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仙女座黃金之光激活冥想》

在2015地球年,仙女座星系將進一步接近地球光之家族。


很多來自仙女座的星際種子家庭和你們,將會強烈感受到進來的宇宙光波。仙女座卓越的頻率是黃金光,光密碼激活了美麗和諧的創造—藝術、音樂、舞蹈、詩歌、建築和創造性的文學作品。

地球上重要的仙女座星門坐落於愛琴海域,介於希臘和土耳其之間。它在2013年被再次激活連接到新地球格柵,讓地球人得到仙女座密鑰或光碼,在黃金光中體驗這壯麗的喜悅和創造。

這個新近連接的星門接收轉化這些頻率,融入地球格柵,可以讓那些光體與黃金光共振的人們接收和整合。就是說靈魂之星脈輪、太陽輪和銀河脈輪被激活了,與心輪和地球之星脈輪一起和諧運作。


【仙女座傳輸】The Andromeda Transmissions 

因為光碼被地球接收,整合進更高的意識層面,支持大家新地球的顯化。你會發現對你生命中和周邊出現的問題,很容易找到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和更高的頻率回應。這會實現,因為你們已經把基督意識的黃金光整合併在光中平衡你個性自我的所有面向。

仙女座光傳輸來自於仙女座星系的中心、來自於仙女座光之委員會,他們的工作就是在新形態的地球黃金螺旋星系(黃金玫瑰星系)出現時提供協助。

仙女座能量在秩序的構圖中反射著神聖的男性能量,和諧而美麗。但也連接著神聖陰性或女神能量,因為黃金光反射著完美的神聖陰陽能量的平衡。仙女星係正在與你們星系整合的過程當中,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它創造出銀河雙生火焰神性的融合。因此,那些感受到仙女座黃金能量的人們也會感受到內在心與靈魂神聖的結合。

這個神聖的結合,第一次的體驗是靈與物質的融合,之後是內在陰陽能量的婚姻,也可以體驗為神聖的關係的合一或與黃金光的神聖婚姻。但黃金光同樣也通過藝術和創造性,激發創造力的表達。

在新地球社區,通過創造性的方式表達自我和高我的渴望會越來越強烈,表達方式如魔幻般。仙女座黃金光密碼會與從我們自己銀河中心來的鑽石光密碼整合,使創造性的能量如魔術般流露。這個創造性的能量會在地球和新的自然當中和諧一體,為了美麗、和平、和諧、優雅和寧靜而努力。一旦落實到地球格柵當中,這將是更高次元光意識的真實反射。


【星際種子激活:仙女座】Starseed Activation : Andromeda 

星際種子激活設計的目的是支持大家連接到星際種子能量,你可以在冥想時應用這種激活,連接上正在到來的光碼。仙女座激活會讓你關注在正在到來的黃金光上,整合它於你的光體內。這是一個強烈的過程,將會加速光體頻率,並吸收更多的黃金光。特別有益於那些希望用自己創造力發揮作用的人們,在黃金光中體驗神 ​​聖合一、神聖婚姻的能量。

我們通過觀看這個視頻開始自身的激活。當你專注於仙女座星系,光碼就會激活你,你感覺到黃金光進入你的頂輪、通過靈魂之星進入到你的腦下垂體、進入太陽輪和銀河脈輪。當你觀看視頻時通過海底輪落實這些能量進入地球之星脈輪非常重要。

現在,深呼吸,專注於你的心輪。當你呼吸時連接上你內心中心神聖的火焰。閉上雙眼,感受到波動,黃金光的波動湧入你的心輪。當你接收到這光,確信通過底輪把它們落實,進入到地球之星脈輪。當你把黃金光迎入你的心輪、進入你的光體,你正在把它通過地球之星脈輪引導到地球,進入到地球之心。你感受到黃金光的脈動,因為地球之心與你的心同步。

現在,感受頂輪被打開接收來自仙女座傳輸的黃金光的脈動。光碼通過星系脈輪、太陽輪接收,並傳輸到靈魂之星脈輪,它創造出黃金光爆,穿過你的身體和光體。感受這光的美麗與和諧,感受到光的波動創造出美麗和諧的頻率,讓你此生得以體驗。

當你傾聽時,你聽到神聖音樂的音波,天使和音充滿了宇宙。感受到每個宇宙原子都在舞動著光的音樂。看著這色彩輝煌的光波圍繞著你,黃金光打開,成為你生命中創造力表達的彩虹。感受到你的心、靈、精神進入到完美的和諧與平衡當中,你是你內在神聖的雙生火焰,你表達著在完美的愛中神聖的合一。你是生命之舞、是神性的聯姻。

感受到身體的每個細胞正在接收這黃金光,進入到與兩市意識和國度共諧的狀態中。你正在打開生命新的畫卷,你是完美的光之存有,你是創造性的存有,你在這里通過選擇去成為、體驗、愛、創造。現在,深深呼吸,讓這些光碼在你體內整合。注意:這是一個強力的激活過程,你可能在未來幾天內感覺 ​​到很疲勞。當你整合仙女座光碼,獲得更高意識和創造的仙女座密鑰時,請讓自己休息好。



【傳導】Celia Fenn  【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