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光體降臨

✿你們的光體保有你們多次元身分的本質上當你們意識到自己擁有這更大的身分,而想與之合一時,光體便得以接近你們。
✿你們的光體擁有密碼資料。藉由你們的肉體,光體為你們詮釋來自多重世界和實相的身體溝通內容。


你們認為自己不過是一副血肉之軀,其實,你們是一連串智慧電磁信號的組合。

✿你們現在正在穿越的進化,涵蓋的是一場光體建構和整合的過程。
✿你們的光體必須被調教、訓練並延伸,溫和地引導至覺知的層面。
✿清楚你們在你們的實相中的意圖所在,是建構光體的主要關鍵之一。

你們的光體知道用思想來創造,而且使你們和創造物的構造保持關連。

✿透過光體,時間的軸線打開,揭開多層實相的序幕,而你們的挑戰也在你們面對看似素未謀面,卻又熟悉的領域時凝聚了力量。

你們和一切存在體都有聯繫,你們進化的步伐就是明白這樣的覺知,將它應用到你們的現在。

親愛的朋友,更高的命令和使命的確存在。你們的任務是將使命傳達給身體和地球上。這個目的使存在的許多層面重新整理-一切都共用相同的現在。探索實相的不同層面是你們的根本要素,更深刻地檢視你們的載具-肉體。

✿你們的光體保有你們多次元身分的本質上當你們意識到自己擁有這更大的身分,而想與之合一時,光體便得以接近你們。

✿你們改變意識的意圖,光體就如切換電視頻道般地變換了實相。

✿你們的光體擁有密碼資料。藉由你們的肉體,光體為你們詮釋來自多重世界和實相的身體溝通內容。

你們的工作就是去注意這些傳送給你們的細微和同時性的訊號。為了瞭解你們自己,請想像一個多重的存在本體,它的各部份都有一個不同的“身體”,能夠呼吸並相互連結。

你們是擁有肉體、心智體、情緒體和靈性體的存在,藉由光體放射能量使這些部份相互連結,以銜接你和光之存在的龐大。

為了準備迎接這份能量,請靜靜地坐下來,閉上雙眼,想像身體充滿著光,在你們的細胞內閃爍並進行淨化。

接著,請求身體的所有部份以最理想的形式共同運作。如果你們的身體能在自己之內共同運作,就能讓你們更輕易地以個體的方式,在自己之外和別人合作。

內在生病的人通常無法在外在做得很好。去注意你們身體的內在機械原理,觀想出你想要的畫面。

當你們擁有亢達裏尼的經驗,感覺上很像在脊椎根部薦骨那個區域一股相當密集的能量。
有時候當人們經驗到亢達裏尼,會有想要做愛的感覺,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駕馭所有上升的能量。

這整個星球 被鎖定要運用她的亢達裏尼再生、複製。人們瘋狂地濫交,從不瞭解亢達裏尼會在體內往上竄升,直達頭部。

如果你們允許這個情況發生,它能提供有關你們自己的新詮釋。你們將會明白,自己所創造的一切、療愈、顯化-每件事全都來自你們體內天生的女神之泉源。

從前,你們若要成功地體驗亢達裏尼的能量,必須學習許多戒律,而且身體要修行多年。基於某些理由,能夠達成亢達裏尼的人也確實罕見。

地球被一道控制性的頻率的圍牆所環繞二董幾達裏尼在體內上升時二洹股能量將和來自體外的宇宙力量會合,整個身體變得活力充沛,就像把一道光柱拉進身體。

這股能量可以作為療愈之用,因為當它在你的雙手建構起來時,你就擁有一雙治療師的手。
如果你們瞥見自己的末來幾年,而看到所謂不可預期的事,包括你們能夠使用雙手所流出的能量,你們當中有很多人會十分驚訝。


目前就有一些人能夠讓雙手合掌,使一張白紙燃燒起來。你們不妨用它來淨化食物、療愈、洗滌海洋,以及使受到污染的河川和大地恢復生機。你們將能轉化遍及在你們星球上的有毒污染源。

你們內在已經儲存了豐富的顯化知識。就某個程度而言,你們就是生命圖書館的鑰匙,是眾人所要追隨的物件。

這是人類所涉及的一個非常有趣的過程。運用想像力,你們能輸送一份訊息給大腦,指示連接想像力區域的神經系統,變得更具備聯結能力。
不光是這樣,你們的腳趾頭也具有和大腦一樣的能力,能承載想像的訊息。因為在你們體內的每個細胞,不論位於身體的哪個部位,都是由完全相同的材質所構成的。每個細胞都有相同的潛力去生產知識,而且你們的細胞正等待著你們的指示。

你們容許社會、家庭和教育來 指揮你們的信念,你們讓罪惡感和“應該”滲透到你們的領域,這些都是你們的身體所回應的計畫。

✿我們所能送給你們最重要的鑰匙之一就是:愛你們自己,以你們所擁有的載具為榮,有如無價之寶般地表現自己。

✿盡可能表現出你們是何其幸運,接受了最棒的東西-你們的身體。

帶著愛與尊敬的心 以地球為榮,因為就在這個地球的舞臺上,你們幻想中的戲碼得以上演。在穿越宇宙的旅程中去愛自己和地球,你們的步伐將變得更輕盈。你們的身體正要展現出相當驚人的能力。

你們的敏銳度將發展到某個程度,屆時氣味將對你們的心情、情緒以及對健康的一般感受有更大的衝擊。

你們會說:“我發覺,當我把這種藥草撒在腳上,或是在我的屋子裏有這種香氣時,我就擁有更多的能量。而當我用這種時,我會更平靜。”學會利用在你周遭的植物,正是生命圖書館所具有的天賦禮物。

重要的是去瞭解你們的身體,而且不以你們身體的作為感到羞恥。不過,你們怎樣使用身體,那又另當別論。物質形式有其偉大的尊嚴。要寬容面對身體的美好。

如果你們對我們所說的話感到很不自在,就去檢查一下你們對身體的愛有多少,對它的厭惡和不恥又從何而來。身體並沒有什麼不對。

讓大自然來教導你們,傾聽蟲鳴鳥叫、蝴蝶展翅、蟋蟀青蛙的合鳴、駱駝的嘶叫聲、沙漠塵土的氣味,以及山泉的飛瀑。

如果你們肯花時間,讓這些聲音氣味貫穿肉體,這一切都將開啟你們的記憶。啟動記憶還包括:把你們自己從所有的“應該”當中釋放出來。

你是不是忙著四處奔走?你真的盡力去過最有意義的生活嗎?你是不是還在等別人的認同,永遠隱藏在施展真實的力量的陰影之下?

✿請不要在自己或別人面前隱藏自己。活出你們自己吧!

為什麼我們要跟你們說這些?因為我們企圖散動你們內在的細胞記憶。在你們進入肉身之前,已經制定好可啟用的特定記憶,將它貯存在基因裏。總有一天,你們會明白這如何達成,並瞭解你們在睡夢中正在運作這些。

通常,你們會感覺到這些嗡嗡作響的電性衝動在身體流竄二洹些都是放在你們體內,為你下次的冒險作準備的記憶。

請你們瞭解,被植入的記憶經驗和真實的生活經驗之間差別並不大。因為實相是相當具有可塑性的:實相並非被設計為過去,各種實相和文化都可以不斷再造。

如果你們是個新生的靈魂,覺得自己會在宇宙發生的所有美好事物之外落單,就可以擁有記憶插卡。你們可以在文化之中為自己創造地方,而不使其人口氾濫。

例如每個人都希望曾經身為埃及人或馬雅人,可是空問只有這麼多。不過,你們全都可以擁有由這些文化所建構而成的記憶。

你們可以變成它們的一部份,因為,帶著這些為你們建構的記憶,你們可以在另一個馬雅文化上建構出別的馬雅文化。

✿這個概念給你們一道有關於你們實相所具有的彈性的線索。

✿記憶就像你們體內的池塘或鏡子,必須靠水的反射能力來補充和更新上幾達裏尼點燃了密碼,使記載光之密碼的纖維活躍,將它們帶到光中。
這些細小的纖維負載著資訊,當亢達裏尼在你們體內竄動時,便賦予你們擁有記憶的機會。

✿你們每個人在這裏探查黑暗,因為在黑暗中,你們會同時找到光,以及光正在回歸的原因。

✿你們無法簡簡單單地走向光說:“黑暗是有害的,是負面的,所以我不想看到黑暗。”敞開心去面對你們不願看到的一切。

✿不斷敞開你們的心,信任你們必須去探索可能經歷過的痛苦,這樣,在走過記憶層面的過程時,痛苦才能得到釋放。

你們正處在記憶正從幽深之處浮上表面的時刻。這些記憶會帶來情緒反應。你們所看到的一切,都必須去正視它,因為那就是你們。

去接受並說:“以我知道的為准,在我有意識的準備下,我能正視一切,將它視為誤用能量的情形。沒關係,我會轉化它,將把它轉變成充滿喜悅的事情。”


摘錄--解讀地球生命密碼--第六章光體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