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靈性成長的本質是你們不壓抑任何事情

✿釋放掉陳舊的情緒響應機制(它已經變成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一種真正的解脫。


在你們的人生路途中,一些事情可能很正常地激起了你們內在的憤怒、或者憎恨;這可能是在你們的青春期發生的事(或者是更後一點的時候,甚至可能是前世發生的事)。

有意識地與這些情緒建立聯繫,意識到:你們內在這些憤怒、悲傷(或者其他很強烈的情緒)是非常重要的。不過在某一個點上,你們需要為你們的情緒負責,因為它們構成了你們對外在事情的反應。

歸於中心,處於一種清明和靈性均衡的狀態,就意味著 : 你們為自己內在所有的情緒負責。
你們就能夠在內在的情緒(比如說:憤怒)出現時,看到它,並且說:這是我過去對某些事件的反應。

對這種反應方式完全理解,但是同時我意願放掉它。從根本上說,生活是無所謂對錯的;「是否自由和完整」才比較重要。

✿釋放掉陳舊的情緒響應機制(它已經變成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一種真正的解脫。

我們可以說:關鍵就在於「如何在『壓抑情緒』與『沉浸於情緒』的兩極之間,找到一條微妙的中間之路」。在兩極,你們都會碰到不符合靈性煉金的選擇。

✿靈性成長的本質是你們不壓抑任何事情,但同時你們也為之負完全的責任。

我體會到了這一點,而我選擇這個反應,這樣我就能夠治癒它。【重獲你們的主權】這就是我帶給你們的訊息的真義。

✿也許其實這並不是一條中間之路,而是一條不同的道路。它是關於靈性主權的路。

當你們接受你們內在所有的一切,你們就超越於它們之上而成了主人。

主權是一個既很強大又很溫柔的東西。它完全允許,但是它又需要很強大的自律:【勇氣】和【誠實】的自律。

✿收回你們的主權,變成那些折磨你的情緒碎片的主人:它們躲在你的身後,與它們建立聯繫,負起責任來。

✿不要讓你們自己被「無意識的情緒傷痛」所驅動:它們總讓你們走偏,阻止你們走向內在的自由。

你們的意識是那治療者。沒有其他人能夠讓你們重拾自己情緒的力量。沒有外在的工具或者途徑可以消除這些情緒。

只有在【力量】、【決心】和【慈悲】中覺察到它們才能夠將它們消融到光之中。在情緒的層面變得【完整】和【自由】是靈性成長的最重要的一個方面。

我想在結束的時候說:不要讓事情變得比它「本來所是」的難。靈性之路是一條很簡單的路。它只跟【愛自己】和【內在的清晰】有關。

✿它無需任何特殊的知識或者特殊的儀式、規則或者方法。所有你們靈性成長所需的東西都在你們之內。

在一個安靜的時刻,進入到你們感覺的那一面。讓那感覺的一面告訴你們:你們內在有什麼需要被理清、被清潔。

信任你們的直覺,去嘗試。信任你們自己。你們是自己生活的主人、是你們走向自己獨特的愛與自由之路的主人。


真理之言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2veu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