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歐林和達本-認出那些仍處於星光界尚未進化的存有.

歐林和達本:有時候是否遵從某位指導靈的建議讓人迷惑。
要不要用你的能力去分辨和認出智慧的決定權在於你。


當你接受自己或他人指導靈的指引時,你可以自問:「我適合遵循這個訊息嗎?這個訊息讓我受限還是讓我擴展?它是正確的嗎?對我而言它有實用價值和立即效益嗎?它符合我內在的真理嗎?」

回憶上次你接受朋友或指導靈的建議但成效不彰的經驗,難道沒有某一部分的你並不想遵從那個指引嗎?

你大抵知道什麼對你最好,仔細地權衡你接受的信息,運用你的普通常識去決定要不要採用那個信息,對於你的生活,不要盲目地接受訊息。

高層次的指導靈會幫助你對你的真理愈來愈有自信,通靈的建議是:只有在它感覺起來很對的時候才遵從。只做那些你感覺喜悅和適當的事。只接受那些符合你內在最深處的訊息。

你如何辨認那些較不進化的實體?他們有些喜愛做災難性的預言,樂於擾動人們產生諸如驚恐的高張情緒。

他們的預言並非為了幫助人們,給出預言時也並不帶著更高的目的。他們的訊息可能錯誤地滋長了小我人格,例如:對顯然不是他們的道途的人說他們將來會變得有錢或有名。

你會知道你是否連結了較低的指導靈,在他們對你諮商後你會覺得驚恐,無力,沮喪或擔心生活。

較不進化的存在體有可能誘使你做那些你知道並不高尚和有愛心的事。不開化的實體常在朋友之間翻攪不好的感受,意圖讓你想要報復。他們可能建議你保護自己去對抗一些恐怖和看不見的危險。

有些存在體,特別是較不進化的存在體,在你的濃密情緒中感到興奮,所以會想辦法激發你的濃密情緒;其它的存在體可能只是浪費你的時間,給你不正確或不連貫的信息。

較低的實體說話裝腔作勢,盡說些瑣碎的小事,或是以很有深度的方式談些言不及義毫無價值的話。

低階的指導靈並無承諾將你的能量帶進更高的秩序,對你的靈性成長沒有興趣,甚至對於通往靈性成長的道路沒有知覺,對於人類目前進化的方向毫無所知。你會認出這個因為他們給你的指引可能會聽來有趣但並無實際的價值。

他們也許不是壞的存有,他們只是並沒有和你相同的目標或目的,或並不理解你獨特的命運,而因此無法「指導」你。他們未必會傷害你,雖然接近他們的負面性可能讓你感覺有些不舒服。

他們也許出於愛的理由來接近你,然而他們的進化層次可能不如你。你會因為他們缺乏更大的理解和智慧認出他們是否還不如你的進化程度高。

有一個和你的相差一階頻率的實相稱為「星光界」,那是許多靈魂在轉世之間會去的地方。
在星光界的較低層次,有很多想要重返地球的存在體 (註:在星光界中有很多靈魂的進化程度可能還不如正在閲讀此文的你。),他們或許想要透過你體驗生命。

他們通常沒有什麼壞的意圖,只是無知罷了。當他們靠近,你會認出他們,因為你可能會感覺到他們情緒上的恐懼、痛苦和猶疑,你會感受到他們的缺乏平靜。

這個層次大部分的靈魂進化程度不足以幫助你,我們不建議你對他們通靈,他們代表的是通往各式生命途徑的十字路口。

這些被束縛在地球次元的存在體可能並不明白他們已經死了。

(指,人的身體死亡後,意識猶在,尤其某些靈魂在無任何思想準備的情況下突遇死亡後或某些靈魂死亡後過度留戀、擔心仍活在世上的親人而被地球次元的能量束縛住.在靈魂意識上並不承認自身的死亡事實,所以拒絶進入造物主發岀召喚回家的光能量中。)

如果你感受到他們是這種情況,告訴他們進入光。


通靈:Sanaya Roman.傳導:歐林和達本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ae501430102uwev.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