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最美的靈性進化鑰匙》

有時,尋求宇宙真理的人會在其道路上減慢速度,因為他以為一切都是
輕鬆而又簡單的。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切確實都很簡單,但要在這條通往智慧與愛的道路上繼續走下去,還是需要勇氣、頑強與毅力。


沒有什麼是唾手可得的。我們可以給你們舉個例子來證明:一個學習演奏樂器的人必須每天練習才能使其藝術日臻完美。當然,在三維的密度中不存在徹底的完美,但有時你們可以接近於完美。對光之工作者們來說也是如此。這些在追尋、在前進的光之工作者有時會感到痛苦或進展緩慢,而且也會產生疑慮。

在地球上和在物質中進化並不總是輕鬆、容易的,我們經常談到這一點。然而對你們的靈魂來說,通過這些體驗以及你們培養起來的人性之愛、靈性之​​愛和神性之愛而獲得的這個進化是多麼豐富多彩啊!只有在物質中你們才能覺悟到某種品質的愛,而這在物質中體驗到的對愛的覺知,可以使你們以後在靈細層面上、在光之層面上前進得更快。

當然,我們願意不斷地對你們談論愛,以使這愛在你們自身之中變得越來越清晰、流暢和真實。但在做到這一點之前,我們還有許多其它的事情想要教給你們。

我們得慢慢來。假如我們教得太快,你們就會跳過幾級台階,那時你們就會理解不了,而這會成為一種阻礙。正因為如此,我們得按照你們的理解能力和適應能力來進行教導。

我們還要說明的是,現在一切都大大加快了速度,這也包括人們的覺悟和對新能量、新意識的適應。這個新的意識在你們自身之中甦醒了,並大大便利了你們的靈性進步和對自身之中愛的培養。

我們以前多次談到過DNA,而現在我們還要再談一談。從某種意義上說,DNA層面的轉化首先是從靈魂DNA中開始的。我們以前沒有詳細講過靈魂DNA,現在也不會講太多,只會告訴你們它對肉體DNA有很大的影響。

這DNA是怎樣轉化的呢?你們怎麼才能把斷開的那些股DNA重新連接起來呢?怎樣重建這些缺失的DNA呢?

實際上,什麼都沒有缺失,只不過有些連接沒有進行罷了。這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而我們此時不想說出那些原因。我們只想告訴你們:你們做的所有靈性功課以及對能量的吸收都在推動你們DNA的轉化。

DNA的轉化對肉體造成的影響並不像你們所想的那樣。肉體受到的影響通常是由於對某些能量吸收不好而造成的,尤其是由於體驗到不太順利的生活經歷而產生的心理狀態、精神狀態造成的。

一旦你們與自我處於對立、衝突的狀態中,一旦你們未能解決自身之中的某些問題(有時這些問題尚未清晰地浮現在你們的意識中),你們的身體裡就會有痛苦。

DNA的轉化不會使你們的身體感到痛苦。只有你們的振動和能量有時會製造出痛苦,那是在你們自身之中對各種新能量有過多的抗拒時。這些新能量正進入到你們的整個存在狀態中,既在你們的物質身體中,也在你們的第一個靈細體——以太體中。

以太體從你們的物質身體那裡接收到許多信息。你們物質身體的能量和你們以太體的能量之間是有聯繫的,正如你們的各個靈細體和你們的靈魂之間顯然有聯繫一樣。
你們應該做的是盡量(我們確實是說“盡量”,因為我們知道這對人們來說不太容易做到)與自我處於平和狀態,不要再陷入評價之中(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們不是說“評判”,而是說“評價”——對你們周圍人的評價。

事實上你們應該懂得,每個人(包括你們的親人)都是按照他自己的存在狀態、進化狀態以及他對自身和宇宙法則的理解在行動、講話和愛。

對於一個在這種理解上比你們稍微落後一點點的人,你們不要進行評價。當你們不評價他人並只看到他人身上最美好的一面時,這就能使那個人取得進步(在你們發送給他或無意中投射給他的那種不做低級評價的能量層面上進步) 。

不要忘記,思想不僅對你們自身有影響,也對你們周圍的人有影響。如果你們經常向一個心愛的人發送愛的想法,那這就是你們送給他的一件禮物,因為這些愛的想法不但會幫助他在自身當中培養愛,還會幫助他在靈性層面取得進步。同樣,你們如果向這個人發送低級評價的想法,那你們就會將他關閉在這些低級評價的能量中。

你們要保持警覺以便只表達積極的、美好的、和諧的東西,同時要認為每個人都在盡其所能地做到最好,即便以你們的眼光和生活觀念來看,會覺得難以接受周圍人的行為態度和表達方式。不要在意這個!就算這會以某種方式危害到你們,那也不要在意,只要盡量(還是“盡量”)向這些人發送光與愛的能量就行。

我們所講的這個很重要,因為那些評價會產生兩個影響:一個是影響你們(自身)的進化,另一個是影響一大部分人在將來(當然並非馬上)用心靈感應進行交流和感知他人思想(即使還不能完全感知到)的能力。

對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來說,保持中立是很重要的,不要與任何人進入對立、衝突之中,尤其不要對他人的行為態度、對他人所說或所做的進行任何評價。

你們每個人當然是處於不同的層次上,但你們都將感知到和體驗到一些有時非常神奇的事物。你們將會意識到,在這條道路上前進是多麼重要並會給你們帶來多少歡樂。然而你們要對自己的意識做功課、下功夫,只有覺悟到這一點你們才能感知那些歡樂,因為這樣你們才會意識到自己有了多大的改變、有了多大的轉化、有了多大的進化。我們再說一遍:你們不會通過從靈修班之類的東西中學到的那些而獲得改變、轉化和進化(關於這個我們不想說太多,但還是要表明我們的觀點)。

最美好的進化鑰匙就是愛。你們將會發現,只要你們把我們告訴你們的稍微付諸實踐,愛就會在你們心中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一定會是這樣!我們再重複一遍:只要你們處於和諧狀態中,只要你們在自身之中協調一致,只要你們處於這安寧、歡樂、友善的意識中,只要你們真正處於對自身、對生命的愛中,你們的生活就會是甜蜜、愉快的,各種生活經歷或在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都幾乎不會再使你們痛苦不安!而這也要求你們得大大地放手並只重視那些值得重視的東西(因為你們過於重視那些不重要的東西)。

我們講所有這些是為了使你們每個人都能很快地前進。你們不知道自己以前曾有過多少次生命——幾百次、幾千次、幾百萬次……你們無法知道你們唯一能做到的事,就是盡可能地在協調自己的存在狀態方面、在美的方面、在安寧方面、在信心方面、在歡樂方面、在愛的方面下功夫。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Mathieu於2015年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