◆冥想--讓你自己非常舒適,穿著寬鬆和舒適的衣服。閉上眼睛,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呼吸上。

做緩慢的深呼吸,並想像每一次吸氣都充滿了最精細最好的氧氣分子,每一次呼氣都釋放不想要的想法、感覺以及能量。

每一次吸氣時,想像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都正被清理,並重新填充這充滿愛的光,放鬆你的身體。


冥想有許多目的,是幫助那些希望加強與看不見的光之力量連接的人們的方法,是幫助你們在從事你的生活完成你為你自己而建立的要經歷的目標和任務時帶著自信去航行的方法。

為你自己建立一個有規律的冥想練習。

每一天都是最佳配方,你可以在你外出行走時、在大自然中時、坐在溪流旁時或者處在一個你為你自己建立的特定的地方時而去做冥想。

當你剛剛開始時,為你自己創建一個神聖空間通常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它讓你的細胞知道當你去那裡的時候.

下一步就是你與你的靈性自我的連結,它會幫助你更快地達到你為自己渴望的振動狀態。

挑一個你不會受到打擾的時間,保持處在冥想中直到你收到你所渴望的。

對於你們一些人來說,這很容易;對於另一些人來說,這很具有挑戰性,因為你們沒有學習過釋放你的想法或心智世界來使它安靜下來,(放掉想法)重新回到這個狀態,這也是可以的。

持續地嘗試,不要放棄,你值得它,它會將很多東西帶到你的世界。

它可以幫助你找到你所尋求的答案、要採取的下一個步驟、你所選擇的前方道路看起來是什麼樣、以及某個選擇的可能的結果。

它可以幫助你療癒、恢復精神、充滿能量。它幫助你擴展你的感知系統,並更深地理解你生活的意義。

它是你擴展你與你的靈魂自我的連結,這會協助你的擴展。

當你有規律的冥想練習時,它會在新的心靈(感應)經歷和靈性經歷方面幫助你,這些隨後會改變你看待生活、宇宙、以及你周圍的一切的方式。

允許這些靈性禮物打開,因為現在就是發展和信任你的技能的時間,通過祈禱和冥想來學習,收集信息來幫助你航行於你的未來。

因為很快你將會整合所有的知識,並把它付諸行動來幫助你知己和你的世界以更好地對待彼此和一切萬有的方式來生活。

創建那個神聖空間。播放一些音樂,一些在更深的層次上對你說話的音樂。說出一個祈禱。
祈禱是建立意圖,建立你希望經歷、澄清或理解的意圖。祈禱是詢問,冥想是回答。這是那個你可以去尋找到如此多事情的地方。

唯一的不好的冥想就是你不去做冥想,因為真的沒有錯誤的方式,有很多方式與神聖連接、與一切萬有的神聖連接。

找到那些對你起作用的方式,或者,讓你開始,並對你自己承諾每天都去做冥想,你會達到那裡的。

一個簡單的技巧可以幫助你延緩你五感系統的有意識的想法並在“第六感”上擴展你的覺知,那就是平息你的想法、減緩你的呼吸並放鬆你的身體。

換句話說,你正花時間去超越你的五個物理感官,併進入偉大虛空的空間,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冥想可以幫助你平靜你自己的想法的“噪音”,給你自己最需要的時間脫離在你周圍所發生的一切。

當你最初開始冥想時,我們不推薦你躺下來或用躺椅,因為那很容易睡着。你們有意識地選擇減慢你的腦波併進入更深,這也是你們在睡覺時所做的事情。

你們想要達到的狀態是你在進入睡眠狀態之前的那個狀態,做起來,挺直後背,這會幫助你,也會幫助能量流經你。

讓你自己非常舒適,穿著寬鬆和舒適的衣服。閉上眼睛,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呼吸上。

做緩慢的深呼吸,並想像每一次吸氣都充滿了最精細最好的氧氣分子,每一次呼氣都釋放不想要的想法、感覺以及能量。

每一次吸氣時,想像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都正被清理,並重新填充這充滿愛的光,放鬆你的身體。

如果你發現你自己迷迷糊糊地睡去,或者隨機的想法分散你的注意力。

那麼,請簡單地開始關注你的呼吸,以及這美妙的呼吸是如何使你感覺並知曉在你做完冥想並繼續你的一天時,你可以拾起無論什麼你所需要的東西。

這可以幫助讓你開始。通過冥想你可以取得的成果沒有極限。你可以創造或經歷的事情也沒有極限。使冥想成為你的生活和你的靈性實踐的一部分。

開始做冥想,不要停止。它將改變你的生活。每天只要10分鐘的冥想就會產生成果。

每天做兩次,你將會在你的生活裡的所有領域經歷深刻和美妙的改變。
你值得它,你為你自己做冥想所所花費的時間會十倍地獲得獎勵。並且,的卻如此。

你們都被深深滴愛着和支持着,一直是,揚升大師。

Thank you, Mahalo, Merci,Gracias, Vielen Dank, Grazie, Спасибо, Obrigado, 謝謝,Dank, 謝謝, Chokran,Děkuji

謝謝。


原文:playingwiththeuniverse.com 

由Sharon Taphorn 傳導於 2014年5月4日  翻譯:xiaohaozi071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2uxx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